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文宏阳了 专家:未来3个月中国进入地狱模式(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1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文宏阳了
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12月18日,网传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张文宏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与自我防护”的网上讲座被紧急取消。中国疫情大爆发,著名华裔病毒学家丁亮表示,中共放开疫情管控目标就是“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尽早达到峰值,尽早恢复生产”。

传张文宏感染COVID-19病毒 紧急取消原定讲座

12月18日多个社媒信息显示,中国国家传染病医学中心主任、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也感染了COVID-19病毒,其原定于12月18日15时30分开始的线上讲座被紧急取消。

有内容显示为市府合作交流办通知称,当日下午3点30分张文宏关于新冠防疫报告取消。有人回复,“专家也阳了,康复了以后可以谈感想了。”

还有一则紧急通知称,原定18日15时30分邀请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作“当前形势下疫情防控与自我防护”网上讲座,因故取消。该通知下面又加一句话“张文宏自己昨天阳掉了。”

张文宏 阳性
网传张文宏阳了取消原定会议。(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对于网传张文宏阳了的消息,八阕新闻“龙城行走”发文说,“从他阳了的这件事我们可以看出,新冠病毒很难防控了,象他这么专业的医生,平时防护肯定特别专业,资源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比的,在放开后没几天就阳了。让我们普通人怎么防护呢?”

文章还说,第一波感染高峰主要是在大城市,但随着春运的到来,大城市的人们会把不同的亚种变异病毒从四面八方带回老家。第二波感染高峰将主要是在小城市、县城和农村。这将是最困难的一波高峰期,农村医疗资源和医生水平都相对落后,因此很多老年人、有基础病的混合感染者得不到及时救治,“伴随着这一波感染高峰的可能将是三年疫情以来最严重的一波死亡高峰!”

华裔病毒学家:未来3个月中国进入地狱模式

据中国官方统计数字,自从新冠(COVID-19)疫情三年前在湖北武汉爆发以来,中国累计染疫死亡病例目前为5242例,但外界对这一数据的真实程度越来越持怀疑态度。

美国之音报导引述美国著名华裔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专家丁亮(Eric Feigl-Ding)表示,在中国当局对严厉的防疫封控措施突然松绑之后,中国新冠疫情持续飙升,各家医院对染疫患者已经应接不暇。未来三个月期间,中国60%的人口,或者说世界人口的10%都将感染新冠,而且染疫死亡人数可能高达数百万人。

丁亮博士是世界卫生网络联合创始人,现任新英格兰复杂系统研究所新冠病毒研究特别工作组负责人。丁亮认为,中共目前放开疫情管控的目标就是“让能感染者都感染,让该死亡者都死亡,而且尽早感染,尽早死亡,尽早达到峰值,尽早恢复生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