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酷刑下预言今天清零悲剧 提解救之道(上)(组图)

作者:曾慧 发表:2022-04-16 1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图片来源:禁闻网/CC BY-NC-ND 2.0)
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图片来源:禁闻网/CC BY-NC-ND 2.0)

【看中国2022年4月16日讯】有“中国良心”美誉、曾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中国著名人权律师高智晟,2016年6月在香港发布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当中揭露中共迫害折磨高律师的手段,其凶残恐怖,“集古今中外邪恶之大成”都不足以形容。高律师在酷刑下拒绝屈服的顽强意志,和他对中共邪恶体制的深刻揭露,字字珠玑,让人拜服不已。高智晟律师2017年再次“被失踪”,一晃已快五年了,连为此书写序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前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律师,如今也身陷香港监狱之中了。

2016年6月14日,人权律师高智晟女儿在香港首次发表高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2016年6月14日,人权律师高智晟女儿在香港首次发表高律师的新书《2017年,起来中国——酷刑下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述》。(图片来源:周秀文/看中国)

当前,上海、吉林等全国各地上演文革式极端“清零”运动,制造出彻头彻尾的人为灾难,其惨烈程度继武汉后再一次震惊中外。看到这些情景,我忽然想起高智晟律师书中讲述的一些小片段,其情节之荒诞,近乎难以置信,却真实发生;与今天的“清零”乱象出奇相似,犹如真实版的“伊索寓言”,极具象征意义和预言色彩。即将到来的4月20日,是高律师58岁生日,特将高智晟律师书中一些小片段摘录出来,与读者分享他的智慧,同盼各界继续为营救高律师发声。

武警“干化管理”与全民“清零”

高智晟律师2010年再次被中共绑架后,曾有21个月被囚禁在北京昌平区山区,由北京武警总队第三师第十七支队第二大队看管,期间高律师从士兵口中听到一些部队内部“维稳”的荒诞例子,“干化管理”就是当中的经典。

何谓“干化管理”?就是领导要求武警部队所处环境不能出现有水的地方,“但凡部队训练驻防的地方有不干的地方,即算是重大违规事件,不能有例外且不得讲客观原因”。而执行此“新政”的检查组及“维稳”人员的督察过程,则被扭曲异化至无可复加的地步。

高智晟写道,武警也是人,是人就不能离开水,但一旦“维稳”人员突击检查,发现正在做饭的锅碗瓢盆里有水,“这可不得了,这是一个大事故,将是一个支队重大违纪的黑纪录。”于是,惯于逆来顺受的基层官兵为免违反“干化管理”,被逼开始了自己的日常应对:食堂不再做饭,买来馒头、面包分发,有的部队馒头、面包吃腻了就干吃方便面;需要喝水的时候,官兵们集中关在房间里突击喝水⋯⋯

还有至少三个士兵讲过同一件事:一次,一个庞大的“落实干化管理”检查团扑至,全支队上下风声鹤唳,群起而奋力应对,但百密一疏,终于因在一个中队炊事班的窗台上发现了一个矿泉水瓶里有几滴水而功亏一篑,令一群男儿扼腕,所谓:“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涟涟”。

厕所里的抽水马桶底部要存有水来防止异味上扬,却与“干化管理”的神圣使命生出冲突,“究竟是威武之师,部队给每个官兵一块毛巾,谁上完厕所谁就立即把马桶里的积水给用毛巾蘸干了,而毛巾却被沾湿了,各人的湿毛巾自己藏好了,谁暴露了跟水发生过关系谁负责。”自干化管理后,官兵就不敢洗脸、不敢洗澡,洗衣服跟做贼一样。高智晟律师说:“不是面对面听了亲历者的讲述,作为一个俗常人,我断乎不敢相信人间真会有此类活生生伟举。”

抽水马桶可无水 空气中安能无病毒

活在2022年的中国人,看到如此魔幻情节,有没有生出一种莫名的熟悉感?高智晟所说的“干化管理”,今天以“动态清零”的姿态示人,正在为中国人带来一场不必发生、也不应该发生的灾难,还有巨大的痛苦与人命代价。

造成此波疫情的Omicron变种病毒,科学界公认主要经空气传播,扩散速度惊人但多为无症状,病情和后遗症都较轻。为了空气中看不见、摸不着的“敌人”,中共严令一人阳性、全小区封禁。上海没公布一例死亡,也要全市“封城”。因为只要有“阳性”,就意味著有官员“出师未捷身先死”,要丢乌纱帽了。

为了“病毒清零”,人们被迫一再群聚做全民核酸,“同呼吸共命运”;全栋楼、全小区、全市都可以不吃饭,病人不看病、孕妇不临盆、学生不上学、工人不干活、商店不营业、工厂不生产。为了“病毒清零”,蔬菜食品宁可烂在农民田地里、商店仓库里、公路货车里、居委会里,就是不能送到百姓手里⋯⋯老百姓终于看透,“人可以死,但不可以阳性”,这就是“清零”真面目。

抽水马桶底部纵可无水,但中共的“清零”安能让空气中的病毒永远消失?如此看来,“病毒清零”的口号,比部队里的“干化管理”还要虚妄。但无论向“一滴水”还是“病毒”宣战,本质上还是“维稳”。

清零是种“洗脑” 与暴力并举的维稳

高智晟律师进而点出了这种维稳的本质:表面上看,是洗脑与暴力并举,而洗脑的过程旨在完全控制你的时间,是一种常态化手段,即全部集中控制你的时间,釜底抽薪般地不给你有制造不稳定因素的时间,让人既无获取“不良信息”的时间,亦无“胡思乱想”消化各自不满的时间⋯⋯(武警部队)把自身日常精力百分之九十花在“维稳”方面⋯⋯人心已全散了,剩下唯一的聚拢手段就是硬暴力。

无日无之的全民核酸,每天爬起床就抓起手机抢菜、打居委会要菜要药看医生,各种抗疫疲劳轰炸、封锁又解封又封锁的无尽循环⋯⋯在中国社会危机和民怨全面爆发下,“清零”让人民为最满足基本需求而日夜奔忙,谁还记得铁链女?这正好符合了中共的维稳需要。

但高律师也字字珠玑地指出,独裁统治群体,总是一国中最愚昧、最堕落的人群聚集,他们不能在历史演绎中吸取点显而易见的东西;维稳恰恰是今日部队日趋不稳定的最大祸首。正如有官兵形容:“维稳”人员到了哪里,不稳定就定会出现在那里,“不出大事是偶然的,出大事才是必然的。只是个时间问题。”今天,我们已听到了上海和各地人民的怒哮。这些描述,不正是对今日中国局面的准确预测?

第一个被“清零行动”针对的群体

1964年出生的高智晟律师,2001年获得中国司法部与官媒的“全国十佳荣誉律师”称号。他帮助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受压迫群体,以及调查法轮功学员遭活摘器官的指控,又为此三次上书时任国家主席胡锦涛。高律师因此遭到中共多次绑架、酷刑、判刑,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还亲自指示成立专案组,每星期开会汇报高智晟案的情报,要尽一切资源和手段迫害高智晟一家。

早在新冠病毒疫情爆发之前,法轮功修炼者可能是中国第一个被“清零运动”迫害的群体。

法轮功是佛家修炼法门,以“真、善、忍”为原则修炼,1992年传出以来快速传遍中国以至海外过百个国家。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下令镇压法轮功时,全国有多达一亿人学炼。针对这个庞大人群的迫害,持续了二十多年尤未停止。

早在2017年,法轮大法明慧网就报导了黑龙江法轮功学员遭公安部开展的所谓“清零行动”迫害,被警察上门骚扰。针对法轮功的“清零”行动,即通过迫害施压手段,让中国所有的法轮功修炼者都放弃修炼,以达到人数“清零”。到了2019年,开始有媒体报导北京对基督教家庭教会展开“清零”取缔行动,由中央巡视组督办、公安部落实,还以此名义在山东各地强拆教堂十字架。

至2020年,这场针对信仰的全国性“清零”行动进行得如火如荼。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0年一年,中共操控公检法诬判法轮功学员615人,遍布27省149个城市;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接近280多万元;法院罚款至少250多万元,警察、检察院抄家抢劫勒索现金超过22万元。中共政法委、610还在多个省市公开煽动“人人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设置“举报奖金”最高达10万人民币……

当群体灭绝政策应用在全民身上

江泽民当初迫害法轮功时,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三条群体灭绝政策,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污蔑宣传、关押冤判、酷刑折磨、下岗停养老金⋯⋯今天针对新冠患者和老百姓的“清零”行动不无类似:“阳性”病人被妖魔化、一人确诊全小区“连坐”,连当日武汉、今日上海的全市民众都被打成潜在“播毒者”,成为周边地区“严防死守”的对象。封城、封区下的老百姓无法谋生,经济上甚至食物和基本生活物资上都被截断。上海至今通报20多万人确诊,却无一宗死亡病例,背后多少因瘟疫或本身病症延误治疗而死去的人被悄然火化,数字“清零”?

与其说防疫“清零”与对当初信仰的“清零行动”相似,应该说,高智晟极力制止的、对法轮功一亿人信仰人群的迫害,让中共维稳机器的邪恶程度变本加厉,更加心狠手辣、肆无忌惮,最终同样以“清零”之名,殃及全体的中国人。《纽约时报》这样形容中共“新冠清零”乱局:专制将伤害每一个人。

为迫害而生的特殊生命体:阉狗、包夹

高智晟律师书中也鲜活地描绘了武警内和监狱中一些专门为迫害而生的“特殊的生命体”——“阉狗”和“包夹”。这些生命体同样变换了另一种姿态,出现在今场防疫“清零”运动之中。高律师同时也为如何终结中共制造的人为灾难,提出了解决的方案。

待续

高智晟酷刑下预言今天清零悲剧 提解救之道(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