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如何权衡2024总统候选人?(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3-02-04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德桑蒂斯
佛州州长德桑蒂斯在多个2024年总统大选民调中领先。(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2月4日讯】随著有关2024年总统大选潜在候选人的猜测不断浮出,美国人已经开始权衡下一任总统的人选。

福克斯新闻报导,在共和党选民中,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在许多民调中继续表现良好,而前总统川普则看到了喜忧参半的结果。拜登总统在民主党人中得到了一定的支持,相当一部分选民仍对其他人表现出兴趣。

据1月19日至20日进行的马凯特大学(Marquette)最近的一项全国民调,在德桑蒂斯和川普之间,64%的注册共和党人会选择德桑蒂斯。同一项民调发现,在假设的2024年对决中,注册选民支持德桑蒂斯超过拜登,比例为45%:38%。在川普和拜登的正面交锋中,两人的支持率均为40%。

在这两个假设的对决中,拜登的支持率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稳步下降,而对德桑蒂斯和川普的支持率在过去一年有所增加。

在12月的《今日美国》民调中,拜登在假设的对决中领先川普,然而,总统在正面交锋中以43%:47%继续落后于德桑蒂斯。

在总统提名早期州新罕布什尔州,42%的可能共和党选民选择佛罗里达州州长作为2024年总统的首选。其次是川普(30%)和前联合国大使妮基黑莉(8%)。

新罕布什尔大学于1月19日至23日进行的民调显示,自2022年6月以来,德桑蒂斯获得了稳定的支持,川普在该州可能的共和党选民中的支持率自去年夏天以来有所下降。德桑蒂斯至今未表示会参加2024年大选。

NPR/PBS NewsHour/Marist从12月开始的全国民调显示,川普在共和党候选人中名列前茅,获得了45%的共和党人和倾向于共和党的独立人士的支持。该民调还显示,拜登继续在民主党竞争者中领先,赢得了35%的民主党人和倾向于民主党的独立人士的支持。

尽管拜登尚未宣布寻求连任的决定,但即将离任的白宫办公厅主任克莱恩本周给出了总统打算寻求连任的最新迹象:“正如我在1988年、2008年和2020年所做的那样,我期待在2024年竞选总统时站在你这一边,”克莱恩对媒体说。

消息人士在1月向福克斯新闻证实,拜登的2024年总统竞选计划要到下周二的国情咨文演讲后才会公布。

在共和党人中,竞争者名单也开始形成,特朗普自去年11月以来一直参加竞选,海莉预计将在2月15日宣布参选。其他传闻中的共和党候选人包括德桑蒂斯、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斯科特、前任国务卿蒂姆斯科特、前国务卿蓬佩奥和前副总统彭斯。

目前拜登、川普和彭斯都面临“机密文件门”的调查,是否影响其未来竞选有待观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