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法上映 《沉默呼声》揭开不为人知的巨大谎言(视频)

发表:2022-08-28 16: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穿越生死揭露中共迫害 《沉默呼声》纽约首映
由加拿华裔导演李云翔执导的《沉默呼声》,8月12日在全台电影院同步上映。(图片来源:免费图片)

【看中国2022年8月28日讯】电影《沉默呼声》改编自真实事件、反映中国人权问题,在国际上获得过多个电影节奖项,该片目前正在台湾热映。该剧描述一群青年学生付出努力与勇气,揭露深藏于集权下不为人知的巨大谎言,一上映就引起各界关注。

在全球广受好评的中国人权电影《沉默呼声》8月12日起在全台热映。该剧由加拿大华裔电影制片人兼导演李云翔操刀,戏中饰演清华大学学子的吴沂庭、荷桃、陈映谕和石承镐皆是台湾新锐演员。

而剧中大反派杨书记,则是由资深演员王自强担纲演出,戏中的外国记者是一名传播讯息的重要角色,是由受到东尼奖(Tony Award)提名的美国影星山姆・特拉梅尔(Sam Trammell)饰演。

《沉默呼声》横跨台湾、加拿大两地拍摄,根据真人实事改编,故事讲述在中国1999年夏天,两对清华大学的学生情侣无忧无虑的生活在一夜之间被中共的一道禁令打破。随着国家媒体不断制造谎言,打压异见,他们与美国记者丹尼尔产生了交集。

抓捕、酷刑、甚至死亡的威胁时刻笼罩着他们,他们不得不做出选择:是凭着良心说出真相,还是对谎言与暴行保持沉默?

剧中展示了两对清华大学情侣冲破各种阻挠,帮助外国记者曝光中国迫害人权的真相于国际,在这过程中,电影诠释了他们为了正义付出的勇气与坚持,以及背后的种种牺牲。

许多人看完电影后,都被剧中的震撼情节深深感动,连台湾网红“波特王”、YouTuber“摄徒日记”八炯也担任嘉宾,到特映会场上表达支持。

波特王说,“了解更多真相,是保护台湾自由的关键,我自己是不想要被中共政权统一,不想要活在这么压抑的体制下,所以我觉得大家要多看,多去了解真相,你才能做出判断,你会希望活在怎样的制度下。”

摄徒日记八炯也表示,“这个电影充分把中共邪恶的体制展现出来,拍的非常成功。这不是我未来希望的国家,我也不希望我的后代生活在中共这样的体制之下,所以我会努力的去保障自己以及我未来的下一代。”

他说,中共政府统治下,中国至今仍然在发生各种大小的沉默呼声事件,这是现在跟未来进行式。为了不让台湾落入极权中共的魔掌,“我们还是要努力的去维护民主自由,让台湾越来越好。”“就让我们继续把这个被沉默已久的故事《沉默呼声》”,分享给更多的人去看吧!

台湾发行团队指脸书阻推广

《沉默呼声》也获得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发文大力推荐,并荣获美国奥斯汀影展“观众选择奖”。今年初《沉默呼声》在全美30个城市、加拿大和新西兰(台译新西兰)等地,共计60个城市上映之后,4月的全台口碑场在16个城市演出多场,佳评如潮。

《大纪元时报》报导称,《沉默呼声》台湾发行团队25日表示,12日在全台电影院同步上映前夕,脸书广告接连受阻,他们依规定申诉、审核,历经多时,终于通过。

台湾发行团队指出,《沉默呼声》在电影热映期间,最需要大量广告投放之际,20日电影粉专帐号却忽然无预警“被限制”,广告帐户“被停权”。团队依照脸书步骤,再次提供了公司营业登记、身份证件、各式证明,却得到“此帐号无法再审查”的回应,进行多次申诉,一试再试都无法通过。目前无法顺利解锁,帐号仍然被限制中。

台湾发行团队表示,“《沉默呼声》选择不被沉默,盼各界一起出声”,在自由的台湾,这已不只是一部电影帐号被停权的事情,更是全⺠都需要关注的重要消息,“脸书的审查是否真的已经沦为独裁者的帮凶?发行团队虽感无奈但仍不会放弃,也呼吁观众多多主动分享、转发。”

台湾发行团队呼吁,一部人权电影,在台湾还会遭遇如此无理由的审查箝制,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事件,也感谢所有支持电影的观众,一起打破沉默支持《沉默呼声》,勇敢为保护自由而发声。

责任编辑:夏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