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内幕(首发):“一尊”习近平发威 胡锦涛也被“祭旗”?(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2-10-25 2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10-25/p3234361a906210753-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2年10月25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胡锦涛22日在中共20大闭幕式上中途被离场的现场视频,在海外媒体和网络上广泛传播。现场视频显示,胡锦涛是被从椅子上架起,在此过程中他数次“抗拒”,似乎表达他不愿意离开。此视频引发了外界的聚焦和各界人士各种解读、猜测。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胡锦涛被架出会场是习有意安排

有海外报道指,最早网上流出过一份政治局常委名单,但最后的结果出乎外界的预料。特别是胡锦涛被“请出”的视频传遍全球互联网,更引起了外界对名单的各种猜测。袁红冰对此指出:一些所谓的猜测,基本上是借助自己的意向做出的判断。而真实的情况是,中共的20大这样一个大会,它的每一个程序、细节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因此是不可能临时出错误的,这是个基本的原则。胡锦涛被架出会场,这是习近平事先特意安排好的。

据中共体制党内的良知人士,刚刚传出来的信息,事情的真相是这样的。在今年的七月底、八月初的北戴河会议上,习近平遭受了一次重大的政治挫败。就是当时他试图借助中共的20大公开的否定邓小平、江泽民的路线,从而把习近平路线,作为战胜了邓小平和江泽民路线的一个所谓的正确路线提出来,从而一举奠定他的共产皇帝的不可动摇的地位。

但是在北戴河会议上,从江泽民、朱镕基、李瑞环、曾庆红到胡锦涛等等几乎所有退休的这些政治局委员们,都不同意否定邓小平。他们甚至说否定了邓小平,中国必将陷入大的动乱,这样就否定了习近平的这个政治企图。

所以在这次的中共20大的报告中,习近平还不得不酸溜溜的提到什么三个代表思想,什么科学发展观等等。那么习近平在理论上遭到了挫败,他要从组织的角度上来进行回击。因此在这次20大上,他通过中办主任丁薛祥以身体为理由,不允许江泽民、朱镕基出席20大的会议,同时他又事先安排好,由他的亲信丁薛祥直接主持下,在20大最后闭幕之前的会上,强行把胡锦涛带离会场。名义上是胡锦涛生病了,而实际上从那个现场的视频来看,习近平故意把这样一个视频展示在全世界面前,那就是胡锦涛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强行带出会场的。习近平就要通过这样的方式告诉这个世界,我可以不允许江泽民出席这个会议,我也可以把胡锦涛强行带离这个会议。也就是说江泽民为总书记的时代,胡锦涛为总书记的时代都已经结束了,以后就是我习近平做总书记的时代了。他用这样的一种方式来震慑全党,来向世界宣告他的权威。”

丁薛祥下了铁命令 前排无人敢站起来?

袁红冰进一步披露:“中共党内良知人士传出这个信息时,还特别提到胡锦涛被带出会场的过程中,会场上前排的那群中共的所谓最高领导集团的官员,一个个就像木乃伊一样,没有人站起来对这个生病的老人,对这个被强行带走的老人,表达一丝慰问之意。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在会议之前,丁薛祥就已经传达了一个命令。在会议召开期间,所有的人在习近平站立起来之前,任何人都不得站立起来,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据说这是一个铁的命令,下发到每一个人,每一个参会者。所以前面那一排人没有一个人敢站起来。栗战书本来想帮着那个卫士,把胡锦涛推走,因为胡锦涛不愿意走,但是他被王沪宁拉住了,因为什么?因为有铁纪律。这就是习近平所导演的一幕丑剧。

这就像在19大上,在修改宪法的会议上,突然有军人拿着旗帜进入会场一样。那就是要震慑党内的反对派,让他们不敢乱说、乱动。你看一看胡锦涛几乎可以说是用北京话说叫作提溜,用上海话说叫拎出了会场,多么的悲惨。”

所有名单是早就定好的

据悉,也有人在网上传,说胡锦涛被“请”走前,想拿那份文件名单,但被制止。袁红冰对此指出:“所有的名单在北戴河会议之后就已经定好了,根本不存在着什么临时改变的可能性。什么8%的什么差额选举,那都是共产党的谎话。你们看一下最后表决的时候,几千人的会场,就让大家一举手,然后找几个人喊没有反对的,没有弃权的,然后就全票通过了。就是共产党到现在,连做一个像样的作秀都不愿意作了。

很明显,胡锦涛第一本身他身体确实也不好,另外他的那份文件是被栗战书拿在手里的,后来他走的时候,栗战书把那份文件不是给他了吗?他以为习近平的那份文件是他的文件。什么他要抢这份文件,想要抢一个什么真实的名单,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情?

胡锦涛这次抱病出席20大会议,他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他的儿子站台。他没有想到习近平,不仅会拿江泽民祭旗,同时也会拿他来祭旗。用这种公开羞辱他的方式,来告诉世界,胡锦涛的政治生命已经结束了。”

中国的希望在民间、全民反抗

袁红冰进一步指出:“我们不管他以前做过什么,他至少是一个生病的老人。可是那一个个官员,可以说是更无一个是男儿,没有一个人敢站出来对胡锦涛表达慰问之意。其中受到胡锦涛恩惠的两个人,一个叫李克强,一个叫胡春华,他们都是我们北大的人,真是给予我们北大人丢脸。在这样关键的时刻,他们都不敢对他们曾经有提携之恩的胡锦涛,表达出任何一丝送别之意。所以中国的未来不在这群官员们身上。改变中国的力量就在中国的民间,就在全民反抗和人民起义之中。”

习近平没有兑现对李克强的承诺

有报道指,这次让外界感到意外的还有一点,就是李克强裸退。袁红冰对此表示:“在此之前,海外媒体间不断的流传着什么习下李上的这种传言。我们当时根据这种传言,向党内的人士进行了查询。党内的人士讲,李克强正在寻求向习近平妥协,也就是他支持习近平所有的人事安排和理论安排,只是希望习近平保留他的常委职位,他可以继续担任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他想跟习近平做这个交易。习近平一度同意了他这个要求,但是在北戴河会议之后不久,习近平就彻底的反悔,实际上等于玩弄了李克强一把。所以李克强绝对不是一个什么敢于向习近平抗争的人。”

胡春华为保命自己请辞?

另有消息透露,中共政治局委员由25人变成24,比平时比少了一名,而少的那一名应该是胡春华,但胡春华拒绝入局。袁红冰对此披露:”不是拒绝入。据中共党内良知人士透露的信息,是他自动的推辞,以身体不适为理由推辞了这个职位。他并不是什么反抗,而是韬晦、想避祸。胡春华显然不被认为是习近平信任的人,这样的人如果再处于这个权力的中心,他可能被认为是会对习近平的权力结构产生危机。而且他曾经也是被作为李克强的培养对象而存在的一个所谓政治明星。他为了消除习近平对他可能的怀疑,所以他主动的离开了权力,来保住他的命运。”

习近平终结中共接班人制度

据悉,也有报道评论说,习近平虽然以这种方式“成功“的结束了老人干政,但给习近平本人在国际上造成的影响是负面的。袁红冰对此表示:”专制者、独裁者,他和具有正常理性的人们判断是非曲直的标准,那是完全不同的。

习近平本身就是老人,不存在着什么他结束老人干政的问题,他是通过他自己的个人独裁,重新回归到毛泽东的定于一尊的那个时期。我此前就已经讲过了,中共的20大并不是意味着什么习近平的连任,它的关键在于习近平通过中共20大确定了他终身执政的地位。因此只要习近平还在权力巅峰之上,中共的政治逻辑中,根本不可能再出现什么接班人的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