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 退出政坛(图)

发表:2022-07-20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0月,时任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参加第77届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
执政纽约市20年的前市长在选民中的好感度极低,在新添加的纽约州国会选区中胜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图为2021年10月,时任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参加第77届纽约哥伦布日大游行。(图片来源:摄影/杨青莲)

【看中国2022年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民意调查(民调)显示他几乎没有机会在新改划的第10国会选区获得美国民主党提名后,前纽约市市长白思豪(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周二(7月19日)宣布,他将结束他美国国会的竞选活动。

白思豪承认过去曾“犯过错误”。他在推特账户上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承认,“人们正在寻找另一种选择”在国会中代表他们。

并且,白思豪表示,现在是他“离开选举政治并专注于其它服务方式的时候了”。

纽约第10国会选区从2023年1月开始,将覆盖曼哈顿下城和布鲁克林的部分地区。

白思豪决定退出竞选之前,民意调查显示他远远落后于第10区的其他民主党竞争者。左翼工人家庭党最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白思豪在可能的初选选民中只有3%的支持率,落后于一连串竞争对手,包括进步的州女议员Yuh-Line Niou、纽约市女议员卡琳娜.里维拉(Carlina Rivera)、美国国会众议员蒙代尔.琼斯(Mondaire Jones)和丹.戈德曼(Dan Goldman)。丹.戈德曼是美国众议院民主党对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进行第一次弹劾期间的首席律师。

这位前市长在纽约市连续担任公职长达20年,直到2022年1月由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继任。离开时他的支持率极低。2021年10月,锡耶纳学院的一项民调发现,白思豪在纽约民主党人中的好感度以两位数的巨大幅度跳水。

纽约第10国会选区的竞选初选定于2022年8月23日举行。

鉴于第10国会选区压倒性的民主党倾向,预计最终的民主党候选人将在今年11月的中期选举中获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