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佐证疫情已死四亿人(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23-01-1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清零的目的为何?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了内幕
清零的目的为何?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了内幕。(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清零的目的为何?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了内幕。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事件,证实中国人口只有10亿左右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泄露事件是2022年7月初,上海公安数据库遭入侵,黑客(叫ChinaDan)在网络犯罪论坛公开出售的中国大陆居民信息和警察案件数据的一起大规模资料泄漏事件;包含逾十亿居民的个人资料,有23TB海量数据。

两位不同的安全研究者证实,数据库中一个包含姓名、生日、地址、身份证和身份证照片在内的数据表大约有9亿7000万行。

7月看到这个消息时,我以为黑客只拿到上海公安局的部分数据,因为黑客也不容易拿到全部资料,毕竟中共说中国是14亿人口

但今天从技术角度再去研究上海公安数据库泄露原因,却发现黑客拿到的不可能是部分数据,而只能是完整的数据库,也就是说,公安局里面全国人口也就是10亿左右。

因为黑客声称这个数据库被托管在阿里云上,是从阿里云上拿到的上海公安局的搜索备份数据库。这个可以从自由亚洲电台的分析中看到:

“一位熟知中美数据产业工作的从业人员向记者解释,根据线索,一个可能的泄漏源头是:当程序员在使用弹性搜索服务器(ElasticSearch)为上海市公安局搭建大数据搜索系统时,把数据备份在阿里云上,却因失误让数据后门大开,成为可在数据可视化网站Kibana下载或浏览的资讯。”

懂IT技术的知道,做ElasticSearch搜索,是会把数据库的所有数据都要发送给ElasticSearch的,然后ElasticSearch再分析排序,才能称完全搜索,才能符合当时上海公安局要做的全智能搜索的技术要求;所以也就是说阿里云上的这个数据库是完整的。

既然这个数据库是完整的,那么公安局数据库的全国人口也就是10亿左右,和中共官方宣称的14.2亿就相差4亿;那么这4亿人到哪里去了呢?

答案只有大规模疫情死亡才是合理解释。

清零是为了掩盖死亡人数

这几年大家一直认为中共搞的清零、封控政策是很愚蠢的、劳民伤财还没有效果:中共动不动就封锁小区,转移小区人去隔离点;因为大规模转移人口反而会增加感染机率。其实狡猾的中共的目的是用封控、转移疑似感染社区的手法,来掩盖真实的死亡人数。 

封控是在封锁死亡消息,转移疑似人口是在移动中,打乱了原有的社区联系,才能更有效掩饰真实的死亡数字;因为人与人之间没有了社区联系,感染社区的死亡数据才能掩盖。

这个情况,前几个月的新疆官员也在开会中被拍到,视频中他亲口承认:封控清零才能掩盖死亡人数,说死几个就死几个。

而到2022年11月,疫情已经在国内更大规模传播,中共用清零政策也已经掩盖不了了,中共就借着‘白纸运动’放开封控,又用要社会群体免疫的借口来掩盖中共的草菅人命。

从非典那时起,我们就知道,中共是编造基础病的死因来掩盖非典死因。到了新冠病毒,中共依然如此,2020年3月国内一个熟人得新冠死亡,中共医院填写的却是不明肺炎(其实大家都知道是啥原因)。

中国疫情死亡人数4亿,数字惊人

看新闻报道,法轮功创始人李大师说,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李大师说,上次萨斯出现的时候,中国死了2亿人。多年后,中共发现人口减少了,马上放开二胎制、三胎制。

由于中共的掩盖,真实数字我们拿不到,但我们可以去合理的算一下:

2022年7月,中国14亿人 - 上海公安局数据库的10亿人口=4亿人口,约有4亿人没有在数据库中,即使从这消失的4亿里面,我们再退一步,就再去扣除以前的约5千万没办身份证的超生儿童等各种不在系统的异常情况(其他儿童上户就会登录公安系统中),依然还是有3.5亿缺口,再结合最近几个月中国疫情大爆发、死亡人数骤然暴增的情况,得出中国3年的疫情死亡人数4亿是可信的 。

毕竟中国人口基数大,每年正常死亡就有1千多万,而疫情期间每年10倍死亡率,在中共极权控制下,也是可以掩盖的。

如同1960年代,中共大跃进造成的大饥荒,当时才6亿人就饿死了3600万人,这个数字也是在几十年后,人民才知道的。

而之前中国手机用户数骤降的新闻也更是侧面证明了中国人口大量死亡的事实。

中共祸国殃民,现在还在掩盖疫情死亡人数,妄图逃过被人民抛弃的死局。可惜天网恢恢,天灭中共的号角早就吹响了;中共的灭亡已是定局,但在这其中的我们却要赶快找到活路才能得救、不给中共陪葬。“天灭中共 三退保平安” ,大瘟疫面前,咱们就宁信其有、不信其无吧;去退党网站化名登记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毕竟你去化名退党也没人知道,也不会损失什么。

这里就用一个读者留言来做结尾:

“三年多死4亿人,平均摊下来一天30几万,全国有2000多个县,一个县180人,所以没有多少感觉啊。而一个县又有几十个乡镇上百个自然村。只是最近这一个多月死的人比平常更多,来势汹涌,在农村到处看见办丧事,很多城里火化不过来排队几个月。”自己拿计算器算了一下,2000多个县一天去逝180人,1年下来有1亿多,确实没什么明显的感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立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