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秋分新月:人生重大决定的时候(组图)

发表:2022-09-20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分
本周星象秋分新月,人生重大决定的时候。(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19-9/25这一周星象如何?

秋分加新月

本周就是秋分加新月周了。春分夏至,秋分冬至,我们都知道这是四大节气,因为它是季节跟季节的重大转换,那它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会带来某一种氛围的重大转换,或你的人生重大决定也很可能发生在这个时候,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新的开始,当我们要告别过去的乱糟糟。这个节气的改变,也意味着我们的生命的下一个阶段的开始,所以这个时候很多人会做出重大决定,因为快要新月也快要秋分了,什么时候呢?就是礼拜五的时候。

新月
秋分加新月。(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六星逆行

这一周也是六星逆行当中,我们都知道那么多颗逆行就是有那么多人那么多事要反省,所以啰,如果遇到不顺,我们还是先问问为什么是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我有什么地方要改?这个概念是非常重要的唷。

水星
水星逆回到处女。(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逆回到处女

周五除了是秋分,他也是水星逆回到处女的时候。我们又要跳回到上一个议题了,就是一定有什么细节是不对的,一定在工作上,职场上我们又有了新的一番体会,我们找出了过去有所缺失没做好的地方,才会搞到后来合作不下去。我想这次的水星逆回到处女座,也会针对我们的职场,针对我们的生活细节、生活习惯来做检讨。如果你对自己的目前状态不满意,事情有时候很简单,就从你把家里的清洁打扫做好,把你的生活习惯改变就此开始。

木星
太阳进天秤跟木星对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阳进天秤跟木星对分

而且,其实这一周我们虽然遇到了一个这么重要的节气转换,但是是有好事的,因为周五之后太阳进天秤,它可是跟木星对分,跟木星对分有两个状况,一个就是你会觉得你的敌人很嚣张,这是不好的部分。好的部分呢?是如果你做得好,你会有贵人主动来跟你合作,或它来帮助你引导你好。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小吉:牡羊、狮子、天蝎、射手

牡羊星座的朋友其实这一周比较容易遇到跟你唱反调的人,那他很有想法,那老实说你也很有想法,所以大家就有那么一点一触即发打架的意味,水星逆行的此刻,我是觉得不要真的吵出来,因为它会增加职场上的问题跟难度。感情方面则是要注意是不是工作拖累了你们,有时候你太专注在工作上了而忘记关注对方。

狮子星座的朋友,这一周要注意身体健康,你身体上的毛病可能都出来了,这个老问题、老毛病再不治,或者是你紧张也没有用,如果你没有彻底地改正你的生活习惯的话,问题会很大。

天蝎星座的朋友最近状况有点焦灼或者是卡住,尤其现在水星要逆回到你的十一宫了,那这个叫做卡住,一定是来自于你跟圈内的逻辑文化不太一样的关系,所以从善如流很重要,你也会慢慢的发现,就是不是你觉得好才是好,大家要觉得都好才行啊!这一点我希望你,在这个时候有点弹性。

射手星座的朋友则是要注意一下会有一些意外状况出现,这个意外状况就会让你措手不及,老实说,射手座本身也是一个应变能力很强的人,会让你措手不及,可能是来自于长官、长辈或者是上面发生了什么,你无法阻止,所以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希望你平常心,不要觉得是自己的错。

中吉:金牛、双子、巨蟹、处女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实在工作或事业方面,你比较闭关锁国做自己的事情,但如果是要跟别人合作的话,你可能会倾向于稍微封闭了一点,那这一点要注意。那此外,感情方面如果想要让两个人气氛是好的,我觉得居家的氛围蛮重要的,不要去太豪华的地方或在家里做饭、做菜,在家里看电视、电影都不错。

双子星座的朋友这一周倒是跟人交流非常的频繁,我们也知道都水星逆行了,还逆回到处女座,所以有很多事情沟通很细节,所以你多一点心思在这边,不要随便乱打屁,这个反而会让事情增加困难度。那以感情上来说,其实你更在乎的是家人,所以家人的意见想法好像会成为你们之间的加分或减分。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实在这一周会有斗智斗勇的一个状况,譬如说你也会比较多心,这可是你的强项,但其实会觉得让你很劳累,那另外一个在工作方面,你也可能想太多、太贴心会拉慢进度,反而对你来说就是没表现了,少一点啰嗦会好一点。

处女星座的朋友,其实水星都逆回到你家了,你一定很显眼啊,那是礼拜五以后的事,很显眼,在哪里呢?你的好处跟坏处都会被放大,大家也会很想把焦点放在你身上,好像你是个传奇人物一样,他们会回忆你,他们会聊到你,耳朵很痒的话就代表你被回忆了,那当然这代表你是一个很有特色的人,这个特色是好还是坏呢?好,请坚持下去,坏,一定要检讨喔。

大吉:天秤、魔羯、水瓶、双鱼

天秤星座的朋友,周五之后就是天秤星座的生日了,祝你生日快乐。那天秤星座的同学其实在工作上,你的低调部分会被人家看见喔,大家都会发现原来你是那个幕后推手,原来你付出贡献了这么多,所以在工作事业上你会收获到比你预期还要多的称赞,那么在感情方面最近则是有一点变得无趣无聊了,你是不是太工作狂了呢?自己反省一下。

魔羯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遇强则强,你有好伙伴或你自己觉得这条路对了,你变得很有企图心,最近也有一些好事发生,譬如说得奖、得名、名次升高、重要性提升等等,和你的确有开公司,做下一个阶段布局的打算,这个都会让人刮目相看。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倒是有不少好事,譬如说异性缘很好,感情有机会,那在工作上别人也会感受到了你的某一种魅力,我们先不讲成功,我们说有魅力很重要,那其实这些魅力不是来自于你去应和别人,是来自于你做自己,这一点你应该很会,还有这一周,可以的话多出去晒太阳会对你蛮好的。

双鱼星座的朋友最近会对海外的事情很上心的,譬如说你会在规划出国旅行的事,老实说,现在六星逆行,没有你想像中顺利,不过规划一下也是蛮有趣的,那或者你本身是一个,譬如说外商公司,跟外国人有比较多的联系,我觉得这一周这个部分可能会往返比较频繁,因为沟通上有点不顺,可是你们会慢慢的沟通到点上。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