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最新进展(图)

香港名媛碎尸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26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香港名媛蔡天凤
香港时装界名媛蔡天凤遭碎尸。(图片来源:IG)

【看中国2023年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香港时装界名媛蔡天凤(Abby Choi)遭杀害分尸、煮尸命案登上大陆今(25)日热搜。蔡天凤2月21日失踪,昨(24)日被发现在大埔龙尾村一间屋内遭人杀害、分尸烹煮前夫邝港智(Alex)及其前公婆等人涉嫌犯案;有消息指,蔡天凤前公公是凶案主谋,而且曾经任职警员。

香港名媛蔡天凤碎尸案最新进展

2月25日,香港名媛蔡天凤被害案有新进展。据香港无线新闻网消息称,香港警方已在东涌拘捕涉嫌谋杀蔡天凤的前夫邝某。报导称,邝某打算潜逃离境,在东涌码头被拘捕。

据此前香港媒体报导,目前蔡天凤的前公公与前夫胞兄都被香港警方逮捕,前婆婆虽未涉嫌动手但知情,也遭逮捕。

根据香港商报报导,香港警方在大埔龙尾村一村屋单位内发现人体残肢,但头颅、手部仍未寻获。

香港警方此前称,蔡天凤与其前夫一家有巨额金钱纠纷。有人不满意受害人处理财产方式,因而引发纠纷继而动杀机。

综合香港媒体报导,蔡天凤18岁时与前夫“Alex”邝男结婚,两人共育2女,目前分别为10岁与8岁。离婚后,蔡天凤仍照顾邝家,甚至出钱买下不动产供邝家居住,而且还让前公公挂名为屋主,甚至还雇用前夫31岁胞兄做私人司机,非常照顾前夫家。

2022年底,蔡天凤有意出售此物件再为邝家另觅住处,与邝家因产权问题产生纠纷,除此之外,蔡天凤与现任丈夫未登记结婚,女儿就是蔡天凤上亿资产的第一顺位继承者;两重因素相加,邝家疑似为财,密谋将蔡天凤杀害。

疑凶仍在逃 

消息指出,涉案的蔡天凤前公公是本案主谋,他是一名退休警员,10多年前才离开警队;据称,蔡天凤前公公与2名儿子策画凶案,先由前公公在2月初租下作案用的房屋,接着让长子在21日于加多利山接载蔡天凤,在车里让她陷入昏迷,并在同日下午抵达作案现场将其杀害分尸、煮尸,随后将煮熟的尸块丢弃。

香港警方25日下午到将军澳华人永远坟场进行搜证,寻找死者肢体,飞虎队“水鬼队”正在附近储水池搜查。

据大公文汇网报导,香港西九龙总区刑事部警司钟雅伦表示,死者前夫被捕的时候,打算利用水路潜逃离开香港,警方有理由相信死者前夫联同其爸爸、哥哥参与杀害死者,联同昨日被拘捕的3人,4名涉案人士将会被继续扣留调查,警方稍后时间或会落案起诉。

据悉,死者公公曾任职警长,因卷入强奸案被查,自行辞职;死者前夫Alex28岁,曾从事黄金投资生意,游说多人借钱买卖黄金,讹称可高价转售图利,最终骗取约500万元,被警方拘捕;死者的私人司机、前夫的兄长Anthony31岁,2019年因欠债23.8万元,被花旗银行入禀追讨。

本案主谋是前公公 涉性侵!

警方认为邝父是主谋。消息指出,曾是警长的邝父,在2005年时卷入1宗强奸案,当时被警方重案组拘捕,其后便离职并离开警队。

综合媒体报导,邝父2005年任职侦缉警长,当年驻守旺角警署刑事侦缉队,同袍称他“球哥”。当时邝父因调查某1宗刑事案件,结识案件女事主。据悉,邝父利用其职务之便,多次以“调查”为借口,主动与该女联络,然而该女并未起疑,还十分信任邝父。

报导称,邝父在2005年的中秋节凌晨,以“赏月”为由,直接去该女事主家中,并涉嫌强奸她。事后,女事主主动报警。报导也说,由于该指控涉及警察,且案情严重,当时该案是由香港西九龙重案组负责调查。

报导表示,在女事主经检验与提供证词后,有多名警员在9月19日晚间到旺角警署,将尚在值班的邝父拘捕,并带到西九龙刑事总部扣查,之后才获准保释。

现任公公是谭仔云南米线创办人

2月25日,蔡天凤遭前夫及前夫家人杀害碎尸一事引发网络关注和热议。蔡天凤是香港谭仔云南米线创办人之一的“五哥”谭泽均的儿媳妇,谭仔米线随即也成为关注焦点。

嫁入谭家前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2名子女。港媒称,蔡天凤出生在香港,其父母在内地经商,家产可能达上亿,她约18岁时与英文名为Alex的邝姓前夫结婚,离婚后于2016年嫁给谭泽均儿子Chris,举办了婚礼。有消息称她与Chris并未登记结婚,且财产独立,两人也育有两名子女。

据九派新闻,谭氏家族祖籍湖南,谭仔米线由谭氏家族“三哥”谭泽群、“六弟”谭泽强于1996年创办,后“五哥”谭泽均加入,至今已有27年历史。2008年,谭氏分家,“五哥”继续沿用“谭仔云南米线”,“三哥”则自立门户创“谭仔三哥米线”。

据悉,谭氏家族祖籍湖南,谭仔米线由谭氏家族“三哥”谭泽群、“六弟”谭泽强于1996年创办,后“五哥”谭泽均加入,至今已有27年历史。2008年,谭氏分家,“五哥”继续沿用“谭仔云南米线”,“三哥”则自立门户创“谭仔三哥米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