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婉拒插队 排13小时吊唁女王 原因曝光(视频/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9-17 2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拒议员让他插队,排13小时吊唁女王
英格兰足球代表队前队长贝克汉婉谢国会议员带他插队的好意,跟着人龙一起排队超过13个小时后,终于踏入了西敏厅瞻仰已故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灵柩。图为贝克汉9月16日离开西敏厅后。(图片来源:LOUISA GOULIAMA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9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编译/综合报导)英国足球传奇,英格兰足球代表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日前被民众发现出现在吊唁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灵柩的龙长队伍里。他排了13个小时的队,终于踏入了西敏厅,更被摄影机拍到激动落泪。根据《每日邮报》报导,尽管一位国会议员提供插队的机会,但贝克汉婉谢对方的好意,原因是他的外祖父会感到失望。

怕过世外公失望…贝克汉婉拒议员带他插队  排13小时吊唁女王

综合英国媒体报导,英格兰足球代表队前队长大卫·贝克汉(David Beckham)婉谢国会议员带他插队的好意,跟着龙长的“伊丽莎白队列”(Elizabeth line),在排了超过13个小时后,终于踏入了西敏厅(Palace of Westminster),更被摄影机拍到激动落泪。

据《每日邮报》引述消息称,尽管一位国会议员提供插队的机会,但贝克汉婉谢对方的好意,原因是他的外祖父会感到失望。

贝克汉婉拒插队 排13小时吊唁女
贝克汉瞻仰女王,神情哀戚。(图片来源:推特@RoyalFamilyITNP)

根据报导,一位国会下院议员获准带最多4位宾客跳过长长队伍去瞻仰女王的灵柩,贝克汉就曾接过一位议员的邀请,但贝克汉果断婉拒,更说是因为不想让2009年去世的祖父瑟夫·韦斯特(Joseph West)失望;消息人士透露“贝克汉说他外公是从不插队的人,所以他也不会”,只想像普通民众一样默默排队。

2009年以83岁高龄过世的威斯特是一位坚定的“保王派”(Royalist),被贝克汉称为自己的“真实英雄”,因此这样的信念也深深影响贝克汉。

消息人士说,“大卫本来可以避开所有的排队,但他想要跟其他人一样。他说,他外公就不会(插队),所以他也不会。他整个星期一直在想什么时候是去的最佳时间,今天早上终于出发了”

消息人士表示,贝克汉是在一个东区(East End)家庭长大,他们家是真正的保王保守派,还是国歌响起时会立正站好的那种,“他想要任何其他公众一样去见女王”。

报导指出,47岁的贝克汉穿上遮住知名刺青的西装,戴上帽子于9月16日凌晨2时加入了“伊丽莎白队列”(Elizabeth line)的众多哀悼者,身旁的人一开始也帮忙保密,让他在没被群众注意到的情况下排了好几个钟头的队。

贝克汉婉拒插队 排13小时吊唁女王
贝克汉遇到热情民众也愿意和对方合照。(图片来源:推特@MrChrisAnstee)

该位消息人士更说,贝克汉选择穿上黑色大衣和西装,是因为他相信“外公也会这样”,而他的外公威斯特(Joseph West)在83岁过世前,一直是名坚定的“保皇派”分子,这样的信念也深深影响贝克汉。

据报导,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过去曾多次接见他,并在2003年颁给他大英帝国员佐勋章(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OBE)。

在得知女王逝世的消息时,贝克汉也曾在IG发文写道“在艰难时期,她如何安慰我们,直到她最后的日子,她都以尊严和优雅为国家服务”,展现他对女王的敬佩之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