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扭转逆风 获年轻女性压倒支持(图)

发表:2022-11-14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1 月 9 日,中期选举后的第二天,美国亚利桑那州选举工作人员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马里科帕(Maricopa)郡计票中心继续对选票进行分类计数。(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11 月 9 日,中期选举后的第二天,美国亚利桑那州选举工作人员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马里科帕(Maricopa)郡计票中心继续对选票进行分类计数。(图片来源:John Moor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14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束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参议院还剩一个席位未决的情况下,民主党已拿下50席,保住了对参议院的掌控权,民主党在众议院选举中的劣势差距也在逐渐减少,这让民主党扭转了执政党在国会中期选举中通常会失利的历史逆风。民调显示,民主党赢得了年轻选民的强烈支持,而年轻女性选民更是压倒性地投票给了民主党。

据《国会山》11月13日报导,出口民意调查显示,72%的18-29岁女性在美国全国的众议院竞选中投票给了民主党。在关键的宾夕法尼亚州参议院竞选中,77%的年轻女性投票支持了因中风而影响语言能力并陷入困境的民主党人约翰.费特曼(John Fetterman),帮助他取得竞选胜利。

根据爱迪生研究公司(Edison Research)进行的出口民意调查,如果将年轻女性排除在等式之外,女性和年轻人在上周二(11月8日)并没有为民主党做出太多贡献。在众议院竞选中,53%的所有年龄段女性总体上投了民主党的蓝色票,民主党赢得了54%的年轻人选票。

中期选举中年轻选民的性别差距反映了盖洛普(Gallup polls)民意调查,该民调显示,在过去20年中,年轻女性倾向于自由左派,而年轻男性则保持相对中间派。

一项名为AP VoteCast的竞争性民意调查显示,中期选民之间存在相同的性别差异,但形式不明显。在VoteCast的全国调查中,58%的年轻女性表示投票支持民主党,而年轻男性的这一比例为47%。根据VoteCast的数据,只有49%的总体女性投票给民主党,而总体男性的这一比例为43%。

出口民意调查显示,30岁以下人群强烈支持民主党,这是由女性推动的结果。40多岁的人群支持共和党。美国黑人以压倒多数投票给民主党。西班牙裔和亚裔选民也支持民主党。白人和白人女性支持共和党。已婚女性倾向于共和党,未婚女性倾向于民主党。

总统拜登在上周四(11月10日)的一次露面中欢呼女性投票给民主党,并庆祝他所在的政党出人意料的强劲表现和赢得的胜利。中期选举往往对执政党不利。共和党人预期有望轻松夺回众议院和参议院,但是随着最后的选票被计算在内,参议院将继续掌握在民主党手里。在众议院,共和党人获得的席位还没有超过半数。

拜登说:“伙计,美国女性发出了她们自己的声音。你们都出现了,把他们(共和党)打得屁滚尿流。”

但是作为一个群体,女性只给民主党带来了很小的优势。全国范围内的共和党众议院候选人从白人女性、年长女性、已婚女性、南方女性、农村女性和中高收入女性(年收入在5万至10万美元之间)那里获得了更多选票。

锡拉丘兹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政治学家詹恩.杰克逊(Jenn Jackson)在选举后发推文说:“当你查看全国的选举结果时,请不要忘记白人女性首先是白人。白人男性并不是唯一要与之抗争的力量。我向你保证。”

杰克逊还指责了西班牙裔选民。西班牙裔女性在全国范围内支持民主党,但她们也帮助佛罗里达州的共和党籍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胜选连任。相比之下,在德克萨斯州,西班牙裔女性支持了民主党州长候选人贝托.奥罗克(Beto O’Rourke),但是白人女性最终帮助共和党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获得胜选连任。

美国年轻女性的左倾自由化是一种强大的代际趋势,使她们远离年轻男性。根据美国生活调查中心(Survey Center on American Life)分析盖洛普数据显示,在2021年,44%的年轻女性称自己是左倾自由主义者,而年轻男性的这一比例为25%,这种性别差距是24年来民意调查中的最大记录。

一些社会力量将年轻女性推向了左翼。政治学家将“我也是”(Me Too)运动、不断上升的LGBTQ认同和前总统川普列为关键因素。

对年轻女性在上周二(11月8日)投票的最大推动力也许是最高法院最近的裁决推翻了近半个世纪的联邦堕胎权。

19岁的亚历山德拉.麦考密克(Alexandra McCormick)说:“这个决定实际上是在我生日那天落下来的。那是个奇怪的一天。”亚历山德拉是美利坚大学二年级学生,居住在新泽西州,她在上周二投票给了民主党。她说:“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选择如何处理自己的身体。”

在爱迪生出口民意调查中接受调查的男女年轻选民中,80%的人赞成合法堕胎,49%的人将堕胎列为决定他们如何投票的问题。62%的45岁以下女性将堕胎列为首要问题。

据塔夫茨大学(Tuft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称,18-29岁年龄段的大约27%的年轻选民在中期选举中投了票。这个数字听起来并不是特别高,但是研究人员表示,这是至少30年来任何一次中期选举中年轻选民中投票率第二高的,仅次于2018年川普执政时期的中期选举。

该研究没有按性别显示投票率,但塔夫茨大学研究人员对2018年中期选举的早期分析发现,年轻女性的投票人数多于年轻男性,而且更多人投票给了民主党。

根据爱迪生研究公司的研究主管罗伯.法布曼(Rob Farbman)的说法,今年,63%的年轻选民在中期选举中支持了民主党。

法布曼在接受电子邮件采访时说:“这是迄今为止最民主党的年龄段。”

年轻人是唯一一个在2022年比2020年更强烈支持民主党的年龄段。相比之下,在45-64岁的人群中,对民主党众议院候选人的支持从2020年的48%下降到今年的44%。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