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马斯克告诉选民中期选举应投哪个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11-08 0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斯克
2022年8月25日,美国科技亿万富翁、火箭公司SpaceX 创始人马斯克(Elon Musk)在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博卡奇卡海滩(Boca Chica Beach)举行的 T-Mobile 和 SpaceX 联合活动中发表讲话。这两家公司宣布合作,使用星链(Starlink)卫星为T-Mobile提供蜂窝服务。(图片来源:Michael Gonzalez/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8日讯】亿万富翁、推特首席执行官马斯克11月7日宣布在中期选举中为共和党背书,并告诉选民要为共和党国会投票。

今年5月,马斯克第一次宣布他会投票给共和党。周一他发推称,两党之间分享政府权力是理想的,并指出拜登总统是民主党人、拥有白宫,那么国会就应该交给共和党掌握。

马斯克写道:“对于独立选民,共享权力遏制了两党最严重的过激行为,因此我建议投票给共和党国会,因为总统是民主党的。”

“从历史上看,我压倒性地投票给了民主党人——压倒性的。我不确定,我可能永远不会投票给共和党人。但是现在这次选举,我会(投给共和党)的,”马斯克5月在推特上说。

民调显示,共和党人将在周二稳夺众议院多数席位,尽管参议院的角逐仍难分胜负。

在马斯克接管推特并开始对该社交媒体巨头进行重大改革后不到一周,就公开表示支持共和党,这让左媒和许多民主党人感到非常懊恼。

民主党参议员墨菲上周致函财长耶伦,强调沙特王室成员是推特的知名投资者。然而,早在马斯克收购前,沙特王子塔拉勒已购买了他在推特的股份。

根据Punchbowl News获得的信函副本,墨菲在给耶伦的信中写道:“我写信是为了提请你注意马斯克和一些私人投资者最近完成对推特的收购所引发的潜在国家安全问题。”

当马斯克宣布解雇该公司的几位高管时,批评者感到愤怒,其中包括执行长阿格拉瓦尔、财务长西格尔以及法律政策、信任和安全负责人盖德(Vijaya Gadde)。

福克斯称,盖德曾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之前,领导推特审查了《纽约邮报》对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笔记本电脑的爆料。当时,《纽约邮报》因爆料此事曾一度遭到推特封锁账号。推特直接撤掉该媒体有关揭露这一事件的报导。此做法引发共和党议员的强烈谴责。

马斯克收购推特的既定目标是保护言论自由,上周他发表一份声明,表示一个对不同意见开放的公共广场对于民主的繁荣是必要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