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早已崩溃 瞒报致大批人死 甩锅“白纸运动”(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20 17: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 疫情
北京的医院连日发烧病人爆满,早已崩溃。(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北京疫情肆虐殡仪馆爆满,有报导指北京的医院早已崩溃,官方瞒报导致大批老人死亡,试图甩锅“白纸运动”。网传北京医院发生医疗挤兑,面对危重病人没有抢救设备,病人还活着医生却称已经死了,家属怒说,“这是杀人啊!”

传北京医院爆满无抢救设施 活人被医生称已死“这是杀人啊”

12月19日有推特网友发布一则关于北京医院医疗挤兑的视频,视频字幕显示,名为“巴人”的网友说,“这和杀人没区别!我妈送北京医院急诊,大夫看完说你妈已经死了……我送来明明好的,强烈要求测血压,结果血压125,心跳83,这是杀人啊!说是应收尽收在哪里?”

视频中,疑似医院的一个房间里住满了病人,疑似病人的家属求一名男医生称,病人上午还好好的,给采取点措施。该医生说,“啥措施啊?”家属表示可先给病人输液。该医生说,“输啥液?这人都没了。”家属表示现在人还没死“你得救她啊!”该医生说,“你要插管你就赶紧转一个有条件插管的地。”

“我们这插不上管了,没有呼吸机了,没有设备了”,该医生说,“你要积极抢救,你就赶紧趁120没走你转院。”家属着急表示不知道转哪里去。该医生又说,“我们这是没有了,满了。”家属求助表示是否能给病人打点滴、输氧气。该医生急说,“我没有氧气啦,全院氧气瓶我都借光了,都在这哪。病人都用着呢,病人太多了。”

该医生接着说,“(病人)还有血压,你要想插管你就找个能抢救的地。”家属回问,“这老太太还折腾的起吗?行不行啊?”该医生回答,“不行啊没有了,救不了啊!”家属说,“要什么没什么!”该医生手指病房说,“对啊,都在这,你看见了,这不是骗你的!”家属怒说,“这么大医院这都没氧气!”

该医生还说,“都用光了,这么大医院,这么多病人呢,以前哪接诊过这么多病人啊!”家属说,“你这也得有点措施啊,不能说来了就给轰走啦?”该医生说,“治不了了,你这连氧气都吸不上”,“我怎么给你治啊,人都迷糊了。”

家属抱怨道,迷糊了才来这医院,再说人也没死,光说不抢救。该医生说,“没有设施我怎么给你抢救?”该医生手指后面说,“我那里边还有一堆病人还没看哪”,“我这看不过来了,治不过来了”,“这爆满啦!”

对此,网友评论道,“说到底,受伤的都是底层老百姓,有钱世界大撒币,没钱给老百姓提供有效医疗,有钱给干休所植物人,没钱给老百姓上呼吸机,有钱给老百姓全民核酸,没钱给老百姓发感冒药。”

也有网友说,“国人如果对此次疫情的无限泛滥的根源都看不清楚,只能说中国人民的生命是可忽略的。这个政府的一切作为的逻辑,以人民斗人民,它们从中受益,否则根本解释不了购买不到有效的退烧药,却全力推销那个‘清瘟’大力丸。”

北京医院早已崩溃 瞒报致大批长者死亡 甩锅“白纸运动”

中国优化防疫新10条12月7日执行后,北京等多地传出医院太平间和殡仪馆爆满的消息,但中国官方通报仅北京死亡7人,12月18日死亡2例,19日死亡5例。有报导指出,北京的医院早已崩溃,瞒报导致大批长者死亡。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目前北京的医疗和殡葬系统陷入崩溃状态,官方藉“白纸运动”甩锅。北京十余间殡仪馆证实,殡仪馆都已不堪重负,尽管采取户籍限制,部份火化仍要排到明年1月。北京一名政法系统内的高层也表示,首都北京在松绑防疫前已出现医疗系统内大面积感染,众多医务和老年人感染,死亡人数众多,殡仪馆超负荷,医疗系统崩溃,但当局一直隐瞒实情。

该名高层还指,他的亲人就是在医院疗养期间感染,然后辗转多家北京最好的医院,最终依然死于新冠,但医生写的死亡结论却是尿道感染。而其直系亲属在医院死亡5天后才得以火化。

该官员还透露,“现时北京的医院内横尸遍野,情况惨不忍睹。”他还透露,“这次大规模的疫情瞒报,还直接导致了大量退休的高级别官员死亡”,“就包括在医院里被耽误致死的那些老人,有些人级别都是很高的。厅级以上的,我至少知道的都有六个。更多的是普通人。”该政法系统高层表示,政府会将这次大规模疫情的责任推给“白纸运动”,并称自己作为亲历者,很愤怒。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