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一村书记:咱村有1病例“立马把你活埋”(组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8-27 13: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 村书记 要活埋病例
网传大陆一农村书记在村里广播声称,如果村里发现一个病例,“立马把你活埋了!”“说到做到!”(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8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8月26日,网传大陆一农村书记在村里广播喇叭中高调声称,如果村里发现一个病例,“立马把你活埋了!”“说到做到!”

目前大陆疫情严重,已遍及至少29个省份,各地祭出严酷封控政策,甚至采取无人性手段,民众敢怒不敢言。

村书记:发现感染者就活埋

网传视频中,一村庄的架高喇叭正响着,疑似村书记说:“这要听说咱村有1例…,啊,我领了全体乡亲们,立马把你活埋了,不能把咱村都祸害了,你放心说到做到。”目前无法核实该视频内容发生在大陆哪个地区。

网友说:“太可怕了,互害开始了”、“谁来埋村长呢?”、“全中国最牛村长!谁是阳性就活埋谁!”、“结果村长阳性了”、“中国乡村都是很恐怖的从来不去乡村。”

有网友气愤地说:“希望这位村长不要的,但是报应这事很有可能就马上降临”、“文化有毒还是制度有罪?怎么就出了这种垃圾呢?”、“不用强调说到做到,我知道你们肯定干的出来!”、“这种垃圾会被清算的”、“流氓当道”。

海南三亚现“锁链男” 因太饿外出买饭被囚

8月25日网传一则消息中图片显示,一名身着黑裤的男子站在一张床边,手持一瓶水,光着脚,脚上拴着铁链,铁链的另一头拴在床腿上,床边也站有身着防护的人员。

网传内容中,来自海南的网友“寸川”说:“事情经过:在三亚被拉到安置房隔离,通知下等15:40才给午饭,这位大哥太饿了就去买吃的(地上塑料袋里),然后……。”

来自甘肃的网友“童声桐雨”说:“天呐,是铁链女给它们了灵感么!”来自山东的“楦梓缡林”说:“这不赶紧曝光,肯定违法了,非法拘禁!”

不少网友表示气愤说:“這就是鐵鍊國!”、“无耻匪徒”、“这没被大白凌迟处死已经要偷着乐了”、“共產黨從來沒有把百姓當人看”、“又锁住了!就是不让自由!”、“奴隶主给奴隶锁上个铁链有什么可稀奇的,不是很正常吗?奴隶不带锁链才奇怪吧?”、“这还是人类吗?这么能忍...”

河北男子没戴口罩当女儿面被殴打

此外,网传河北涿州因疫情全城静默,8月25日深夜,一名男子在街上骑行忘戴口罩了,而被戴红袖套的防疫人员拽下车,当着其女儿的面扇脸、殴打,女孩吓得哇哇大哭。有网友说:“上层制定了游戏规则让底层人之间互相残杀,而你又找不到真正的施暴者!”

网友“P”说:“稍微有一丁點人性的人都不會當著小孩子的面前侮辱他們的父母。因為小孩子的自我意識沒有完全形成,親子邊界感不夠清晰,極容易共情和代入大人的角色。亦,小孩子會認為侮辱的不僅是家長,而是自己。缺乏心理輔導,這份屈辱感可能會伴隨終生。”

重庆市民打麻将玩乐被公审

除河北外,网传8月23日重慶市沙坪壩區青木關多人由于疫情期間打麻將玩乐,在众目睽睽下被公審。视频中显示,现场有大量民众围观,多名男女有警察看押,广播喇叭也在宣传喊话。有网友惊呼:“这TM倒退回严打时期了!”

还有一位老人没有核酸证明跪求放行的视频在网络流传。8月25日,在江西南昌一个公交车站里的检查处,一位老人表情痛苦、无奈,他背着大包小裹,跪地在企求工作人员。疑似老人没有“核酸证明不准进车站,爷爷没有手机也不知道怎么办!”有网友说:“看了心酸!”

大陆疫情3年,当局一直极端封控,面对大陆现状,现居美国的中国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对于中共的爪牙帮凶们而言,帮助中共维稳或者管理人民,不仅可以尝到使用权力的快感,还可以顺手牵羊,披着‘合法的’外衣对人民进行抢劫而不受法律追究。对他们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事实上的结果就是我们如今看到的:明知‘清零’不可能实现,中共仍然不断强推;明明是中共使得民间底层互害,百姓们互相残杀,可是那些‘大白’们却和公安沆瀣一气(或者本身就是公安),十分积极。而人民面对自由权和财产权的双重被侵犯,却难讨公道,无处伸冤。”

陈光诚表示,“总之,专制不除,世人难安。中共沦陷区一日不摆脱专制,不建立起宪政、民主、法治,人权就没有保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