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里奇预测 共和党将大胜美众院20-70个席位(图)

发表:2022-09-27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时发言。
金里奇认为,飙升的生活成本将帮助美国共和党获得众议院的“大规模”胜利,以及参议院的主导权。图为2018年6月30日,美国前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在法国巴黎参加活动时发言。(图片来源:ZAKARIA ABDELKAF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前美国众议院议长纽特·金里奇(Newt Gingrich)预测,今年11月美国中期选举的“红色浪潮”甚至会超过乐观主义者的预期,共和党人将在美国众议院赢得20-70个席位。在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也将赢得3-7个席位。

通过指出美国的生活成本急剧上升,金里奇分析并证明他的大胆预测是正确的。他指出,对执政的美国民主党的失败感到愤怒将转化为决定性数量的美国选民投票给该党的对手。

“这只是选举日(就会出现共和党胜利)的问题......当有人去投票时,他们还记得他们最后一次去杂货店时的情形吗?他们还记得他们上一次给汽车加油时的情形吗?”

周一(9月26日),在“福克斯和朋友们”的采访中,金里奇问道。

“我认为,当真正的美国人面临街头犯罪时;当他们面临加油站的价格、杂货店的价格时;并且,随着美联储不断提高利率,他们将开始面临裁员时,我就是认为,最后,他们进去(投票站)说,‘这行不通’,然后他们投票反对民主党。”

“这意味着他们投票给共和党。”

除了美国的生活成本上升之外,金里奇指出,他相信民主党在教育方面的社会政策将尤其有助于使中期选举对共和党人有利。

“现在(美国)有大约2,000万个家庭无法支付电费。其中有多少人将开始面临断电?”金里奇披露了惊人的数字,并继续指出,这种状况将使美国人民“抵制”民主党。

“坦率地说,你无法在没有电的现代社会中生活。”

“我只是认为所有这些事情都是有复合效应的,我认为你(民主党)会遭到抵制。”

金里奇的乐观预测与许多主流共和党人的怀疑形成鲜明对比,他们担心中期选举可能不会对共和党人有利。

特别的,美国参议院少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就在上个月唱衰自己的政党,称共和党人可能无法赢回美国参议院的主导权。并且,他声称共和党“候选人素质”存在问题。

据悉,绝大多数获得中期选举提名的共和党候选人都得到了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