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乌鲁木齐医院拒多急诊孕妇进入 产妇马路边生娃(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10-19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乌鲁木齐 医院 产妇
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友爱医院门口4名临产孕妇急诊,但3名大白阻挡禁入,一名产妇被迫在医院门外马路边产子,另有孕妇哭诉在场3医生不管,“就把我们当成一个牲口一样!”(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网传新疆乌鲁木齐友爱医院门口4名临产孕妇急诊,其中1人宫缩、3人破水,但医院门口站立3名大白阻挡,禁止她们进院,有一名产妇被迫在医院门外马路边上产子,另有孕妇哭诉道,当时在场3个医生1米1个没人管,“就把我们当成一个牲口一样”,“真的太可怕啦!”

乌鲁木齐友爱医院门外4孕妇3破水1宫缩 3大白挡门禁入

10月19日网传一则视频显示,新疆乌鲁木齐友爱医院门口,4名临产孕妇属于急诊情况,其中1人宫缩、3人破水,但3名大白挡在门口,禁止他们进入医院就医。

视频中,有3名大白站在医院门口,疑似家属的一名男子对3名大白表示,自己已来这3个小时了,“你们现在谁说了算,要么往上反映。”3名大白无动于衷,也不说话。该男子怒问:“谁不让我进?也不说话!”

“我们现在4辆车,在友爱医院门口,3个破水的”该男子说话时,有人插话说是5个,该男子接着说:“还有5个人啊,在友爱医院门口,没人吭声,不让进!4个用户,3个破水的,1个已经宫缩特别规律了。”

“也不向上反映”,该男子还说:“要不就把门打开我们进去!要不我们今天就生到这个…人死也要死在这个门口,我们也不想闹,这是人命关天!(你们)爱搭不理!”

乌鲁木齐一产妇躺马路边生娃 市民:3个医生1米1个没人管

10月18日网传一则视频中,可见三名身着白色防护服的人相隔而站,疑似一名孕妇坐在马路崖子上,她的身边还站有一男一女。一名男子说:“乌鲁木齐医院门口,孕妇躺在马路崖子上,娃生到马路上了,人家都破水了,见红了,就在马路上趴着呢!上面有没有人管这个事?”

另一则据网友说已被删除的视频中,一名孕妇表情痛苦,她表示,这是一个发生在乌鲁木齐友爱医院的真实案例,“真的太可怕啦!”该女子流泪哭诉,一名孕妇被老公扶着,“那个老公有多么无助,那个女的就在马路边上把娃娃生了,那个时候还要什么脸呢,真的没什么要脸,要是我,我也会那么做!”

“十月怀胎,我的宝宝要出生了,政府不管!”该女子流泪说:“医院不是白衣天使吗?对不对?我们也没说不给钱,你最起码让我把孩子生了啊!那个女孩有多无助吧!”

“就在马路边上裤子脱掉了,羊水破了,全是血呀!”该女子还哭诉:“重点!三个医生,一米一个,没有一个人管他们,就把我们当成一个牲口一样!就跟那个牛下牛娃是一样,根本不在乎我们!”

该事件引发多网友气愤“人间地狱啊!”

网友表示气愤:“这都是畜牲,会有报应的”、“受了中共的荼毒,人心变得如此冷漠歹毒!”、“他们一定会下地狱的”、“在党性面前,人性连个屁都不是。换句话就是:要有党性,就没人性。也就是说:党性灭绝人性。”、“人间地狱!人间地狱啊!唉,这什么世道!”

“‘社会主义好,社会主义国家人民地位高’,可惜你并不是人民!”、“这是怎么了?你是医院呀,还能这样啊?你放产妇进去,弄不好一尸两命!这是干什么?”、“等着塞钱呢。每人给一千就开口了”、“共产党都是石头里蹦出来的,他们哪里知道人性是什么”、“站在门口就应该喊。打倒共产党,人民万岁”、“你们真的要这样活着吗?我看了都心碎了!”

乌鲁木齐封控是从8月10日8时起,在全市天山、沙依巴克、水磨沟、高新、经开、米东6个区实行临时静态管理,当时暂定5天,但网传至今60多天。乌鲁木齐官方称,本轮疫情流行病毒为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毒株BA.5.2,传播能力更强、传播速度更快、免疫逃逸能力更强。

近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仍剧烈,14日新增本土阳性感染者249例,15日新增181例,16日新增123例,17日日新曾87例,18日新增63例,仅5天时间乌鲁木齐就新增703例阳性。乌鲁木齐官方紧急连续3日新增近百个高风险区。不过官方公开的疫情数据一直被外界普遍质疑。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