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DCAS宣布完成六个FDNY消防站太阳能安裝(图)

作者:Martin 发表:2023-01-24 22: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1-24/p3279041a846284814-ss.jpg

太陽能安裝(Pixabay Free use)

 

【看中国2023年1月24日讯】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DCAS)专员道恩-平诺克(Dawn M.Pinnock)今天宣布,位于皇后区和布鲁克林的六个纽约市消防局(FDNY)新安装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已经完成。这些系统除了产生无排放的能源外,还将使用电池存储,以确保在停电、断电或暴风雨期间(如果电力服务中断)消防队仍能保持正常运作。该项目将推动纽约市实现减少城市政府运作中排放的目标,并通过确保关键基础设施在紧急情况下仍可运行,也反映了纽约市对设备复原力的承诺。此项太阳能光伏系统的安装总额为240万美元。该项目由城市行政服务部资助,并由城市行政服务部和纽约电力局管理。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说:"这个项目使我们的城市更具弹性和可持续性,是我的政府一个关键优先事项,而且我们已经在'完成任务'了。通过在我们的六个消防站安装这些太阳能电池板,我们不仅可以减少对我们电网的压力,还可以改善空气质量,降低我们的碳排放。”

城市行政服务部专员道恩-平诺克(Dawn M.Pinnock)说:"纽约消防局(FDNY)所属消防站是我们城市中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特别是在电力中断的情况下,其关键功能必须保持可操作性。我们很自豪能与电力公司(NYPA)合作,将这些太阳能升级带给最需要的消防队,以便更好的服务与所有纽约人。像这样的工作是我们建立一个更强大、更有弹性的纽约方式。"

消防专员劳拉-卡瓦纳说;“消防队是保持我们城市安全的一个组成部分,保持运作对我们城市的安全至关重要,我们很高兴与纽约电力公司(NYPA)合作,降低我们的碳排放,并将太阳能升级到我们更多的消防站。我们知道这是一条通往更可持续、更安全城市的道路。"

纽约市市长气候与环境正义办公室执行主任凯兹-查理斯(Kizzy Charles-Guzman0)说:"储备能源系统,特别是在关键设施中,使清洁能源资源更加可靠,对于那些受电厂污染影响过大的社区至关重要。这项改善当地空气质量的重大投资将促进所有纽约人的公平和复原力,也是纽约以身作则的另一种方式。"

纽约电力公司代理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札斯丁-德瑞斯考尔(Justin E.Driscoll)说:“纽约的第一反应者是全国最好的,他们应该得到与他们一样准备充分和可靠的设施。纽约电力公司很荣幸与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和纽约消防局合作,安装太阳能光伏系统,改善纽约市消防站的能源基础设施的可靠性,同时缩减其碳排放量。”

据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报告说,六个消防站中的每一个现在都有一个安装在屋顶上的太阳能光伏系统,并与一个电池组相配,在停电的情况下保持充电。蓄电池通过线路连接,在停电时为消防室的关键功能供电。这些功能包括操作卷帘门、通信设备、燃料泵、一些灯光和电源插座的能力。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是提供应急和弹性能源的关键因素。与发电机不同,带电池的太阳能光伏板可以提供安静和持续的能源,无论燃料是否短缺。太阳能光伏系统也将节约能源,并通过抵消电力使用量为城市节省资金。

这六个消防队被选中进行这次升级,因为它们最近都经历了停电的困惑。这六个地点如下。

-消防队260-皇后区阿斯托利亚

-消防队291和云梯140-皇后区里奇伍德

-消防队302和云梯155-皇后区的牙买加

-消防队254和云梯153-布鲁克林的格雷夫森德

-消防队236-布鲁克林,东纽约

-消防队309和云梯159--布鲁克林区的Flatlands

纽约市城市行政服务部目前正在规划未来新的弹性太阳能光伏存储项目,重点是优先考虑增加消防队、警察局、图书馆和其他重要设施。

 

责任编辑:Marti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