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广州市长黎子流染疫在家中去世(图)

发表:2022-12-25 2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因为感染疫情,25日早晨在家中去世。(图片来源:网络)
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因为感染疫情,25日早晨在家中去世。(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12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中国新一波疫情来势汹汹,感染人数飙升,医院崩溃,殡仪馆尸体爆满,难以负荷。中共体制高层,退休高官和高级专家密集死亡。多个消息传出,原广州市市长黎子流因为感染疫情,于25日早晨去世,终年91岁。

香港《星岛日报》引述消息报道,黎子流担任创会主席的广州市高尔夫球协会发出通知,指黎子流今早(25日)去世。

另外,广州市人大副主任周庆强也发出信息悼念黎子流,指他在本月15日感染冠病,今天清晨6点在染病的十天后离世。信息中也说,病毒十分凶残,特别是对老人家极不友善。

今年9月1日,90岁高龄的黎子流赴龙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旺岗小学)、龙江城区中心小学锦屏校区撑场,这是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今年7月底,《粤剧表演艺术大全・音乐卷》在广州举行,作为粤剧发烧友黎子流出席并讲话。

据公开资料,黎子流1932年1月出生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陈涌村,广府人珠玑巷后裔海外联谊会会长。1983年出任江门市委书记。1989年任广东省特区办主任。1990年~1996年先后出任广州市副市长、代市长、市长。1998年正式退休。后任顺德新世纪农业园有限公司和广州力智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大疫当前,众多的退休中共高官、高级专家密集死亡。北京医院原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许贤豪教授,被曝因病于2022年12月23日去世,终年85岁.

许贤豪是神经内科专家,出生于上海,卫生部北京医院神经科主任、教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国际神经免疫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免疫学会常委,国际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I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阿尔茨海默病协会ADC主任委员。

与许贤豪同日去世的就有4名院士。所有讣告中的死因均为“因病医治无效”,但没有说明是何种疾病。这4名院士分别是:97岁的中国著名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家、中科院院士张友尚:86岁的中科院院士、自动控制和电力系统工程专家卢强;90岁的工程院院士、生态学和森林学家李文华;57岁的中科院院士、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前所长蒋华良。

根据已有消息,近日去世的中共正部级高官包括:85岁的前国家体委副主任刘吉19日死于北京,89岁的前江西省政协主席朱治宏20日死于南昌。

此外,曾任中共大将粟裕秘书的国防大学离休干部鞠开;中国电影资料馆原馆长陈景亮;原中共四川维尼纶厂党校书记、享受按副省(部)长级医疗费待遇离休干部赵晋山;中共四川省委原常委、原副省长刁金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原司令员刘双全等人近日也相继被曝病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