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之锋官司费用危急 狱中寄卡祝福新年(图)

发表:2023-01-25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之锋狱中寄卡祝福关心他的朋友们(图片来源:黄之锋脸书)
黄之锋狱中寄卡祝福关心他的朋友们(图片来源:黄之锋脸书)

【看中国2023年1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远海音报导)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因涉多宗非法集结案和“47人泛民初选案”,至今已入狱超两年。新年之际,他于狱中寄出新年贺卡,祝福各位关心他的市民。不过黄的朋友透露他涉及多宗官司的费用支付迫在眉睫,面临资源危机 。

狱中祝福共勉“沿途将一切逆流转化能量”

1月24日,“黄之锋”Facebook上载贺卡,书写“新年进步平安顺心”。其下文字题为“一直关心嘅大家”的亲笔书信。

黄之锋信中称“不经不觉,已经没有跟大家见面26个月”,又指虽然被围墙分隔,但很多谢市民在他生日及不同节日送上祝福,以至来信关心,只要有写回邮地址的信,他都会回复。 

黄之锋表示,面对种种不确定真是对心志的锻练,“但亦更感受到仍同行收到实质支持与鼓励的可贵。”

他还透露,天气转冷之际,每日都坚持做运动,令身体变得较温暖。亦庆幸自己能够保持身心健康,“希望待到重逢那时能精精神神见到大家。”

最后,他引述元旦叱咤乐坛颁奖礼上林家谦的歌曲《边一个发明了encore》其中一句歌词“沿途将一切逆流转化能量”勉励大家,并祝新一年“身壮力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一起保重”。

脸书网友跟贴表示:“之锋加油呀∼香港人等你”、“之锋感谢您为香港人付出,祝愿你新一年身壮力健,心想事成,万事如意”、“之锋,撑住!”等。

多宗官司费用支付迫在眉睫  

不过管理黄之锋帐号的朋友,1月19日在同样这个帐号发帖披露:“之锋过去多宗官司的费用支付迫在眉睫,面临资源危机。”

黄之锋狱中寄卡赠送关心他的朋友们(图片来源:黄之锋脸书)
黄之锋狱中寄卡赠送关心他的朋友们(图片来源:黄之锋脸书)

同日,朋友将黄之锋在狱中的亲笔手书,制成贺年咭,希望送赠一直支持之锋的朋友。黄之锋的三组字句,分别是“同在一起 初心犹在”、“约定再见 静候转机”、“我爱香港 心系家乡”,饱含他的信念和对香港人的感谢。

黄之锋友人在脸书帐号上恳请网友订愿Patreon《狱中书简》,予以支持。

“我未有垮掉”

黄之锋上一次委讬友人脸书发文是在他入狱2周年的2022年11月23日。他以香港著名填词人黄伟文和歌唱组合Dear Jane的歌曲作品《脱骹的华尔兹》的一句:“我共宇宙说好了/有场舞还未发表/必须公告世间/我未有垮掉”形容当时状态。还以“半杯水”哲学启示大家,“大不要只着眼香港种种的‘呎退’,而忽略了每个逆水行舟,力求‘寸进’的人。”

黄之锋近年因为多宗案件入狱,包括2019年6月21日包围湾仔警察总部案,被判监13.5个月;2020年六四维园案,被判监10个月。虽然目前已经服刑完毕,但又因为民主派初选案“串谋颠覆国家政权罪”而被还押。 在去年11月,黄之锋再被指涉嫌在Facebook转发2019年11月在西湾河开枪警及其家人资料,违反起底禁制令与匿名令,被控藐视法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