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高空坠落1天2起 男童爸“没拉住”崩溃(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2-07-24 17: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童坠谷后,父亲自责痛哭。
10岁男童坠谷后,父亲瞬间崩溃、自责痛哭。(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2年7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湖北恩施地心谷景区的高空游乐设施“步步惊心”,近日传出一起骇人意外事故。一名10岁男童在游玩时不慎踩空,从设施上坠落。虽然他的父亲拼命想拉男童上来,却只抓住衣服,眼睁睁看着宝贝儿子坠落山谷,瞬间崩溃、自责痛哭。这并非“步步惊心”近期发生的唯一意外,天津一名游客也因安全绳有问题而坠亡。

事后,男童被送往恩施州中心医院救治,初诊男童腰椎、胸椎骨折,头皮裂伤,所幸治疗后暂无生命危险。

10岁男童玩“步步惊心”惨叫坠谷 爸急救“只抓住上衣”崩溃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所谓的高空悬空桥“步步惊心”,主要建筑在峡谷或河流上方,又叫做“高空极限挑战网红桥”。由于桥面留有很大的空隙,民众挑战在上方行走时,必须穿戴安全装置。

湖北恩施地心谷风景区7月22日下午15点,一名来自上海的10岁潘姓男童,与家人到湖北地心谷游玩时,也挑战走“步步惊心”,却在半途疑似踩空,安全绳当时并没有发挥作用,从他的身体脱离。

有目击游客拍下事发过程,可见男童双手紧抓已经脱落的安全绳,疑似男童父亲的同行成年男子虽试图营救,却只扯掉男童的白色上衣,最后伴随一声惨叫,男童从高处坠落,让周遭围观的游客们当场吓得大叫。

10岁男童玩“步步惊心”惨叫坠谷 爸急救“只抓住上衣”崩溃
父亲紧抓着孩子的上衣不放,试图把人拉上来。(图片来源:微博)

意外发生后,男童立刻被送到医院抢救。经过初步诊断,他的腰椎、胸椎骨折、头皮裂伤,暂时没有生命危险。相关部门已针对意外原因进行调查,该游乐设施也停止营运。

目前事发悬空桥“步步惊心”已被官方勒令关闭,事故原因调查中。另外,相关部门也将对风景区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

“步步惊心”高空坠亡 一天两起

同一天,“步步惊心”游乐设施发生了两起事故。有相关厂商指出,可能是安全绳没有检修,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7月22日,一名游客在游玩天津市蓟州区的九山顶景区“步步惊心”项目时,突发身体不适导致昏迷,在工作人员救助过程中坠落,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7月23日晚间,“天津市蓟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号就“一游客游玩时坠落”发布事故通报,全文如下:

7月22日14时许,一名游客在游玩九山顶景区“步步惊心”项目时突发身体不适导致昏迷,在工作人员救助过程中坠落,后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我们深感痛心,立即责令九山顶景区妥善处理后续事宜,配合做好事故原因调查。目前,该景区已全面停业整顿,对各类娱乐项目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严防类似情况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