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对政府电话怒吼“整得民不聊生”(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2-07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 疫情 男子 电话 怒吼
黑龙江省COVID-19疫情目前遍及全辖全部12个城市和一个地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一名男子给当地政府某部门打电话,该男子怒称,三年疫情以来当局“糊弄老百姓”,整得老百姓“民不聊生的”,政府没有一分钱补助还动辄封控,“要不把我们通通得了”。

12月2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黑龙江大哥憋了三年,终于火山爆发了!”视频里的一段录音中,一名男子在电话中怒吼,“糊弄老百姓没有这么糊弄的,现在房贷剩这么多,三年了没有解决,没有好的解决方案!天天在隔离,天天在恐慌,天天炒物价,整得大家民不聊生的!”

“你想让我们咋地?我们现在钱都挣不出来还想咋地?”该男子怒说,“你们政府也没给我补助一分,动不动这封了,动不动那封了,我们还不能有点情绪怎么了,要不把我们突突得了!”

该男子怒称,有一例两例阳性的,你们把小区或者单元说封就封了。有人生病在医院该急救就急救,该怎么回事就怎么回事,非用这块密接了,那块次密接了,“最后造成社会恐慌”,导致超市鸡蛋卖6、7块钱一斤,“我们挣钱大风刮来的、天上掉啊?那财神爷给我们拨款哪?”

“还不让我们起个情绪,凭啥不行起个情绪啊?”该男子质问,“同样是执政部门,你们为什么就不能为老百姓多办点事呢?给我们都难成啥样了?”该男子怒称,确诊病例还用隔离吗?他自己就上医院了,“还用你去检查阴阳吗?”

“三年了,我们压抑三年了!出去挣钱也挣不了,回家挣钱也挣不了,你想让我们咋地?”该男子怒气不消,继续说,“你们说哪块封就哪块封,你们说哪块阳就哪块阳,你们说哪块密接就密接”,“那24小时核酸报告咋地就白做啦?”

该男子怒称,没有见到谁把大白密接用120拉走“去隔离呢?”,就想说骂人的话,“如果你们不解决,我就把这电话录音发到省府去,省府不解决,我就发到中央卫健委和中央督导组去”,“我就给你们上上眼药!”

目前黑龙江省疫情已遍及全辖全部城市和1个地区,单日全部沦疫。据黑龙江省卫健委官网数据,12月5日,黑龙江省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1347例,涉及12市1个地区,重灾区为省会哈尔滨市549例,其次齐齐哈尔市277例,再次牡丹江市93例。截至12月5日24时,黑龙江省现有本土感染者9865例。但官方公开数据一直被外界质疑。

黑龙江省现有1205个高风险地区,涉及辖下全部12市1地区。据常州网报导数据,截至12月05日11时,哈尔滨市763个、黑河市122个、齐齐哈尔市108个、绥化市71个、佳木斯市47个、大庆市34个、牡丹江市26个、伊春市20个、双鸭山市5个、七台河市4个、鸡西市2个、鹤岗市1个、大兴安岭地区2个。按照中国官方规定,对高风险地区居民实施“足不出户”封控,黑龙江省大量居民自由受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