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嫖娼被祭旗 编造毛的“光辉形象”招来阴鬼?(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9-14 2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日前,大陆演员李易峰被封杀的话题被推上热搜榜,而且还在发酵。据公开消息显示,11日,“演员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因为李易峰曾参与主演过多部中共红色影视剧,饰演过中共前党魁毛泽东,所以显得格外引人注意。不过有评论认为,当局高调惩治这位演艺人士私生活的举动,意在转移民间对防疫封城政策的不满。也有分析称,或许中共“钱袋子”没钱了,李易峰被祭旗是被选中与党“共同富裕”。

扮演毛泽东的演员嫖娼

该消息最有权威的来源是9月11日的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该条消息称,近期,北京警方将演员李某某(男,35岁)查获,该人对多次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对其进行行政拘留。这条消息一出现,人们就开始按图索骥、追本溯源了。

最后,还是经央视新闻报导,与相关部门核实,认定了这个嫖娼的演员李某某是李易峰

与此事相关联的和引人注目的是,李易峰9月2日蹊跷缺席了杭州一个品牌宣传活动;还有之后的9月10日中共央视中秋晚会,原本的节目单里标注着李易峰表演节目《但愿人长久》,但10日当日更新的节目表上,李易峰及其节目名字均被删去。还有,李易峰曾为中共最高检察院拍摄的公益影片,近日也在最高检的微博中消失了,这一系列的蹊跷事都佐证了其案发蹲监的消息。

由于此事关注量很大,网上人们纷纷热议。有网友发现,“李易峰最高检”词条10日登上网络热搜第一。还有网友发现在其后的中国电视金鹰奖与华鼎奖也删光李易峰的相关讯息;甚至是颇具背景的中共“学习强国”中推荐过李易峰的演出作品,也都不见了。

而李易峰工作室在10日晚发表了“严正声明”否定这一切,称是别有用心者散播的谣言。

据相关资料介绍,现年35岁的李易峰,在2007年参加选秀节目时获瞩目出道,2014年演出古装剧《古剑奇谭》跃为一线男星。在2018年3月,他主演了年代剧《隐秘而伟大》,李易峰曾拿过华鼎奖,还获得过多项大奖。但是日前金鹰奖、华鼎奖、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三个官博均已经搜索不到李易峰的内容,看来是宣传部等主管部门或更上层发话了,所以这些相关的信息储存被清空了。

由于李易峰多次嫖娼被行拘的消息公开后,传得越来越广,越来越多的人都在热议此事,有中国媒体还制成关注李易峰新闻的流量曲线,最高点击量竟高达2.3亿人次。

不过有评论认为,当局高调惩治这位演艺人士私生活的举动,意在转移民间对防疫封城政策的不满。

旅美华人任瑞婷接受自由亚洲电台采访时表示,李易峰做的事情当局可能早知道了,只是在某个节骨眼需要大事时拿出来垫背,“可能警方早掌握时间点,转移疫情注意力作垫背被拉出。有相关证据握在手上,官方可以选择爆或不爆,认定想搞大、想把这个人踩死。”

日前切割潮从宣传领域已经扩大到了商业机构和店铺等。真果粒品牌官微率先宣布,即日起终止与李易峰的所有合作关系。随后,京都念慈庵、HONMA高尔夫、舒适达、沛纳海、六福珠宝、Prada普拉达、RemyMartin人头马、鸭鸭羽绒服、康巴赫均宣布了与李易峰结束合作关系。

因为现今中共官员违法乱纪的事情非常多,男女关系之事也是不公开的秘密,但要拿掉一个人的时候,那嫖娼就是人们唾弃和坚决不能容忍的罪行之一了。这样,有人觉得李易峰可能是站错了队。

北京时事评论员华颇对自由亚洲电台说,拉黑李易峰转移疫情防控注意力不切实,因官媒只爆正能量新闻,自媒体被严密封控,负面消息被过滤掉,出不去。

华颇说,李易峰有很多影迷,嫖娼一事传出很轰动,这类事情属道德层面,攻击娱乐圈明星有点欺负弱小。

李易峰是否会是“共同富裕”大旗下的祭旗?毕竟,演艺界范冰冰被控“阴阳合同”挨罚了8亿多人民币。

中国新闻网报导,早在2015年,李易峰就挤进福布斯中国名人排行榜第9名,收入6900万元。在资本市场上,李易峰还与多家上市公司有关联,被卷入欢瑞世纪上亿财务造假风波中。为此,有评论称,或许中共“钱袋子”又浅了,没钱了,李易峰被祭旗,被选中与党“共同富裕”。

毛泽东扮演者的结局多不好

李易峰曾参与主演了多部中共红色影视剧。2021年7月,李易峰领衔主演了红色电影《革命者》,在该片中他饰演了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该影片是为中共建党百年的献礼片。这可以说是红戏中的红戏,红得发紫了。

他还曾领衔主演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等,也是中共喉舌极力推崇的片子。

据史料记载,毛泽东排斥异己,专横跋扈,杀人如麻,视人命如草芥。例如,著名的整肃AB团事件,清除异己任意滥杀,指示围困长春饿死40万百姓,三年大饥荒饿死4千万左右的百姓,十年文化大革命挑起群众斗群众、斗高干,造成无数冤案。而毛泽东本人多年来任意玩弄女性。但在中国大陆的影视剧中,一再扭曲事实,将毛泽东的形象不断粉饰成大救星。

一些大陆演员曾以饰演中共党魁毛泽东而红极一时,但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却接连遭厄运。

古月曾在80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毛泽东。其作品有《西安事变》、《四渡赤水》、《彭大将军》、《开国大典》、《大决战》系列等。2005年7月2日,古月在广西临桂县参加“中国电影百年走近临桂暨临桂县影视之家基地破土动工奠基仪式”期间,在广东三水区某桑拿中心与几个特型演员一起洗桑拿,随后古月感觉胸闷,家属得到通知赶到,古月一见到医生,马上抓住医生的手,说:“我不行了,我不行了。”虽经紧急抢救,但古月的身子还是开始发灰发黑,随后死亡。人们纷纷猜测古月为何在暧昧的桑拿洗浴中心发病?古月死时68岁,而之前古月从未有过心脏不适症状。

古月还曾经回忆了自己的一场戏——在一个雪夜,卫士端了一个火盆,上面放着一个玉米粑粑。按照原剧本,毛主席拿着粑粑一面吃一面想,就结束了。 

但是后来古月主动和导演沟通,将剧情改成了这样:卫士端火盆递块粑粑过来,毛主席饥寒交迫,拿过来就想吃,一看小战士在身边,就掰了一块给他,小战士说不饿,毛主席说怎么会不饿,执意给了他。刚准备吃剩下的那块,又想到马上周恩来就要来谈情况了,于是再掰了一半。  

古月得意的说:“这么一个小小的细节很重要,能给人留下难忘的印象。”其实,按照报应的说法,古月这是自取其辱了。因为原本没有这些毛泽东表现出来的“光辉思想”,是你给编出来的,那不等于是欺骗群众和国际社会了吗?难怪当时很多人激动地喊“mao(毛)XX万岁”,就是这样被欺骗后的所谓激动和对毛泽东的“爱戴”——从这些虚假宣传中把毛泽东送上神坛了。

王立宪也是扮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被影视界认为最有希望继古月之后成为饰演毛泽东专业户的王立宪,他所乘坐的旅游大巴在台湾南投县信义乡发生严重车祸,5名中国旅客和1名台湾导游死亡,其中王立宪当场身亡,他的妻子重伤。车祸原因据称是刹车失灵。但据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肇事游览车刹车无漏油,胎纹正常,现场没有刹车痕迹,山壁也没有擦痕,行车纪录卡显示肇事时,车速不明原因的突然高达100公里,游览车失控直接掉入葡萄园。这真是见鬼了!2006年10月2日晚,王立宪在台湾南投县因车祸当场身亡,时年52岁。

王立宪说自己有毛泽东情结,在他还未涉足演艺圈时,他便对毛泽东有着浓厚的兴趣,钻研毛泽东思想,研究毛泽东事迹,甚至练习毛书法,更煞费苦心地做了很多功课,早前搜集并多次观摩的影视资料,他再一次拿出来一一揣摩。这次要在剧中,讲述一个“凡人毛泽东、朋友毛泽东、战友毛泽东、父亲毛泽东”。王立宪称自己是讬了“毛主席”他老人家的福了。可是实际正相反啊。

北京飞鸣伟业影视文化艺术传播中心董事长马于飞也是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2008年10月16日,马于飞前往黑龙江鹤岗等地演出,在赶往哈尔滨经过绥化市附近时,因车祸当场死亡,时年51岁。据马于飞的友人在博客透露,马于飞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搜集大量毛泽东生前的照片、电影资料和录音带,一举手、一投足模仿毛泽东的生活习惯,开始了饰演毛泽东的准备。他的办公室满屋都是和毛泽东相关的物品:海报、资料图片、毛选、纪念章。据说这些东西都有阴气,对人不好。

还有,原本是企业界人士的何明志也是毛泽东的特型演员,演过几部毛剧后,被查出患有肝癌。在薄熙来推广的重庆“红歌演唱会”上何明志表演完毛泽东讲话节选后,“浑身大汗淋漓”,当晚回成都后被送入华西医院,患有肝癌的他被医院初步诊断为肺部感染,抢救无效死亡,年仅51岁。

张克瑶也是中国最早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在1988年就一度停演毛泽东,身体虽然不太好,但还是保了命。看来是停演留下了他的命。

唐国强作为曾饰演毛泽东的知名演员,面对媒体时却坚决否认自己是饰演毛泽东的特型演员。可能是怕毛泽东的鬼魂上身遭厄运。

大陆网民表示,这些特型演员死得蹊跷,令人深思。中共是祸乱中国的邪魔,这些饰演过毛泽东的人美化魔头和中共,都是在毒害中国人。他们的厄运临头,其实都是遭到了恶报。

如果真实的反映社会生活,歌颂真、美、善,批判假、丑、恶,那么在影视戏剧中不管扮演什么人,都会受大家欢迎,都会得到好报;如果反之,就很难说了。那几个人的结果那样,不是因为他们扮演了毛泽东,而是因为他们伪造了一个毛泽东,把罪孽深重的民族灾星装扮成了功德无量的“人民领袖”。

还有网友说,迄今辞典里面有一句成语“助纣为虐”!应改为“助共为虐”才对!若将纣王比起中共!简直是小巫见大巫!过时了!不合适!也不切实!因为中共老毛比纣王更邪恶更阴险更毒辣多少倍!

还有一位网友说,本人多次做梦梦见毛鬼在“那边”没有人形,全都是石雕木刻身形,这也许是毛泽东文革当年产生了为什么到处刻像的念头,梦中这些石木雕像会走路说话,这也许毛鬼作恶太大没了人形,所以它急于得人形,便“召见”这些特型演员吸去精血换掉石木之身,古书神话故事中白骨精也有吸人精血的描述,看来那些崇毛者都很危险,光这几个“演员”不够用,魔鬼们都狠什么事都干。

还有知情人披露,毛泽东的扮演者古月在新疆和田玉石文化节上演了接见库尔班吐鲁木,结束时说:“我跟马克思请了半个小时假,现在时间到了,我要见马克思去了!”然后回到内地,果然不到半年就见马克思去了。当他说完此话后,我预知他要完蛋,只是等着,果然死了。令人惋惜!

毛泽东害死了那么多无辜的人,谁给毛泽东涂脂抹粉,那些被毛害死的冤魂不向他索命吗?毛泽东的特型演员能不离奇死亡吗?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事实摆在这里了,否认不了。

一位知情人透露说,我当过兵,我亲眼所见,见证了共产党的邪恶,我二十岁的时候怀着为保卫祖国,学习雷锋的理想,当了兵离开自己的家乡和亲人,到部队不久,我非常的惊讶,部队到处充满了邪恶,是我没想到的,部队的干部腐败自私,为了升迁,能升官发财,请客送礼,以权谋私,自己的儿子提干,那就是一句话的事,就是个傻子也没问题,有技术的有能力的,没有钱送礼也白搭,当兵的天天强化政治学习,灌输共产党那一套,整的当兵的哥儿们,如同没有思想的行尸走肉一样,没有感情的野兽一样,共产党说你父亲是敌人,那么当兵的就会跟他爹划清界限,如果人们知道了部队的情况,就不难想像,六四当兵的开着坦克车能做出把大学生碾压的惨无人道的事了,唯有共产党亡,老百姓才能过上平安的生活。扮魔头越像越早下地狱!你在害人嘛,反天反地反人类的家伙天能不收拾他吗?

从另一方面分析,古人认为作恶就得偿还,这是天定的理啊,谁能逃脱!报应到了的时候,就悔之晚矣了。希望目前还安好的毛演员们一定要吸取教训,把握好自己。

综合上述的实际情况来看,他们死的原因应该是因为他们美化了害人的魔头,如果演毛泽东是在暴露毛魔头的邪恶,让人们认清毛魔头的真相,那么这个演员很可能不会遭厄运,还立了功,还有好报。

好,关于编造毛泽东的“光辉形象”招来阴鬼?嫖娼、厄运频发!为何毛泽东的扮演者命运多不好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谢谢大家的支持!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