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的太妙 3个段子精确解读男人女人区别(图)

发表:2022-04-02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说的太妙 3个段子精确解读男人女人区别
说的太妙,3个段子精确解读男人女人区别。(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关于性别

男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码,拿钱,取卡和收据。

女生用提款卡领钱:把车停在提款机旁,用后视镜补补妆,把引擎熄火,把钥匙放在皮包里,下车。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张写有密码的口香糖锡箔纸,按入密码,读屏幕上的指示,花掉两分钟。按取消键,重新输入正确的密码,查询账户结余,再读一次屏幕指示,选择提取现金。走进车子,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钥匙,发动引擎,开了5米停止。倒车回到ATM,用后视镜补补妆,下车,拿钱、提款卡和收据,上车,用后视镜补补妆,翻遍皮包找个位置放提款卡。换倒挡,排档,开车。开了十公里后,把手刹车放掉。

解读:看完此文,终于明白为什么上帝要在制造男人后又制造出女人,因为两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样细心体贴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样干脆果断。

关于改变

热恋的时候,男人抱着女人睡。

女人说:你抱得我太紧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着说:喜欢抱着你,否则我睡不着。

当他们成为夫妻以后,有一天女人投诉:你晚上睡觉都没抱着我,这和我—个人睡有什么分别?男人说: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难道你不觉得吗?

某天,男人会突然在闹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长长的一段路。女人笑说:你疯了吗?快把我放下来,让人看到不好。男人说:怕什么?我喜欢抱着你。

若干年以后,女人在闹市中向男人撒娇:抱我!男人说:你疯了吗?

某天,女人跟男人说:抱我!男人乖乖弯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后,女人跟男人说:抱我上床!男人没好气地说:你脚断了吗?

某天,男人向女人许诺:即使你将来变成—个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变成老太婆,我也继续抱着你。若干年之后,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没好气地说:你想压死我吗?

解读:很难相信,当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后不抱你的,竟是同—个男人。

关于当今的中国男人与女人

0-5岁:女→妈妈/男→妈妈。

6-10岁:女→不是讨厌的男孩子就可以了/男→可以陪我欺负女孩子的男孩。

11-15岁:女→十五六七八岁的大哥哥/男→足球,篮球,网球,乒乓球……。

16-20岁:女→十七八岁大家都称赞的“大帅哥”/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岁:女→25-29岁的男人,有事业、品位、才华……/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岁:女→仍是坚持要比自己年纪大的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岁:女→心灵契合的好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岁:女→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岁:女→可与她终老的男人/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岁:女→五六十岁时找到的那个,不需要自己照顾/男→20∼24岁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岁:女→比自己迟死的男人/男→虽然我已经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还是希望是20∼24岁……。

总结:男人打从20岁后,对女人的需求就十分专一!

解读:女人,25岁前尽情恋爱。25岁以后就彻底告别爱情梦想吧,反正,男人从20岁以后就没救了。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