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被传病重 卷入“暗杀事件”?(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3-03-05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
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Ramzan Kadyrov)缺席普京国情咨文演讲,被传病重。(图片来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近期,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突然变胖,并罕见缺席普京面对全世界进行的国情咨文演讲,以及普京突然接见卡德罗夫儿子,引发外界猜测。

车臣领导人缺席普京国情咨文演讲 被传病重卷入“暗杀事件”?

卡德罗夫社交平台3月4日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了他的儿子阿赫玛特.卡德罗夫,并且这是一次“非正式会议”。卡德罗夫本人并不知道这次会面的细节,并且他还是从总统顾问处获得的消息。

《基辅邮报》3月3日报导称,哈萨克斯坦记者马塔诺夫(Azamat Maytanov)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车臣领导人卡德罗夫可能患有严重的肾脏疾病。

根据马塔诺夫引用消息人士称,卡德罗夫可能中毒了。因此,他不相信莫斯科的医生。由于生病,卡德罗夫没有出席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克里姆林宫举行的年度讲话(国情咨文演讲)。

马塔诺夫在他的Telegram频道中写道:“有消息称,阿联酋的首席肾病学家亚辛.易卜拉欣.沙哈特(Yasin Ibrahim El-Shahat)博士,一位拥有40多年经验的著名医生,已经抵达格罗兹尼(车臣共和国首府)。他的专长领域是肾脏学、透析、移植、肾小球肾炎和急性肾功能衰竭。据说卡德罗夫情况非常糟糕,患有严重的肾脏问题。”

据德国《图片报》3月3日援引流亡在外的车臣分离分子领导人艾哈迈德.扎卡耶夫消息称,卡德罗夫有“肾脏问题”,为此他已经青睐一名来自阿联酋(Burjeel)的医生。这名医生是来自阿联酋布尔吉(Burjeel)医院肾脏科的主任医师Yassin Ibrahim M.El-Shaha。

马塔诺夫还说:“另据艾哈迈德.扎卡耶夫(Akhmed Zakayev,流亡在外的车臣前领导人)透露,卡德罗夫患病了,而且已经染上了毒瘾。他声称某种能量药丸使得这位车臣领导人体力过于旺盛。”

3月2日,德国媒体《图片报》(Bild,德国和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报导:车臣总统卡德罗夫“很可能”身患重病,非常有可能是严重的肾病,因为他有非常明显的水肿。对比下近2年来,卡德罗夫的身体变化,确实他“胖了许多”,尤其是在去年2月份俄乌战争爆发以来,卡德罗夫的体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长。

卡德罗夫上月在社交媒体上称,车臣军事领导人阿普提.奥劳迪诺夫(Apti Alaudinov)在2月8日收到一份“气味强烈的信封”,并已中毒,这是一起“暗杀企图事件”。但奥劳迪诺夫后来康复。

卡德罗夫出生于1976年,现年47岁,有12个孩子。他于2007年3月2日任俄罗斯车臣共和国总统。卡德罗夫常自称“普京的步兵”,是普京的坚定盟友,对乌克兰政府态度十分强硬。去年2月26日,俄罗斯发起“特别军事行动”后两天,他就宣布,已将车臣武装力量派往乌克兰以支持俄军,并敦促乌克兰人推翻他们的政府,此后,他多次发表对乌克兰局势的言论。

普京罕见会见卡德罗夫的儿子

2月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面对全世界进行了国情咨文的演讲。在如此重要的场合,作为普京的头号粉丝,车臣现任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竟然没有出席。

2月28日,卡德罗夫派遣自己的大儿子,也是未来车臣总统的接班人:艾哈迈特.卡德罗夫,到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觐见普京。这被外界解读为,“卡德罗夫在将自己的接班人,正式介绍给普京,希望得到普京的支持”。

据俄新社3月4日报导,普京日前接见了卡德罗夫的长子。对此,乌克兰官员在推特上评论说,这是二十年来首次,由卡德罗夫之外的人代表车臣共和国会晤普京。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3月4日援引卡德罗夫社交平台称,俄罗斯总统普京接见了他的儿子阿赫玛特.卡德罗夫,并且这是一次“非正式会议”。卡德罗夫本人并不知道这次会面的细节,并且他还是从总统顾问处获得的消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