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调整竞选策略 准备2023年竞选活动(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2-16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8 日晚间,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举行的选举之夜活动上,在等待中期选举结果时向他的支持者们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年11月8日晚间,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湖庄园举行的选举之夜活动上,在等待中期选举结果时向他的支持者们发表讲话。(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15日,川普在真相社媒上做出重大宣布。在宣布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1个月后,川普和其团队正在调整竞选策略,努力克服一系列削弱他在共和党中地位的争议和法律问题。

在他2024年总统竞选的第一个政策相关公告中,川普誓言在当选后签署一项行政令,禁止联邦政府与阻碍言论自由的团体“勾结”,并禁止将纳税人的钱花在政府主导的将言论标记为错误信息或虚假信息的努力。他说这将“粉碎左翼审查机器”并重拾第一修正案对所有美国人言论自由的保证。

他承诺解雇试图审查“合法言论”的联邦雇员,并阻止联邦资金流向错误地限制言论的大学。

“如果我们没有言论自由,那么我们就没有一个自由的国家。就这么简单,”76岁的川普在视频公告中说,“如果允许这项最基本的权利消失,那么我们其他的权利和自由就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塌。”

他还重申他支持根据1996年《通信规范法》第230条限制对大型科技平台的法律豁免保护。

离大选近两年之际,川普于11月15日官宣再次进军白宫,他曾预计共和党在一周前的中期选举中获胜,但这并没有发生。

从那以后事情似乎变得更糟。川普与反犹人士共进晚餐,称宪法条款应被终止以推翻2020年大选,并在法庭上多次受挫。《华尔街日报》的一项新民意调查显示,他在与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假想初选中以两位数的差距落败。

“三个月前我会说川普一定赢得提名。现在我不知道,很多共和党人都在观望。”爱荷华州共和党前主席斯沃姆(Rich Schwarm)说,该州计划举行共和党2024年大选首次提名竞选。

部分原因是预计2024年将有一个庞大而难以驾驭的共和党选区,川普团队坚持认为,假如拜登争取连任,川普则最有可能获得党内提名。尽管拜登尚未做出宣布,但曾表示打算再次参选。

虽然川普自官宣以来一直保持低调,但他的顾问一直在制定战略,准备明年初的竞选活动。

据参与筹备工作的人士称,该计划不是举行标志性的大规模集会,而是访问主要州并举行较小的政策活动,重点关注犯罪、边境安全、外交政策、大型科技和经济。今年晚些时候才会恢复集会。

他们认为,早期活动是为了提醒选民川普在任时提出的想法在共和党人中仍然很受欢迎,即使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他的个人风格。《华尔街日报》最近的民调显示,约9成共和党人认可川普任总统时的政绩,71%认为他是一个好人。

“美国人关注经济,关注通货膨胀,”共和党籍众议员韦伯告诉《华尔街日报》,“如果以他的记录运作,川普可以大展身手。”

川普本周录制了几段视频,谈到他当选后将做些什么。一个竞选网站计划于下周启动,川普还计划接受更多主流媒体和保守派媒体的采访。周五,川普计划向一群犹太领导人发表讲话。周三,他在真相社媒上宣称将发布“重大公告”,该帖子称美国需要超级英雄,并附上一张他身着超级英雄服​​装的卡通插图。周四,他透露竞选团队正在提供印有他头像的99美元数字交易卡。

川普的竞选活动将由长期顾问怀尔斯和战略家拉西维塔领导。杰克(Brian Jack)和艾普谢坦(Boris Epshteyn)被任命为高级顾问。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计划是为了尽早缩小核心团队规模。

虽然一些人建议川普不要加大对潜在竞争对手的攻击,挺川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已开始对德桑蒂斯等人进行研究。

“MAGA Inc.将拥护川普总统的成就,同时对比拜登和激进左翼民主党人的失败,”负责PAC的布多维奇(Taylor Budowich)说。“在潜在初选的情况下,那些决定将自负置于对我们国家最有利的东西面前的RINO和职业政治家将受到彻底审查和曝光,”他补充说,使用共和党的首字母缩写词。

前白宫顾问班农(Steve Bannon)表示,川普此时不应专注于集会,而应该“立即参与国会山的大规模政策斗争”,包括移民、综合支出法案和选举改革。“这些是川普主义的核心,现在就必须为之而战,”班农补充道。

川普对共和党的主导地位在2020年大选失利后开始减弱,并在数项争议(包括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事件)后进一步降低。11月中期选举结果令人失望,导致许多当选官员和捐助者呼吁川普下台。

川普的助手们也承认,最近的争议造成了一些伤害,但他们表示,这些争议会像过去一样消退。他的团队还预期德桑蒂斯一旦受到参选总统带来的超大规模审查,他的明星光环就会减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