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8種「顏色」看出你的個性 快看準不準?(圖)

發表:2022-10-17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顏色 性格 測試
從你喜歡的顏色,也能看出你的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你知道嗎?從你喜歡的顏色,也能看出你的性格哦!下面我們就來做一個有趣的測驗:從黃色、藍色、黑色、紫色、紅色、棕色、粉色、綠色這8個顏色中,憑直覺選一個,你喜歡哪一個呢?選好了之後,來看看測驗結果吧!

【選紅色】

你是精力旺盛的行動派,個性堅強,積極豁達,感情豐富,性格外向,說話做事快而不加思索。你充滿精神的狀態,也會感染你周圍的朋友。但由於缺乏耐性,稍有不順自己的意,就會生氣。不過天生樂觀的你並不會因為挫折而悶悶不樂,而總是會想辦法當場解決。

一旦有事發生,你總是先怪罪別人,這點對你很不利。如果能夠以更寬大的心去對待別人的話,相信你的人氣會更旺。

【選藍色】

選擇藍色的你,喜歡寧靜,鎮定自若,無憂無慮,善於控制感情,很有責任心。富有見識,判斷力強。胸懷寬廣,性格內向

你是個很理性的人,面對問題總是臨危不亂;在起衝突時,你總是默默將事情化解,等到該予以反擊時,一定會以很漂亮的手段讓對方折服。

乍看之下,你的人緣應該不錯,但卻不擅長與人交際,所以只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自組一個小團體。常因堅持崇高的信念而受人尊敬。絕對的堅持己見,對旁人的意見缺乏採納的雅量。當與人意見相左時,雖然你表面上沒顯露出任何的不悅,但心裡其實很介意。

【選紫色】

選擇紫色的你,多愁善感,選擇藍色的你,焦慮不安,然而往往能夠駕馭和控制內心感情的憂慮和苦惱。

你是個觀察力特別敏銳的人。喜歡紫色的人通常很多都是藝術家,你即使不是也很像,機智中帶有感性。雖然自認平凡,但相當有個性。在公開場合中你總是顯得沉默而內向。

但常常容易濫用感情,以致造成很多不必要的誤會。這種不是惡意的濫情,在事後別人告訴你之後,你會很認真的反省,但也容易再犯。

【選綠色】

你是典型的內向性格。性情平靜,善於克制,心緒不易煩亂,很少有焦慮不安或憂愁之感,充滿希望和樂觀,渴望事事更加美好。

你害怕獨處,喜歡群體的生活,也因此你擅長與周圍的人保持良好的和諧關係。你基本上是一個追求和平的人,總是給人親切溫和的印象,而周圍的人也對你十分信賴跟崇拜。不過,因為你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時候也容易讓人誤會,認為你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不過,也因為你對每個人的態度都差不多,所以有候也容易讓人誤會,認為你是個八面玲瓏的人。

喜歡綠色的人十分上進,但因為不喜歡在團體中太突出,所以你也會要求周圍的人一起奮發向上。

【選黃色】

你性格外向,精力充沛,做事瀟灑自如,說話無所畏懼,不耽心別人考慮什麼。不易動搖,是可以信賴的人。

你富有高度的創作力及好奇心,很關心社會問題甚於切身問題,喜歡追求崇高的理想,尤其熱衷社會運動。相當自信,而且學問淵博,你也引此為傲。

看起來你好像社交家一樣,其實內心很孤獨。所以,你絕不會背叛朋友,也絕對不做沒有把握的事。

性格 外向 內向
看起來你好像社交家一樣,其實內心很孤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選黑色】

你是個憂愁悲傷的人。

喜歡黑色的人屬於藝術家的氣質類型,對色彩、音樂、語言等感覺異常敏銳,他們最希望只與少數意氣相投的人一起工作。

他們給人的第一印像是傲慢、冷酷,甚至有點可怕,但是深入接觸後會發現,其實他們並非如此,相反有時還對別人感到恐懼呢。

【選棕色】

你是個個性拘謹,自我價值觀很強烈的人,很害怕因為外來因素的介入而必須改變自己。有強烈的基本慾望,能憑藉著自已的見識得到巨大的滿足,如吃的、喝的等慾望,然而時常感到以後會犯錯。

但在外表及處理事情的態度上,卻會給人一種很大的信賴感。對於人與人之間的厲害關係分的很清楚,所以容易給別人一種冷漠的傾向。不過,因為你耿直的個性讓人很信賴你,不知不覺中支持你的夥伴會越來越多。

【選粉色】

你比較感性,處世溫和。常常想讓自己呈現出年輕,有朝氣的感覺,甚至希望在旁人眼中是個高貴的形象。大多數不是俊男就是美女,散發著一股讓人看到就很舒服的魅力。

不過,卻有強烈逃避現實的傾向。因不擅長向人吐露心事,常常躲在自己的小天地之中。又因不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也不喜歡和人爭論,也常被當作是優柔寡斷的人。

另外,你無法忍受現實的難堪及曾被信任的人背叛的人也喜歡粉色。

你的測驗結果是什麼?如果覺得準的話,歡迎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測測看哦!

責任編輯:紫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