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感染者连日破2万 知情人:居民不再相信居委会(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11 16: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中国21省新增本土感染者27509例,上海达26087例,近日2500万人核酸采样又2万多人结果异常。有知情人表示,上海后勤保障缺失,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中国COVID-19疫情上海最严重。4月10日,中国21省区市新增本土感染者27509例,近68万人正在医护观察,其中上海遥遥领先,感染者达26087例,目前,上海本土感染者累计超20万人。近日上海又在全员核酸检测中筛查出近2万6000人核酸采样结果异常,有一位江苏援助上海做核酸采样的知情人表示,上海后勤保障缺失,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会。

上海领跑21省 中国近68万人在医护观察

中国国家卫健委官方网站数据,4月10日,中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345例,其中:上海25173例,吉林797例,河北100例,安徽68例,江苏46例,湖北33例,浙江28例,江西19例,广东18例,山东13例,辽宁12例,福建9例,云南8例,海南5例,河南4例,山西3例,黑龙江3例,新疆3例,广西2例,四川1例。排前10位的城市有:上海25173例、吉林长春743例、河北保定67例、吉林46例、安徽阜阳32例、河北邯郸31例、安徽六安30例、江西南昌19例、浙江杭州17例、江苏苏州12例。

数据显示,4月10日,中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164例,其中:上海914例,吉林187例,广东19例,浙江9例,福建9例,江苏7例,陕西7例,山东2例,海南2例,四川2例,云南2例,山西1例,辽宁1例,安徽1例,江西1例。排名前10的城市有:上海914例、吉林长春102例、吉林66例、广东广州18例、吉林白城16例、福建宁德6例、陕西西安6例、江苏南京3例、福建泉州3例、海南三亚2例。

数据显示,截至4月10日24时,中国现有确诊病例22395例(重症76例),疑似病例28例。尚在医学观察的密接者457580人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18997例。

值得一提的是,除上海共16个区全部沦陷外,江苏省共辖12个城市有10个城市沦疫。不过,官方提供的数据仅供参考,外界普遍质疑数据的真实性。因为自2019年武汉疫情大暴发以来,再观察民间披露的消息,以及中共的一贯表现和众所周知的撒谎本性,让外界难以信服数据没有“水分”。

上海愈2万人核酸结果异常 知情人:居民不再相信居委会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导,11日上海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这两天上海启动了全市核酸筛查,截至4月11日上午8时共采样2512万人,已完成检测2152万人,其中结果异常25996人,目前还有一部分混管阳性人员的复检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11日,网传一位亲历上海的江苏核酸采样队员倾诉:自己是第3次去援助上海。大约下午3点半到达上海浦东的预订位置,不到4点半穿好防护服,一切都准备就绪,“然后开始第一轮等待,等待上海方面的接驳车来接我们到达定位,这个过程竟然持续了2个小时。”白白等待2个小时,此前告知已协调好了。6点半车来了,然后就是第二波等待,等待下车。”这过程又持续近1小时,“此时防护服已经穿了3小时”。

“好不容易到达了定位,又开始新一轮等待”。该知情人表示,自己下午3、4点就到上海,而点位上的自愿者更早,2点就在点位上等待人员和物资,而当时已近下午7点半。“人员终于到位了,是不是能开始了呢?不行,因为只有人,所有物资没有,进入下一个等待。”有自愿者说,“物质统一管理,由上级调配。”此时,自愿者们的体力已撑不住了。

该知情人表示,8点半物资终于到位,但当日“上海的健康云不能用了”。“本来一个点位可以完成3000人,因为后勤保障的缺失,只做了300人,放眼全上海,浪费了多少资源和时间?不敢想象!”来上海3次了,每次都这样。“真的到了上海才明白,有今天的失控不难理解了。”该知情人最后表示,居民已不再相信居委会了。“逆行者受再多的赞美,也不如能早点结束疫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