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挂载“机器狗”影片曝光 网友围观(图)

发表:2022-10-07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人机 中国
中国无人机挂载武装机器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近日网络流传一段中国制造无人机挂载武装机器狗的影片,目前尚不清楚该影片是中共军演的一部分录制影片,还是用来演示如何运作,但相关影片在社交平台引发讨论。

根据美国军事媒体“THE WARZONE”报导,一架中国无人机载着“机器狗”的影片近日在网络传播。影片一开始,中国无人机降落在某市区的一处建筑物屋顶,接着将武装机器狗卸下后飞走,武装机器狗疑似背着中国QBB-97轻机枪,

而在网络分享这段影片的用户名称为“Kestrel Defense Blood-Wing”,其与“中国红隼防御公司”有关。

翻查资料可知“红隼”代表某些术语。百度百科显示,红隼“无人机”是俄罗斯研发的无人机。 “红隼”微型无人驾驶直升机可在民用和军用领域执行各种任务。在民用中“红隼”用于生态环境监测、路况监视等;用于预防街头犯罪、全景摄影等。在军用中红隼无人机可用作侦察设备。

“Kestrel Defense Blood-Wing”用户声称,“战犬从天而降,空中突击,红翼前锋重型无人机投送战斗机器狗,可直接插入敌后方弱点发动突袭,也可置于敌屋顶上占领制高点压制火力。地面部队可以对建筑物内的敌人进行三维钳形攻击。”这或代表该无人机与机器狗的组合,可用于城市地区的突击行动。

该帐号甚至还分享了不同的机器狗在类似环境中的侦查。 “Kestrel Defense Blood-Wing”将机器狗成为“红翼前锋战斗机器狗”,目前尚不该影片是中共军演的一部分录制影片,还是用来演示如何运作,但引来不少网友讨论。

 

 

网友留言吐槽说,“中国官方不知道如何制作适当的炒作视频”、“士兵比机器狗更便宜”、“这很愚蠢,它很大”、“我真的认为未来的音乐会更好”。

2020年底美国政府曾制裁包括无人机厂商大疆公司在内的59个中国实体,理由是它们支持中共军事目的或监控民众。

今年,疫情在中国各地陆续再起后,《大纪元时报》也有曾披露,河北省曾500多架无人机,对当地所有村镇实施监控。也曾有吉林市民抱怨说,在疫情封控下,官方不是尽快紧急民众基本生活,反而调派无人机全面监控市民。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中国的高科技永远都是用来对付韭菜的”、“有这么一群人,自己监督自己,自己同意自己,自己肯定自己,自己表扬自己,自己宣传自己,自己赞美自己,自己给自己权力,…自己给自己防疫金牌”、“大监狱呀?中国式监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