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俄乌冲突是共同悲剧“撒旦2号”导弹备战(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12-22 0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国防部扩大会议上表示与乌克兰冲突是“第三方造成的结果”的悲剧,目的是让“俄罗斯解体”。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军费无上限,新型SARMAT“撒旦2号”导弹系统即将投入使用。(图片来源:MIKHAIL KLIMENTYEV/Sputnik/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编译/综合报导)俄乌战争持续已近10个月,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12月21日召开国防部扩大会议,表示与乌克兰冲突是悲剧,并指这是“第三方造成的结果”,目的是让“俄罗斯解体”。普京还表示,俄罗斯在这场战争的军费无上限,新型SARMAT“撒旦2号”导弹系统即将投入使用。

普京:俄乌冲突是“共同悲剧

综合外媒报导,普京(Vladimir Putin,普廷)与俄国最高军事领导人的国防部扩大电视会议上表示,他仍然将乌克兰视为“兄弟之邦”(brotherly nation),而这场冲突是“第三国政策的结果”,责任不在俄罗斯。

他声称西方从乌克兰开始,“洗脑”了前苏联国家。这位俄国领导人说:“多年来,我们试图与乌克兰建立睦邻关系,提供贷款和廉价能源,但没有奏效。”

普京说:“没有什么可指责我们的。我们一直将乌克兰人视为兄弟民族,我仍然这么认为。”

“现在发生的事情是一场悲剧─我们共同的悲剧,但这不是我们的错。”

普京(Vladimir Putin,普廷)在会议上还表示,俄乌冲突不是俄方的责任,而是第三方造成的结果,并称这场战争无可避免会发生,只是时间问题。因为北约的军事潜力和能力正被积极用于对抗俄罗斯,俄军将继续保持战备状态,提高核三位一体的战备水平,以维护俄方主权和领土完整、战略对等。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发言时表示,27个国家已向乌克兰提供970亿美元的军备,远超过美国在阿富汗留下的武器总值。他表示,鉴于北约计划在俄罗斯边境增加军力,俄方须在西北部组建集团军应对,兵员人数要增加至150万。

在这场电视会议中,俄罗斯军方誓言要将俄国的“特别军事行动”持续到2023年。

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Sergei Shoigu)提议,提高俄罗斯义务兵役的年龄范围,从现行法规的18到27岁,改为21到30岁。

绍伊古还宣布计划在俄国占领的乌克兰2个港口城市别尔江斯克(Berdyansk)和马立波(Mariupol)建立军事基地。

“撒旦2号”极音速飞弹接近战备状态 俄军经费无上限

普京(Vladimir Putin,普廷)21日在俄罗斯国防部扩大会议上还表示,俄国对俄乌战争的花费金钱没有上限。他承诺将向俄军提供他们所要求的一切东西,以支持他们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他并表示,将在不久的将来部署称为“撒旦2号”(Satan 2)的萨尔马特SARMAT极音速飞弹

据俄罗斯通讯社《塔斯社》报导,弗拉基米尔·普京说,很快洲际弹道导弹系统 SARMAT 将首次准备好部署。

绰号为“撒旦2号”的 SARMAT 系统已经开发多年,并已多次宣布即将完成。

《塔斯社》报导,这是一种先进的导弹系统,可以将重达10吨的弹头——包括核武器——发射到全球任何地方。

普京在俄国国防部发表演说时表示,几乎所有北约国家的军事潜力都被积极用来对付俄国,俄国必须提高对北约武器系统、经验与战术的知识与了解,以提高俄军战斗潜力。

他指出,对俄国而言,有关北约力量及其所用装备、对抗手段的所有资讯均一清二楚。“这些资讯你们都有,应对其仔细分析研究,并用来建设我国武装力量,提高我们军队的作战能力。”

普京还说,俄罗斯将继续支持核三位一体(洲际弹道飞弹、潜射弹道飞弹和战略轰炸机)并使其现代化,核三位一体是国家主权的主要保障。俄国核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比率已达到9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