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案“异地侦办”赵晋进想袒护谁? (图)

发表:2022-06-13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几名男子调戏女子遭拒,随即当街群殴该女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几名男子调戏女子遭拒,随即当街群殴该女子。(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河北省“唐山打人事件”引起社会公愤。该省公安厅通报,唐山烧烤店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改由廊坊市公安局侦办。而唐山公安局长赵晋进又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长,更引发外界质疑,认为当地黑社会与警方有勾结。

6月10日凌晨,多名男子在唐山机场路一家烧烤店在调戏不成、暴力殴打四名女子,导致两名女子受伤住院一事被曝光后,主犯之一还非常嚣张,居然发视频威胁那些所有转发者,警告他们要小心自己的家人,并声称自己会去“网关大队”查找相关记录,潜台词就是通过警方找到那些“诋毁”自己之人,并绝不放过。

唐山打人事件引发全民公愤。6月11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表示,4名受伤女性有两人留院治疗,伤情较重的一位“嘴部受伤,掉了几颗牙”。与此同时,在巨大的舆论压力下,中共公安部、河北省公安厅开始介入。同日,9名涉案人员全部抓获,其中4人外逃至江苏,在异地被捕。

据警方公布的信息,9名涉案人员,其中5人有犯罪前科,曾被指控寻衅滋事、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罪等。

外界注意到,唐山的这几个地痞流氓打人的恶性事件,最终交给了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侦查办理,引发外界质疑,认为当地黑社会与警方有勾结。

唐山暴力打人案转由廊坊警方侦办引发质疑。(图片来源:网络)

唐山暴力打人案转由廊坊警方侦办引发质疑。(图片来源:网络)

唐山打人事件异地侦办引质疑

有网民披露,唐山公安局长赵晋进被披露曾在廊坊任公安局长,这引起舆论更多质疑。

据公开资料,赵晋进,1973年2月出生,2017年1月曾任廊坊市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2021年7月30日调任唐山市公安局局长。他当上唐山市公安局长还不到一年时间。

旅美时事评论员横河对新唐人表示,“唐山打人事件是普通的刑事案件,交由异地办案,说明当地黑社会与权利关系有勾结,背景太复杂。而且该案居然要公安部出面,这非常不正常,说明中共省市一级司法机构已经瘫痪,无论是怠政还是和黑社会勾结,已经完全瘫痪。”

横河说,一群人持续打人,而且在餐馆里公开殴打一个没有反抗能力的女子,这很少见。“他们当中至少有一个人和当地公权力有关系,有很大的权力背景”。

横河表示,在中共体制下,“没有权力背景的黑社会是不可能存在的”。

横河认为,唐山打人事件揭露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未来会出现两个局面,一个是封杀,一个是更多的内幕曝光。中共高层当然不希望更多黑幕曝光,所以会掩盖封杀信息,同时抛出这些黑社会人员,利用这起事件收买人心。

唐山市黑恶势力背后的“保护伞”

网易刊登一篇题为《河北省副省长、原唐山市委书记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文章,称唐山“烧烤店黑恶势力事件”绝非偶然。这与唐山官场庞杂的政经体系有着莫大的关系。

文章说,唐山落马的官员数量之多,令人吃惊,其中副市长就有六七位。有些被查的副省级别官员,也是出自唐山。如河北省副省长张和,曾在唐山任职近40年。

1950年生的张和于2002年12月任唐山市委书记。2005年3月,兼任省委常委,后任副省长,2014年7月退休,2020年4月29日被调查。

据披露,张和在任唐山市委书记期间,被其提拔的两名副市长陈学军和于山均被查。2018年落马的河北省前政协副主席艾文礼曾长期在唐山任职,且与张和也有交集。

此外,曾在唐山市任职并落马的官员,还包括唐山市前市长高建民;唐山市前副市长王久宗、李国忠、李晓军;唐山市前纪委书记邓沛;唐山市前政府副秘书长王东群;唐山市前路北区副区长贾兴利;唐山市前曹妃甸区委副书记杨靖山等。

横河表示,中共邪恶体制是导致中国黑社会猖獗的根源。中共对道德人心的摧毁,造成了坏人当道,好人受气,没人敢出头的社会风气。中共公权力站在黑社会这边,这已经成为社会共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