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钢铁人4连败 林书豪12日首秀拚止败(图)

发表:2023-02-11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PLG钢铁人4连败,林书豪12日首秀拚止败。
PLG钢铁人4连败,林书豪12日首秀拚止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PLG高雄17直播钢铁人今天以102比109不敌新北国王,苦吞4连败。林书豪明天首秀将力拚率队止败,而弟弟林书纬表示,希望哥哥能开心打球,并期待2月28日兄弟对决。

台湾职篮P.LEAGUE+(简称PLG)钢铁人周末在主场高雄市凤山体育馆展开2连战,今天先出战新北国王,而重头戏则在明天,将是林书豪加盟钢铁人后首度披挂上阵,对手为福尔摩沙台新梦想家,且门票已全部卖完,将吸引满场5000名球迷进场。

国王队今天开赛就由杨敬敏、林书纬、洋将奥帝(Austin Daye)轮番展现外线投射能力,取得11比1领先;而钢铁人洋将铁米(Femi Olujobi)手感火烫,单节进帐15分,率队将比分追成28比30。

次节战况陷入胶着,双方互有领先,倒数2分12秒钢铁人吕政儒与国王队洋将奥帝在篮下卡位时,因肢体碰撞、双双倒地,吕政儒领到犯规,送奥帝站上罚球线,而国王队靠着杨敬敏次节尾声空切上篮得手,以60比58些微差距领先钢铁人。

国王队杨敬敏队第3节在外线飙分、最多领先14分,而钢铁人在第3节末段回神,由王律翔开启一波9比0攻势,决胜节一开始更飙进3分球,一度追成仅剩2分差。

国王队戴维斯(Quincy Davis)末节两度扣篮,且掌控禁区优势,加上奥帝挺身而出,拉开差距,钢铁人无力逆转,最终以7分差落败,苦吞4连败。

谈到哥哥林书豪明天将首度出赛,林书纬接受转播单位访问时则献上祝福,他说:“希望他表现好,但最重要的是开心打球。”

国王队2月28日将在主场新庄体育馆迎接来访的钢铁人,届时林书豪和林书纬将首度在场上对决,林书纬表示,由于过去未曾发生过,因此很期待。

国王队此役5人得分双位数,奥帝表现全面,缴出25分、9篮板、6助攻,林书纬、杨敬敏各得18分,牧伦斯(Byron Mullens)17分、戴维斯10分。

钢铁人洋将铁米进攻端表现出色,狂砍40分,另有7篮板,但依旧未能率队抢下胜利。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