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出鬼没 新德里猴人(图)

发表:2023-02-18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野人 猿人 大脚怪 570604126
人类偶尔会看见似人的神秘生物。(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距今22年前,印度首都的新德里陆续传出“猴人”的目击事件,单日就有15人遭到攻击,甚至传出有人逃跑时坠落身亡的悲剧,时至今日却依然没有任何疑似的生物被捕获。

神出鬼没 新德里猴人

2001年5月,印度首都的新德里开始传出有人遇见类似猴子的诡异不明生物案件,许多人都表示它是个半猴半人的“猴人”,因而被称为“新德里猴人”。关于新德里猴人的描述并非为单纯的猿猴类生物,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它的头上戴着金属制的头盔,有着发光的红色眼睛,爪子与头盔一样都是金属制的,据说上面带有毒性。除此以外,新德里猴人与其他野人生物同样有身体被浓密毛发覆盖的特征,不过它的身体仅有1.2公尺左右,相比之下十分娇小,但它却能够轻松跳跃到屋顶,拥有强大的跳跃力,它的行踪神出鬼没,有它用利爪伤人的传言出现。新德里猴人全身上下最奇特的便是它胸前的三个钮扣,具有能在隐藏于胸前毛发下的“主机板”上喷水的效果,因此有人认为它或许是被军方抛弃的某种“半机器人”。

新德里猴人的出现对于当地造成许多冲击与无法弥补的伤害,光是在13日就有多达15人受到伤害,包含擦伤、抓伤与咬伤等。2天以后,由于有人呼喊新德里猴人出现,引发周围人的惊恐,有一名孕妇在楼梯往下逃跑时不慎失足摔死,另一人则是从屋顶一跃而下,最后伤重不治。由此可见,当时整个社会垄罩在不安与激动的氛围中,警方甚至对新德里猴人公开悬赏,希望能使事件早日解决。不过激动的民众对于新德里猴人的愤恨似乎超乎想像,曾有个身高与猴人描述差不多的印度教修行者遭人误认,因此被群情激愤的民众殴打成伤。

时至今日,依然没有任何疑似新德里猴人的生物被捕获,因此许多人开始寻找合理的解释,希望能平息这起事件。当年警方经过连夜搜查,却无法揭开猴人的真面目,东德里警局的副局长就认为或许是在穷人与文盲间产生的谣言生物,他们潜意识对于未知的恐惧,以神怪传说的形式流传于世,纯属在无聊的夏日氛围下诞生出的虚构怪物。根据报告,那些在事件中受伤的人或许是被猫、老鼠、小猴子所伤,而伤口由钝器造成的事发地点往往发生于暗处,或许是事故造成,因此天时、地利、人和,各种因素层层堆叠之下,形成了新德里猴人,至今依然有人相信它继续在街上出没,如同当年一般神出鬼没

责任编辑:水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