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种“颜色”看出你的个性 快看准不准?(图)

发表:2022-10-17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颜色 性格 测试
从你喜欢的颜色,也能看出你的性格。(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知道吗?从你喜欢的颜色,也能看出你的性格哦!下面我们就来做一个有趣的测验:从黄色、蓝色、黑色、紫色、红色、棕色、粉色、绿色这8个颜色中,凭直觉选一个,你喜欢哪一个呢?选好了之后,来看看测验结果吧!

【选红色】

你是精力旺盛的行动派,个性坚强,积极豁达,感情丰富,性格外向,说话做事快而不加思索。你充满精神的状态,也会感染你周围的朋友。但由于缺乏耐性,稍有不顺自己的意,就会生气。不过天生乐观的你并不会因为挫折而闷闷不乐,而总是会想办法当场解决。

一旦有事发生,你总是先怪罪别人,这点对你很不利。如果能够以更宽大的心去对待别人的话,相信你的人气会更旺。

【选蓝色】

选择蓝色的你,喜欢宁静,镇定自若,无忧无虑,善于控制感情,很有责任心。富有见识,判断力强。胸怀宽广,性格内向

你是个很理性的人,面对问题总是临危不乱;在起冲突时,你总是默默将事情化解,等到该予以反击时,一定会以很漂亮的手段让对方折服。

乍看之下,你的人缘应该不错,但却不擅长与人交际,所以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组一个小团体。常因坚持崇高的信念而受人尊敬。绝对的坚持己见,对旁人的意见缺乏采纳的雅量。当与人意见相左时,虽然你表面上没显露出任何的不悦,但心里其实很介意。

【选紫色】

选择紫色的你,多愁善感,选择蓝色的你,焦虑不安,然而往往能够驾驭和控制内心感情的忧虑和苦恼。

你是个观察力特别敏锐的人。喜欢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艺术家,你即使不是也很像,机智中带有感性。虽然自认平凡,但相当有个性。在公开场合中你总是显得沉默而内向。

但常常容易滥用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误会。这种不是恶意的滥情,在事后别人告诉你之后,你会很认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

【选绿色】

你是典型的内向性格。性情平静,善于克制,心绪不易烦乱,很少有焦虑不安或忧愁之感,充满希望和乐观,渴望事事更加美好。

你害怕独处,喜欢群体的生活,也因此你擅长与周围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谐关系。你基本上是一个追求和平的人,总是给人亲切温和的印象,而周围的人也对你十分信赖跟崇拜。不过,因为你对每个人的态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时候也容易让人误会,认为你是个八面玲珑的人。

不过,也因为你对每个人的态度都差不多,所以有候也容易让人误会,认为你是个八面玲珑的人。

喜欢绿色的人十分上进,但因为不喜欢在团体中太突出,所以你也会要求周围的人一起奋发向上。

【选黄色】

你性格外向,精力充沛,做事潇洒自如,说话无所畏惧,不耽心别人考虑什么。不易动摇,是可以信赖的人。

你富有高度的创作力及好奇心,很关心社会问题甚于切身问题,喜欢追求崇高的理想,尤其热衷社会运动。相当自信,而且学问渊博,你也引此为傲。

看起来你好像社交家一样,其实内心很孤独。所以,你绝不会背叛朋友,也绝对不做没有把握的事。

性格 外向 内向
看起来你好像社交家一样,其实内心很孤独。(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选黑色】

你是个忧愁悲伤的人。

喜欢黑色的人属于艺术家的气质类型,对色彩、音乐、语言等感觉异常敏锐,他们最希望只与少数意气相投的人一起工作。

他们给人的第一印像是傲慢、冷酷,甚至有点可怕,但是深入接触后会发现,其实他们并非如此,相反有时还对别人感到恐惧呢。

【选棕色】

你是个个性拘谨,自我价值观很强烈的人,很害怕因为外来因素的介入而必须改变自己。有强烈的基本欲望,能凭借着自已的见识得到巨大的满足,如吃的、喝的等欲望,然而时常感到以后会犯错。

但在外表及处理事情的态度上,却会给人一种很大的信赖感。对于人与人之间的厉害关系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给别人一种冷漠的倾向。不过,因为你耿直的个性让人很信赖你,不知不觉中支持你的伙伴会越来越多。

【选粉色】

你比较感性,处世温和。常常想让自己呈现出年轻,有朝气的感觉,甚至希望在旁人眼中是个高贵的形象。大多数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发着一股让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不过,却有强烈逃避现实的倾向。因不擅长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又因不容易接受别人的意见,也不喜欢和人争论,也常被当作是优柔寡断的人。

另外,你无法忍受现实的难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喜欢粉色。

你的测验结果是什么?如果觉得准的话,欢迎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测测看哦!

责任编辑:紫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