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死亡证明公布 确切死因曝光(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30 18: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和查尔斯
苏格兰国家档案馆9月29日公布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死亡证明,公开了女王确切的逝世时间和死因。(图片来源:Paul Edwards - WPA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编译/综合报导)苏格兰国家档案馆9月29日公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死亡证明,公开了女王确切的逝世时间和死因。

英国女王死亡证明公布 确切死因曝光

综合《英国广播公司(BBC)新闻网》和《每日邮报》9月29日报导,苏格兰国家档案局(National Records of Scotland)今(29日)公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死亡证明,上面详细说明,她于当地时间9月8月星期四下午15点10分,在巴尔莫勒尔城堡离世,死因仅记载是“年迈”(Old Age),未写其它原因。

死亡证明通报人栏由她的女儿安妮长公主(Princess Anne)签署,并记载着女王父亲乔治六世国王(King George VI)、母亲伊莉莎白(Elizabeth Bowes-Lyon)的姓名。

安妮长公主(Princess Anne)在女王生命的最后24小时,一直陪在她身边。女王的死亡证明于9月16日在苏格兰阿伯丁郡登记,如今已成为公开记录。

根据9月8日当天白金汉宫于晚间18时30分发表声明,宣布女王逝世的时间来看,女王死亡3个多小时后,王室才正式向公众发布了消息。王室的声明说,“女王今天下午在巴尔莫勒尔安祥离世”。

安妮长公主和查尔斯陪伴在侧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死亡文件,也间接证实女王过世后,仅长子查尔斯三世国王和女儿安妮公主来得及见最后一面。一些王室成员仍在飞往巴尔莫勒尔城堡的途中。当时人在女王身边的,除了安妮长公主,还有现任国王查尔斯三世 (Charles III)。

威廉王子威廉(HRH William, Prince of Wales)、安德鲁王子(Prince Andrew)、爱德华王子(Prince Edward)、威塞克斯伯爵夫人苏菲(HRH Sophie, Countess of Wessex)则于8日下午14点39分从英国诺霍特皇家空军基地搭机,下午3点50分降落在阿伯丁。一行人下午16点驱车前往巴尔莫勒尔城堡,下午15点左右抵达,当时女王已过世。

英国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于下午16点30分收到“伦敦桥倒了”的女王死讯。白金汉宫则于晚间18点半宣布女王离世消息。至于哈利王子(Prince Harry)是下午17点35分从卢顿自行前往苏格兰,约晚间20点才抵达巴尔莫勒尔城堡。

英国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辞世,享耆寿96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