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逝世再降异象(视频/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18 04: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女王逝世后天有异象
英国女王逝世后的9月14日晚上,多地民众目击夜空中有道不明的“巨大火球”缓缓划过。(图片来源:推特)

【看中国2022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编译/综合报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月8日逝世后,英国各地就不断出现各种罕见的天文奇景,先是在白金汉宫上空出现了“双彩虹”,还有民众看见像是女王骑马的云朵。当地时间9月14日晚间,英国再度传出天空出现异象,在多个地点,有上千民众惊见,夜幕中有一棵神秘的绿色火球划过空中,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奇景,造成社群疯传。

英国女王逝世再降异象  多地夜空目击神秘“巨大火球”

综合外媒报导,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晚间10点左右,苏格兰、北爱尔兰和英格兰北部都传出有民众看见,有颗明亮的绿色大火球划破天际,并且照亮了整个夜空。火球缓缓划过漆黑的天际,一路从苏格兰上空飞往爱尔兰方向,于空中至少滞留超过20秒左右,由于出现的时间尚早,加上天空较为明朗,许多民众只用肉眼就可以看得相当清楚火球的落下,连建筑密集的区域都有民众目睹。

事发之后,英国民间科学组织“流星观察网”(UK Meteor Network)收到了近800起目击火球的通报,而国际流星组织(International Meteor Organization)也收到快1000起通报。

国际海事组织则以火球的路径研判,火球落入了大西洋,大约在苏格兰西部外岛赫布里底群岛(Hebrides)以南的位置。而英国流星观测网络指出,火球经过分隔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北海峡后,在苏格兰艾雷岛(Islay)以西的50公里至100公里处,结束行径轨迹。

英国“流星观察网”(UK Meteor Network)创辧人卡瑟雷克(Richard Kacerek)表示,目前就他们初步评估,这是道火球的真面目应该是太空碎片,“从多位民众拍摄的影片看来,它的移动速度似乎比流星要慢上不少”。

不过“流星观察网”9月16日再次宣布,他们根据计算相关数据后,这颗在空中燃烧约20秒的火球“绝对是流星”,“我们目前确信,它是宇宙某颗小行星的一部分”。接着他们又指出,火球在经过分隔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北海峡后,在苏格兰艾雷岛(Islay)以西的50公里到100公里处,结束了它的旅程。而国际海事组织则根据火球路径,研判它最后落入了苏格兰西部外岛赫布里底群(Hebrides)以南的大西洋之中。

据格拉斯哥大学博士生、英国火球联盟(UK Fireball Alliance)的成员奥布莱恩(Aine O'Brien)的说法,火球在夜空中闪烁了10到20秒才消失,他指出,一般来说,流星只会在空中出现几秒,燃烧了10到20秒对于流星来说是很久的,“我们目前仍然无法确定该火球是流星还是太空垃圾,不过依照它碎裂的方式,比较像是太空岩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