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被傳病重 捲入「暗殺事件」?(圖)

作者:楊天資 發表:2023-03-05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
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Ramzan Kadyrov)缺席普京國情咨文演講,被傳病重。(圖片來源: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3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近期,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突然變胖,並罕見缺席普京面對全世界進行的國情咨文演講,以及普京突然接見卡德羅夫兒子,引發外界猜測。

車臣領導人缺席普京國情咨文演講 被傳病重捲入「暗殺事件」?

卡德羅夫社交平臺3月4日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接見了他的兒子阿赫瑪特.卡德羅夫,並且這是一次「非正式會議」。卡德羅夫本人並不知道這次會面的細節,並且他還是從總統顧問處獲得的消息。

《基輔郵報》3月3日報導稱,哈薩克斯坦記者馬塔諾夫(Azamat Maytanov)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車臣領導人卡德羅夫可能患有嚴重的腎臟疾病。

根據馬塔諾夫引用消息人士稱,卡德羅夫可能中毒了。因此,他不相信莫斯科的醫生。由於生病,卡德羅夫沒有出席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里姆林宮舉行的年度講話(國情咨文演講)。

馬塔諾夫在他的Telegram頻道中寫道:「有消息稱,阿聯酋的首席腎病學家亞辛.易卜拉欣.沙哈特(Yasin Ibrahim El-Shahat)博士,一位擁有40多年經驗的著名醫生,已經抵達格羅茲尼(車臣共和國首府)。他的專長領域是腎臟學、透析、移植、腎小球腎炎和急性腎功能衰竭。據說卡德羅夫情況非常糟糕,患有嚴重的腎臟問題。」

據德國《圖片報》3月3日援引流亡在外的車臣分離分子領導人艾哈邁德.扎卡耶夫消息稱,卡德羅夫有「腎臟問題」,為此他已經青睞一名來自阿聯酋(Burjeel)的醫生。這名醫生是來自阿聯酋布爾吉(Burjeel)醫院腎臟科的主任醫師Yassin Ibrahim M.El-Shaha。

馬塔諾夫還說:「另據艾哈邁德.扎卡耶夫(Akhmed Zakayev,流亡在外的車臣前領導人)透露,卡德羅夫患病了,而且已經染上了毒癮。他聲稱某種能量藥丸使得這位車臣領導人體力過於旺盛。」

3月2日,德國媒體《圖片報》(Bild,德國和歐洲發行量最大的日報)報導:車臣總統卡德羅夫「很可能」身患重病,非常有可能是嚴重的腎病,因為他有非常明顯的水腫。對比下近2年來,卡德羅夫的身體變化,確實他「胖了許多」,尤其是在去年2月份俄烏戰爭爆發以來,卡德羅夫的體型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增長。

卡德羅夫上月在社交媒體上稱,車臣軍事領導人阿普提.奧勞迪諾夫(Apti Alaudinov)在2月8日收到一份「氣味強烈的信封」,並已中毒,這是一起「暗殺企圖事件」。但奧勞迪諾夫後來康復。

卡德羅夫出生於1976年,現年47歲,有12個孩子。他於2007年3月2日任俄羅斯車臣共和國總統。卡德羅夫常自稱「普京的步兵」,是普京的堅定盟友,對烏克蘭政府態度十分強硬。去年2月26日,俄羅斯發起「特別軍事行動」後兩天,他就宣布,已將車臣武裝力量派往烏克蘭以支持俄軍,並敦促烏克蘭人推翻他們的政府,此後,他多次發表對烏克蘭局勢的言論。

普京罕見會見卡德羅夫的兒子

2月2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面對全世界進行了國情咨文的演講。在如此重要的場合,作為普京的頭號粉絲,車臣現任總統,拉姆讚.卡德羅夫,竟然沒有出席。

2月28日,卡德羅夫派遣自己的大兒子,也是未來車臣總統的接班人:艾哈邁特.卡德羅夫,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覲見普京。這被外界解讀為,「卡德羅夫在將自己的接班人,正式介紹給普京,希望得到普京的支持」。

據俄新社3月4日報導,普京日前接見了卡德羅夫的長子。對此,烏克蘭官員在推特上評論說,這是二十年來首次,由卡德羅夫之外的人代表車臣共和國會晤普京。

據俄羅斯《生意人報》3月4日援引卡德羅夫社交平臺稱,俄羅斯總統普京接見了他的兒子阿赫瑪特.卡德羅夫,並且這是一次「非正式會議」。卡德羅夫本人並不知道這次會面的細節,並且他還是從總統顧問處獲得的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