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当地公安被政府嘉奖 网友愤怒声讨!(组图)

发表:2022-06-09 0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丰县警察被表彰
铁链女事发地警察被表彰 网友怒了!(图片来源:微信公众号)

【看中国2022年6月9日讯】曾引起全球网友关注的江苏徐州丰县铁链女事件如今再次火爆网络,这是因为中共公安系统于5月25日举行了集体表彰大会,徐州居然有三个公安机构及4名个人获得政府的“荣誉”,其中包括长期非法囚禁铁链女所在地丰县,该县公安局孙楼派出所所长任鹏被中共嘉奖。

6月4日,大陆微信号“小曹哥讲故事”发文《丰县派出所所长是全国优秀?还记得铁链女吗?》文章介绍最近丰县又出了一个雷人事,就是徐州丰县公安局孙楼派出所所长,被中共评为了“全国优秀警察。”

文章写到:“刺眼的红色,刺眼的荣誉,我真的目瞪口呆了,都不知道说什么好?铁链女的悲惨遭遇,可谓是全球网络关注,震惊全国和海外了。丰县官方一开始斩钉截铁地说不涉及贩卖人口,然后又说铁链女是捡来的,最后第四份通报才承认是拐卖。就在徐州丰县就有拐卖妇女儿童,她被铁链锁脖囚禁多年,被虐待强奸生下了八个孩子,就在所有当地人,官方的眼皮子底下,如此令人发指的犯罪行为竟然堂而皇之地存在了许多年,还是靠网络才被曝光发现。”

“这样骇人听闻的贩卖案例,就发生在徐州丰县,为什么徐州丰县的公安还能评上优秀?这评选是谁评的,为什么还厚颜无耻地去评这种荣誉?现在铁链女情况如何?……丰县还有多少被拐卖的妇女,官方到底查没查?

铁链女和救援者乌衣
铁链女和救援者乌衣(图片来源: 好萊塢華裔漫畫家郭競雄先生)

文章最后说,“铁链女曝光后,当地警察还评上了全国优秀警察。这是在表扬犯罪吗?不要把网民都当傻子,我们能认清善恶,分辨黑白,我们还没有忘记铁链女!”这篇文章很快遭到中共删除,但海外中文社交媒体中还在流传。

铁链女事件曝光后,有热心网友“乌衣古城”和同伴前往丰县探访,但却被丰县警方拘留殴打。释放后不久,乌衣再次被警方抓捕带走,如今铁链女失踪了,救援者乌衣也没有消息。

很多网友发帖声讨:“乌衣、铁链女和同村的其他被拐卖囚禁的妇女全部没了下落”。“铁链女不应被遗忘,乌衣不应被遗忘!不能让黑暗锁住了我们的良知。”

为了不让人们忘记铁链女,旅美人权律师王清鹏6月4日发推号召大家,称有网友建议把每月28日订为“寻找铁链女日”。网民们纷纷对此表示支持。

王清鹏说,每个月铁链女和乌衣的名字就会出现在网络上。“有多少中国人关注铁链女,就有多少人还有怜悯心;有多少人不放弃铁链女案,就有多少人在质疑中共政府。政府疯狂的删帖、封号、恐吓不能阻止我们,不忘记也是一种抗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