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川普白宫秘书到州长 桑德斯将学佛州(图)

发表:2023-01-09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前总统川普政府时期担任过白宫新闻秘书的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离开白宫后首先成为福克斯新闻撰稿人,图为2019年9月17日,桑德斯出现在一档福克斯新闻节目中。后来,桑德斯在2022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竞选阿肯色州州长一职并一举获胜,她将于2023年1月10日宣誓就职。(图片来源:Steven Ferdman/Getty Images)
在美国前总统川普政府时期担任过白宫新闻秘书的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离开白宫后首先成为福克斯新闻撰稿人,图为2019年9月17日,桑德斯出现在一档福克斯新闻节目中。后来,桑德斯在2022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竞选阿肯色州州长一职并一举获胜,她将于2023年1月10日宣誓就职。(图片来源:Steven Ferd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曾经在前总统川普政府中担任白宫新闻秘书的莎拉.赫卡比.桑德斯(Sarah Huckabee Sanders)将于1月10日(周二)宣誓就职成为美国阿肯色州的第47任州长,她也将是该州的第一位女州长。桑德斯表示,她将效仿佛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治理。

据美联社消息,40岁的桑德斯在2022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首次竞选阿肯色州州长一职并获胜,她将于周二(1月10日)宣誓就职,成为她的家乡阿肯色州的第一位女州长。她的父亲迈克.赫卡比(Mike Huckabee)曾经担任过十多年的阿肯色州州长职位。

桑德斯曾经在前总统川普政府中于2017到2019年间担任过两年的白宫新闻秘书,是最著名的前川普官员之一,深受共和党选民的喜爱。

上周在接受美联社采访被问及她是否会支持川普2024年竞选美国总统时,她说:“现在,我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阿肯色州,1月10日在这里宣誓就职,并为我的第一届立法会议做准备。”

不过,桑德斯也表示,她认为如果川普担任美国总统,这个国家马上会变更好。

即使将重点放在阿肯色州,桑德斯也将受到考验,因为她的立法优先事项是改革该州的教育系统、削减所得税和采取新的公共安全措施。

阿肯色大学政治学教授珍妮.帕里(Janine Parry)说:“她显然有一些国家抱负,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很可能她必须表现出一定的治理能力。”

桑德斯的前任是共和党籍州长阿萨.哈钦森(Asa Hutchinson)。最近几十年来一直在共和党人手中的阿肯色州具有出色的经济和财政,目前拥有超过20亿美元的储备金,而共和党人在2022年11月中期选举中又扩大了他们在州立法机构的绝对多数席位。——这是大多数州长梦寐以求的环境,预计桑德斯的州长之路不会太艰辛。

桑德斯表示,她将效仿另一位备受瞩目的共和党籍州长、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治理。德桑蒂斯是共和党人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的最大赢家,被共和党人视为该党未来的全国领袖,以及2024年总统大选强有力的潜在竞争者。

桑德斯为阿肯色州选择的教育部长雅各布.奥利瓦(Jacob Oliva)是佛罗里达州的一名高级学校官员。桑德斯表示,她希望阿肯色州立法机构通过的第一个议程法案是一项教育改革措施,其中包括提高教师工资、重点提高识字率和更多的学校安全措施。

阿肯色州的众议院和参议院委员会建议教师加薪4,000美元,前州长哈钦森在去年的预算提案中建议在未来两年内增加5.5亿美元的教育经费,以适应教师的加薪。桑德斯目前还没有提出她自己的加薪金额。

桑德斯还支持某种形式的择校权——用她的话来说是对家长赋权——允许将州资金用于私立学校或家庭教育。她说:“父母应该能够决定他们的孩子如何以及在哪里接受最好的教育。”

针对学校中的LGBTQ变性人左派议程,桑德斯将支持类似于佛罗里达州法律的立法,例如禁止从幼儿园到三年级就性取向和性别认同进行教学。

桑德斯还希望开始履行逐步取消州所得税的承诺,不过她还没有提出今年要推动的具体减税幅度。在过去的八年里,哈金森州长也已经签署了多项所得税削减法案。

即将上任的桑德斯州长的议程还包括公共安全措施,她支持建设一个新监狱和出台一个《量刑真相》(truth in sentencing)法。

桑德斯想查看阿肯色州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扩张的工作要求,但是联邦法官阻止了她的这个要求。桑德斯没有说她是否会继续扩大医疗补助计划,但想检查其成本和可持续性。

她说:“我的工作和目标不是从需要帮助的人那里夺走援助,但我们也不能让这个州破产。”

反对桑德斯的民主党人认为她此前没有民选职位的经验,支持桑德斯的共和党人认为她会带来新鲜的观点。

桑德斯征求了她父亲和其他人的意见,她表示将在与立法机构打交道时亲力亲为。

她说:“除了参与和亲力亲为我正在做的事情,我不知道其它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