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木星冲刺双鱼 翻搅人生(组图)

发表:2022-05-03 10: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木星
本周星象:木星冲刺双鱼,翻搅人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月2日到5月8日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木星在双鱼座冲刺

5月有一个重头戏,就是木星要移动了。虽然本周我们还没有相遇,但是木星已经在冲刺了,这一次的冲刺是在双鱼座,并且我们要往牡羊星座冲刺喔。所以他一定带有我们潜在的蠢蠢欲动,我们想要把它变成真的,或者是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有一个新的过渡、新的开始,然后我们对它是充满期望的,那但是他成不成功呢?虽然他不在我们的考虑之列,可是年底我们的木星在10月25号以后又会再度回到双鱼,所以它会有让我们检视自己这一个尝试到底值不值得,到底我们做不做得好、做不做得到?所以这个是我鼓励大家去做新尝试,不要抱着得失心太重的一个重要原因,每一个人开开心心的去做自己就对了,那当然木星冲刺双鱼的本周,我们如果还是会发现自己内心的欲望,我们感受到命运的推动,有什么事是你非做不可,那就是行动的时候啦!

水星
水星开始停滞。(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水星开始停滞

本周一个非常重要的星象,就是水星开始停滞了。是的!我们又快要遇到水逆了,虽然还不是现在,5月10日水逆5月11号木星移动,这些都是非常靠近我们的星象,虽然水逆还没到,但是已经开始停滞,他就会让我们对于双子的议题开始有所反思,或开始觉得不顺,那尤其是双子座,尤其是处女座,因为水星是你们的守护星嘛,所以目前开始卡卡的是必然的啦,它影响所及也会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的沟通跟表达。自然手机、电脑,或你平常是靠什么跟人沟通表达呢?这些东西都有可能是水逆的受灾的地方,也许我们很容易说错话,或者是有些资讯传递得不清楚,那当然手机故障、3C故障,都是有可能的,那水星停滞,尤其是很容易有怀旧、折返跑等等的这些社会现象各位可以观察一下,那这次的水逆是从双子慢慢的又退回到金牛,然后未来还会再重新进入双子。

8月以后火星也会到双子

所以我觉得这段期间我们要开始关注媒体的各种现象了,所以我们可能会对新闻媒体,有些新闻媒体赶快调整自己的作法跟体质,有些新闻媒体兴起,有些新闻媒体淘汰,这也是我们要共同见证,或者是每一个人可以给出建议的地方。

天王星
太阳跟天王星合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太阳跟天王星合相

5月5号星期四下午的时候太阳跟天王星合相了,当然他就会突显出这颗天王星,还记得吗?这颗天王星金牛它不断地影响了我们的金融体制,或者是我们花钱的方式,抑或是有很多新的币种出现、投资方式出现,那么太阳在这里就会有某一种投资方式,特别的发扬光大或表现得特别突出。所以这当然对于投资者来说,或者是你在玩金融的人来说,是有一个所谓的方向感出现,那某一种体制也比较具体成形,就是在本周喔。

木星正在疾驰

还有木星正在疾驰当中,它已经跑到尾巴度数了,本周从28度9分到29度24分,对它已经快要到底了。如果你的星盘有星在28度到零度,那么这个木星就会跟你产生作用,它会让你更有活力,或者是让你遇到lucky的机会,特别有表现的机会喔。

个别星座的影响是如何呢?

工作:双子、天秤、天蝎、双鱼

双子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比较容易你做你的、我做我的,那这个当然会令人困扰,因为也许反而会牵制了彼此的工作表现,所以协调真的很重要,水星停滞,辛苦了。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尽量要务实的去考量它,譬如说有钱,有多少钱?或者是步骤、资源是多少?这个都非常非常的重要,你不能完全得靠理想性,然后你也会发现越是务实事情做得越好。

天蝎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很多的合作机会,并且这些合作机会都满不错,譬如说他真的很善待你,给你很好的条件,这种尊重的感觉是你要的,那我也觉得满值得坐下来好好谈一谈。

双鱼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会满有活力、满有动力的,因为那是你要的,或你已经进入状况了,终于经过了长久的磨合,我们现在可以开始往前奔驰。

感情:金牛、狮子、处女、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比较吝啬付出,或者是你付出的方式,明明你可以做更多或者是浪漫一点,但你偏偏就有一种害羞吧,还是拗脾气,你就是不想表现这么多,这真的太可惜了。你可以放柔软一点吗?

狮子星座的朋友,你的爱情还满容易再逢低被人家买进,就是你很受伤的时候特别容易被打动,那你也特别容易被懂得贴心懂得关心的人给刺激到,那但是他是对的人吗?你要多一点心去判断。

处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很容易陷入自责的情绪,或者你反而会很像刺猬一样,比较容易伤到别人,这一点是特别要当心的啊,水星停滞。

水瓶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请你勇敢一点好吗?你会发现你只要敢说出来事情都没有你想得那么困难,所以你要自信一点,你可以的!

金钱:牡羊、巨蟹

牡羊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你是有不错的成绩,但是我更看到的是你有想买的东西,所以你花了不少钱,有些是你想要的,有些是工作上不得已的,所以我还是希望该管控的地方要有人帮忙管控一下。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有花钱在很多的小地方,或者是帐单一直来,所以你比较有感觉的是钱一直出去,不过那也是应该要花的,所以就放平常心吧!不要觉得是损失。

健康:射手、魔羯

射手星座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是过劳,你可能不知不觉以为自己撑得住,但其实跟你想得不一样,该养生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交通问题,还有睡眠问题。这两个都是你最近没有好好善待自己的地方,譬如说睡眠,你太忧心了也睡不好,品质也不不佳,那交通方面呢,你可能也是脑子想很多事情没有专心开车,没有专心在交通方面,特别当心喔。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