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的存在 已故17年的丈夫出现在家族合照中(图)

发表:2023-02-13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轮回 死后 189744339
人死后的灵魂将何去何从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死后的世界是否存在,人是否真有灵魂?海瑟看着孙女受洗仪式当天拍的家庭合照时,发现他们身后有一个半透明的黑白身影,居然是已经离世17年的丈夫。

灵魂的存在 已故17年的丈夫出现在家族合照中

死去的人们后来究竟去了哪里呢?许多国家、民族、信仰、神话的观念中,常有灵魂、轮回的存在,即使是现在,人们也经常遇见一些无法解释的神奇现象,过去曾有一对兄妹能够与不在世的人沟通,甚至与它们保持往来,对于他们是稀松平常的事情。英国的比林顿兄妹杰登与露西,他们时常提到灵魂的朋友们,不仅有一对夫妻,已故的祖母,还有一名叫做麦克的天使,两人的母亲是潘·比林顿,她表示一切的源头都是某天儿子杰登声称有一位天使在晚上来找他,从此以后便出现了稀奇古怪的现象。起初潘认为这都只是杰登的想像力过于丰富,然而妹妹露西却开始也说起这些话题,这引起了她的注意。后来她相信孩子们确实能够与灵魂对话,这并不是什幺小孩子的恶作剧,而是真实存在的一种特殊能力,并且不是人人都能拥有的能力。他们在2011年时还在位于曼彻斯特的旧家时,就表示灵魂住在家中,甚至指出在阁楼里,即使2年后举家搬迁至柴郡,那些灵魂也如影随形地移到新家。

这些故事听起来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潘自身也遇到了一些特殊现象,让她逐渐相信它们的存在。某一天,她在看电视时,对着儿子说如果那些灵魂在的话,就让其中一个拉她的裤脚,杰登也遵从了母亲的要求。不到几秒钟的时间,潘就感觉到有物体在戳她的脚,接着裤子有了反应,这让潘到非常不可思议。潘表示自己过去一直有读到相关的事件,不过并没有真正认识到,直到与孩子们真正亲身经历过才相信灵魂的存在。这些体验也让潘获得希望,知道人并非在死亡后就迎来终结,而是会继续存续下去。

还有另一起发生在英国的超自然现象,在相机尚未普及时,有些人认为相机会将灵魂吸走,过去还真有一起相机拍到鬼魂的事件。《每日邮报》曾报导,英国的50岁女士海瑟·思威与她的家人一起到坎特伯雷的圣马丁教堂,她们要参加孙女蜜雅贝拉·坎内特的受洗仪式,当时儿子詹米用手机拍摄了照片。后来海瑟在脸书观看当天的照片时,发现全家人身后有一个半透明的黑白身影,定睛一看居然与已故的丈夫泰瑞有些神似,不仅发型、脸型,连身高也像到令她不可置信的地步。即使泰瑞已经在17年前自杀身亡,不可能出现在照片中,然而照片呈现出的样子让她相信只是泰瑞回来看看孙女,是难得一见的显灵事件。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