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绕开通货膨胀和经济 令选民极为失望(图)

发表:2022-11-08 2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货膨胀 通胀 超市 价格 节日

在选民心中,今年的生活成本负担是比1800磅大南瓜更沉重的东西。(图片来源: ISMITH COLLECTION/GAD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编译报导)本届中期选举,全美选民普遍有一个最关切问题,就是对经济负担能力深感担忧,面对高涨的生活成本却无能为力。民众在抱怨:

“蔬菜价格上涨了20%到30%。”“几乎所有物价都在增加!汽油费很高、租金也猛涨。”

尤其是工薪阶层和农村地区的选民,通货膨胀甚至比治安、犯罪率、堕胎权,以及气候变迁等议题重要的多。

“今年,当地农场的种植者们没有去做该干的事,因为没钱!”

他们感到被华盛顿的政客们遗忘了,并认为,“民主党与美国人的日常需求完全脱节。”

俄亥俄州是摇摆州,但近年逐渐右倾。该州在2016和2020年大选中,把票投给了川普,主要是因为他承诺将制造业岗位带回美国。

50岁的史蒂芬斯(Kari Stephens)对BBC说,现在经济状况非常糟糕,就像是被“丢进了马桶”。

在选民心中,今年的生活成本负担是比该州瑟克尔维尔(Circleville)举办的南瓜展(Pumpkin Show)中最大南瓜(1800磅)更沉重的东西。

在史蒂芬斯眼里,华盛顿民主党领导层“不在乎,甚至忘记了俄亥俄州的普通百姓”。她说民主党人在意的是一些不接地气的事情,比如,推动普及她买不起的电能车。

11月5日(周六),在宾州共和党举行的助选集会中,川普批评了拜登政府的许多政策,包括边境灾难和推动人们购买昂贵的电动汽车等。这是以牺牲可负担的汽油车型为代价的,而它们(汽油车型)不依赖中共所垄断的电池材料。他为拜登正在将美国拉入共产主义担忧。

而当天,拜登也出现在该州民主党竞选集会上,并抨击共和党的政策是使穷人变得更穷。

他还在最近一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的活动上警告说,共和党人会把经济搞乱“令最富有的人受益”,他们是在“变本加厉地推行他们那一套‘MAGA(让美国再次伟大)’的下渗经济学。”

无党派的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在10月中旬的调查显示,近75%的调查对象都担心食品和消费品价格,紧随其后的是汽油和能源,还有住房成本。

据ABC与市场研究公司益普索(IPSOS)在选举前不到3周做的民调显示,在经济和油价两个问题上,更多美国人信任共和党人而不是民主党。

59岁的菲利普斯(Jerome Phillips)曾在2020年时将票投给了拜登和民主党人,但这次不知道会投票给谁。他对媒体说,“他(拜登)执政后没有做任何事情来帮助经济,什么都没做,”“物价在上涨,饭都快吃不上了。”

民主党策略师卢克斯(Mike Lux)说,民主党人本应该出去谈论通膨和经济,掌控这场叙事。但很多参选人一直都只把焦点集中在堕胎问题上,“我认为躲开这个议题是民主党做得最糟糕的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