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身人面像耳后机关 能解人类与宇宙奥秘(图)

发表:2022-06-09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身人面像(16:9)
狮身人面像耳朵后面有一个隐蔽的机关,打开之时就是人类发生巨变之时。(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狮身人面像

狮身人面像座落在吉萨高原金字塔群中,长着一张人脸,却有着狮子的身体,两眼凝视前方,表情肃穆。而且跟身边的金字塔们一样,这座狮身人面像也是个庞然大物,长约74米,宽约19米,高约20米,光是脸的宽度就有5米,两只耳朵有2米长。

公元前1400年,那时的狮身人面像整个身体都被埋在黄沙之中,只有脑袋露在外面。有一天,年轻的埃及王子图特摩斯在沙漠中游荡,中午时分走到那里,在雕像的阴影下坐了下来,打算休息一下,却在不知不觉中睡着了。睡梦中,雕像开口说话了,像是一位庄严的神,却又是以一种亲切的语气,就像是父亲对儿子说话一样,说:“我的儿子图特摩斯,我是你的父亲,哈马赫斯-科普瑞-拉-图姆”(Harmakhis-Khopri-Ra-Tum)(这是几个古埃及神的名字),我赋予你对我领域的主权,对生命至高无上的权力。我的脸是你的,我的心是你的,因为你是我的保护者,因为我当前的状况就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我完美的四肢都好像是被解体了,沙漠的沙子已经覆盖了我。救救我!”

图特摩斯回去后就带了一队士兵回雕像那儿开始挖。挖呀挖呀,终于把整个雕像挖了出来。第二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受到了雕像上那位神灵的祝福,图特摩斯当上了法老,就是历史上的图特摩斯四世。后来他就在狮子前爪的地方特意立了一块石碑,记录这件事情,昭告天下“君权神授”。而这块石碑也就是古埃及最重要的文物之一,记梦碑。

阿曼堤大厅

在十几年前因为预言奇准而名噪一时的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说,自己前世曾经去过古埃及,狮身人面像蕴含着深刻的寓意,它的耳朵后面有一个隐蔽的机关,机关打开之时,就是狮身人面像解开封印之日,也就是人类发生巨变之时。到时火星、人类及地球的终极秘密将会解开,人类科技也将发生巨变。

有好事者去找了找,还真在狮身人面像耳朵附近找到了一个类似机关的那么一个洞口。不过它被一块石头给堵上了。当好奇的人们再来询问打开机关的方法时,波力斯卡却意味深长地说,建议人类目前不要强行打开,如果时间到了,人类自会掌握打开的方法和步骤。

他还接着说,狮身人面像里边藏有火星、地球和人类全部的历史,藏有天狼星与太阳系生命的关系,藏有宇宙星际航行的技术秘密,乃至于宇宙的形成和许多奥秘也会得到终极答案。“还有另外的使者降临人间。到时候,一切将真相大白。”大家接着追问,那这个使者何时降临?他不肯回答了。大家又追问,那这个使者是不是以一位伟大科学家的身份出现?波力斯卡说,将比科学家更伟大,因为他几乎是个全才。

无独有偶,被称为“美国先知”的预言家埃德加‧凯西(Edgar Cayce)也提到过狮身人面像的秘密,而且跟波力斯卡的说法惊人地一致。他说自己曾转生为埃及祭司,知道在狮身人面像和尼罗河之间有一个保存记录的大殿,保存了亚特兰蒂斯留下的智慧典籍,这些信息是为了给未来后代们启蒙用的。入口处在狮身人面像右前爪,从右爪下面的一个空室通向大殿。不过现在是无法进入的,因为设置了现在人类无法逾越的防护,除非等到第五次人类,也就是下一个文明的开始。

而这个大殿又称为阿曼堤大厅(Halls of Amenti)。在中世纪炼金术士们奉为宝典的《翠玉录》(Emerald Tablet)中也浓墨重彩地提到了它。

《翠玉录》源自埃及,作者无从考证,是藉了埃及传说中三位一体的“赫尔墨斯神”(Hermes Trismegistus)之名而作的。就像道家炼丹其实意不在丹,而在于自身的修行,西方真正的炼金术士炼的,也是自己的修为。《翠玉录》对他们而言,是用于寻求智慧开悟、提升个人精神层次的思想和方法。现今大家比较认可的《翠玉录》共有15章,而第二章的标题就是“阿曼堤大厅”。第一句话就开门见山:

“在地球的心脏深处,有阿曼提大厅,

在沉没的亚特兰蒂斯岛的下方,

死者大厅和生者大厅,

沐浴在无限的万有之火中。

遥远的过去,迷失在时空中,

光之子们俯视着这个世界。

看到人类的孩子被束缚,

被来自彼岸的力量束缚。

他们知道,只有摆脱束缚,

人类才能从地球升到太阳。

他们下降并创造了身体,

以人类的外表为自己。

万物之主在成型后说道:

‘我们是由太空尘埃形成的他们,

共同分享自无限万有而来的生命;

作为人类的孩子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与人类的孩子相似但又不同。’”

诗句看上去挺直白的,似乎讲的就是创世纪,并不深奥难懂,是吧?到了最后一段是这样说的:

“现在,我再次踏上这条路,

在黑夜中寻找光明。

勇敢地保持你们,保存我的记录,

将它引导给人类的孩子。”

所以《翠玉录》里的阿曼堤大厅也跟凯西和火星男孩的叙述相符,是个保存过去记录的地方。凯西曾经预言,这个地下的“档案馆”被发现的时间将是二十世纪的90年代末。可惜预言没有灵验。阿曼堤大厅直到今天为止,还没人见过它的庐山真面目。

不过,在二十世纪80年代的时候,美国和英国科学家曾经用地震勘测法得到的结果表明,在狮身人面像的地底下存在一个规模庞大的地下建筑群,不过埃及政府和文物部门却禁止任何人接近这块“禁地”。埃及政府的这种做法使许多专家和民众不解:埃及是不是已经发现了什么,但内容过于震撼,不敢向人们展示吧?凯西的预言其实已经兑现了?

可能为了打消大家的疑虑吧,1999年3月3日,埃及政府破天荒地允许考古学家们,在美国福克斯媒体公司的摄像机前开始发掘埃及第四王一位王后的金字塔和其附近的一座神秘古墓。这次拍摄引起了广泛关注,因为这座神秘古墓就位于被怀疑有阿曼堤大厅的区域内。不过这次考古活动都发现了些什么,埃及政府又讳莫如深了。

看来,这狮身人面像之谜,或许真的要等到下一次人类开始的时候,才能得以大白天下了。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