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没有正常人(图)

作者:刘书宇 发表:2022-04-16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核酸
2021年12月8日,南京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图片来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6日讯】大概一个月前的某一天,南京突然说没有48小时核酸不能上班,我和同事就开车出去找核酸点,在车上,同事们就是否应该放开防疫进行了激烈的争吵,激烈!

A:你是舒服的,每个月都有工资拿,那些开店的呢?房贷不要还啦?饭不要吃啦?

B:难道你想让我们国家变成美国吗?

A:我不是这个意思!

B:不清零,如果你的父母感染了怎么办?老年人很脆弱的,美国死了多少人你知道吗?你是不是在否定我们国家的防疫政策?你是不是中国人?

阿咧,我好开心的,我就喜欢看人吵架,我也要加入他们,我说前面有辆大卡车看到没有,我真想一脚油门把我们都撞死,这日子有什么意思,哈哈哈哈。(小小加速了一下,大家就都闭嘴了,挺没劲的就是说。)

后来,某个周末,B回了趟马鞍山老家,再回南京码就黄了,班上不了,家回不去,气死他了,我说也是,都是一个省的,何必这样呢?

他在车里住了两天,等核酸结果出来,他终于可以回小区了,没想到小区阳了,他又出不来了。

他的立场产生了一点点动摇,他说:现在我觉得放开也不是不可以,为什么欧美死亡率高?因为他们疫苗质量不好。而且我们有中药,新闻不是说嘛,中医的治愈率达98%。十几万人感染,才一个重症。国情不同,所以也是可以放开的。

(翻白眼)我问发生了什么,他说吃了居委会发的莲花清瘟,感觉不错。想都不敢想,中药还有这个功能的。(……)

A的立场也有一点点动摇,他给大家看了抖音上面阳性患者拍的视频,这帮人的视频都是一个样子,啊啊啊啊新冠不是大号流感啊,有后遗症的啊,我味觉没了啊,啊啊啊啊,最后啃一口柠檬。

本人脱口而出,他们为什么不吃屎呢?

大家很诧异地看着我,好像我是什么疯子一样。本人确实不太正常,我要是得了新冠失去了味觉,我一定要尝一尝屎是什么味道的,柠檬有什么好吃的。

总之,大家都疯了,今天买早饭我还听到有人说:“我们为什么不把国外也清零了?”

可以预见的是,继续这样下去,此地将没有正常人。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丧失书宇兽的巢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