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太妙 3個段子精確解讀男人女人區別(圖)

發表:2022-04-02 2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說的太妙 3個段子精確解讀男人女人區別
說的太妙,3個段子精確解讀男人女人區別。(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關於性別

男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款機旁,插入提款卡,按入密碼,拿錢,取卡和收據。

女生用提款卡領錢:把車停在提款機旁,用後視鏡補補妝,把引擎熄火,把鑰匙放在皮包裡,下車。翻遍皮包找提款卡,插入提款卡,翻遍皮包找那張寫有密碼的口香糖錫箔紙,按入密碼,讀屏幕上的指示,花掉兩分鐘。按取消鍵,重新輸入正確的密碼,查詢賬戶結餘,再讀一次屏幕指示,選擇提取現金。走進車子,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鑰匙,發動引擎,開了5米停止。倒車回到ATM,用後視鏡補補妝,下車,拿錢、提款卡和收據,上車,用後視鏡補補妝,翻遍皮包找個位置放提款卡。換倒擋,排檔,開車。開了十公里後,把手剎車放掉。

解讀:看完此文,終於明白為什麼上帝要在製造男人後又製造出女人,因為兩者的完全不可替代性。所以不要要求男人像女人那樣細心體貼吧,就像不要要求女人像男人那樣乾脆果斷。

關於改變

熱戀的時候,男人抱著女人睡。

女人說:你抱得我太緊了,我快窒息了。男人笑著說:喜歡抱著你,否則我睡不著。

當他們成為夫妻以後,有一天女人投訴:你晚上睡覺都沒抱著我,這和我—個人睡有什麼分別?男人說:抱在一起,大家都睡不好,難道你不覺得嗎?

某天,男人會突然在鬧市中把女人抱起,走長長的一段路。女人笑說:你瘋了嗎?快把我放下來,讓人看到不好。男人說:怕什麼?我喜歡抱著你。

若干年以後,女人在鬧市中向男人撒嬌:抱我!男人說:你瘋了嗎?

某天,女人跟男人說:抱我!男人乖乖彎腰,把女人抱上床。若干年以後,女人跟男人說:抱我上床!男人沒好氣地說:你腳斷了嗎?

某天,男人向女人許諾:即使你將來變成—個大肥婆,我也要天天抱你;你變成老太婆,我也繼續抱著你。若干年之後,女人胖了,老了,要男人抱。男人沒好氣地說:你想壓死我嗎?

解讀:很難相信,當天抱你和若干年之後不抱你的,竟是同—個男人。

關於當今的中國男人與女人

0-5歲:女→媽媽/男→媽媽。

6-10歲:女→不是討厭的男孩子就可以了/男→可以陪我欺負女孩子的男孩。

11-15歲:女→十五六七八歲的大哥哥/男→足球,籃球,網球,乒乓球……。

16-20歲:女→十七八歲大家都稱讚的「大帥哥」/男→女人,女人就可以了!

21-25歲:女→25-29歲的男人,有事業、品位、才華……/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26-30歲:女→仍是堅持要比自己年紀大的男人/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30-40歲:女→心靈契合的好男人/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40-50歲:女→男人/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50-60歲:女→可與她終老的男人/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70-80歲:女→五六十歲時找到的那個,不需要自己照顧/男→20∼24歲漂亮又有身材的女人。

80-90歲:女→比自己遲死的男人/男→雖然我已經老花眼,看不清楚……但是我還是希望是20∼24歲……。

總結:男人打從20歲後,對女人的需求就十分專一!

解讀:女人,25歲前盡情戀愛。25歲以後就徹底告別愛情夢想吧,反正,男人從20歲以後就沒救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