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呼吁支持者周二去投票粉碎共产主义(图)

发表:2022-11-07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1 月 6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为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的竞选连任举行大型集会。川普呼吁选民们在11月8日为卢比奥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投票,以粉碎极左民主党人的共产主义议程。(Joe Raedle/Getty Images)
2022 年 11 月 6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为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的竞选连任举行大型集会。川普呼吁选民们在11月8日为卢比奥和其他共和党候选人投票,以粉碎极左民主党人的共产主义议程。(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7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美国中期选举的大选日,11月8日(周二)就在眼前了,前总统川普于6日(周日)在佛罗里达迈阿密举行“出去投票集会”(Get Out the Vote Rally),呼吁他的支持们周二要去投票选出共和党人,以粉碎极左民主党人在美国推动的共产主义议程,防止美国成为“共产主义”国家。

这是今年中期选举周期,川普第三次到佛罗里达州举办大型集会,也是在大选日11月8日前为佛罗里达州联邦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的竞选连任做最后的助选冲刺。

佛州也是川普目前注册的居住地,自从2021年1月离开白宫后,川普的大部分时间都是住在佛州南部棕榈滩的海湖庄园(Mar-a-Lago)里。

在迈阿密的集会上,川普首先说:“这里很漂亮——真是个好地方——你好,迈阿密!我可以告诉你们,这对马可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幸。很高兴来到我的家乡佛罗里达州。这是我的家园。”

川普呼吁支持者们去为卢比奥投票,也要去为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投票,以及为其他共和党国会候选人投票。他说:“有成千上万的自豪的、勤奋的美国爱国者和不可思议的人们——就在两天后,佛罗里达州人民将再次选举我的一位优秀的、伟大的朋友马可.卢比奥进入美国参议院,而你们也将再次选举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作为你们的州长。你们将选出一群令人难以置信的真正的MAGA战士进入国会。”

德桑蒂斯没有参加这个集会,他和卢比奥两人都以明显优势领先各自的民主党对手,应该可以没有悬念的获得连任。

为了表示他在迈阿密为卢比奥效力,川普罕见地称这是“卢比奥集会”,而避开了他通常使用的“川普集会”的说法。川普说:“还有比马可.卢比奥集会更好的地方吗?这是一场马可集会。我们必须确保你能大获全胜,打败一个激进的左翼疯狂之人——最糟糕的人之一。”

卢比奥的对手是佛罗里达州民主党众议员瓦尔.戴明斯(Val Demings)。川普在帮助共和党人在周二(11月8日)的中期选举中守住佛罗里达州的参议院席位,并夺回参议院多数席位。

川普说:“每个热爱自由的美国人都需要明白,现在是对抗这种日益增长的左翼暴政的时候了。你现在必须站出来。

“如果你们想保护你们的权利和自由,你们必须首先对在这次选举中竞选的激进左翼疯子进行羞辱性的谴责,你有很多这样的人。

“在我看来,马可有他们中的一个这样的人作为他的对手。我不想伤害她的感情,但这是我的意见。马克,也是你的意见,是吧?那是你的意见吗?马可?他不想成为太有争议的人。

“马可说,是的,这是他的意见。你最好相信这是他的意见。”

川普再次向他的支持者们暗示,他将在中期选举的共和党“红色浪潮”之后宣布2024年总统竞选,并呼吁选民出去投票以阻止美国成为“共产主义”国家。

他说:“这个星期二,你们必须在投票箱里粉碎共产主义。我不再说社会主义了。我不说社会主义了。激进民主党的共产主义和马克思主义方向是西班牙裔美国人数以百万计地加入我们的运动的最大原因之一。”

川普还称赞了迈阿密这次集会的人群规模,并把这个功劳给予了卢比奥,显示卢比奥在周二的最终投票里拥有活跃的选民基础。川普说:“这可能是我们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集会!他干好了他的工作。”

川普还预见到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投票率,他说:“马可,这对你来说是一个极高的投票率,尤其是在足球进行中,所有事情都在发生的情况下。这次投票率太高了。”

卢比奥是古巴移民之子,川普对此也特别强调,卢比奥对于扭转前总统奥巴马和现总统拜登的亲古巴政权的政策至关重要。

川普说:“与马可.卢比奥密切合作,他提供了难以置信的帮助,我们(川普政府)扭转了奥巴马-拜登政府的可怕且非常软弱的古巴政策。这太可悲了,我们(川普政府)取消了他们对古巴人民的残酷背叛。他们背叛了古巴人民。

“我发誓在(古巴)所有政治犯获释,集会和言论自由得到尊重,所有政党合法化,以及安排自由选举之前,不会解除制裁(古巴政权)。

“这一切都发生了,然后(美国2020)大选被操纵了,这就结束了,但我们会很快再把这一切找回来。不会花很长时间。相比之下,拜登政府完全抛弃了古巴的、尼加拉瓜的和委内瑞拉的人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