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社区领袖谴责暴徒 吁制止仇恨犯罪(组图)

作者:张正、柳笛 发表:2022-02-15 2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州第40选区民主党地区领袖玛莎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的集会上谴责暴徒的犯罪行为
纽约州第40选区民主党地区领袖玛莎在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的集会上谴责暴徒的犯罪行为(看中国摄影:柳笛)

【看中国2022年2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柳笛采访报道)2月13日,纽约州第40选区民主党地区领袖(Democratic District Leader)玛莎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举行的集会上,严厉谴责2月10日下午暴徒破坏图书馆前和黄金商场外的法轮功真相点的犯罪行为。同时,要求各级民意代表、警方和地区检察官重视这起仇恨犯罪、侵犯信仰自由的案件,将凶徒抓捕归案,绳之以法。集会的发言台前打着“停止暴力!停止仇恨!严惩凶手!揪出幕后黑手!”的横幅。纽约109分局警官在现场维持治安。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和民众参与了集会。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的集会现场
纽约法拉盛图书馆前的集会现场(看中国摄影:柳笛)

玛莎:暴力行为须立即停止 这里是美国不是中国

在集会上,玛莎(Martha Flores Vazquez)表示,“实施破坏的暴徒已被通缉。针对法轮功的仇恨犯罪必须立即停止!我们不允许任何仇恨犯罪,不允许任何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也不允许任何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仇恨犯罪!这些暴力行为必须立即停止,这里是美国,不是中国!”

玛莎呼吁法拉盛及纽约民选官员,尤其是亚裔民选官员,如:纽约亚裔民选官员孟昭文(Grace Meng)、刘醇逸(John Liu)、金兑锡(Ron Kim)、黄敏仪(Sandra Ung),以及前市议员顾雅明(Peter Koo)对这起暴力破坏法轮功真相点的仇恨犯罪行为发声谴责。

美国宪法赋予人民信仰自由的权利。玛莎强调,“作为民选官员,我们都宣誓过,要保护所有人的权利。不是一部分人,是所有人!不要等到有人失去生命再采取行动,已经有太多人牺牲了。发生在曼哈顿和布碌崙的仇恨犯罪事件,已经致使太多人牺牲了。我们必须关注法拉盛现在正在发生的仇恨犯罪事件,不要再让无辜善良的人失去生命,哪怕是一个人,都太多了。”

拜登总统不久前也因纽约两名警官在执勤中遭遇犯罪分子枪击身亡事件,到纽约与州长霍楚和市长亚当斯等讨论枪支暴力等犯罪问题。玛莎今天(14日)将致函拜登、亚当斯和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凯兹(Melinda Katz),让他们了解在法拉盛针对法轮功信仰者发生的仇恨暴力犯罪事件。

玛莎在集会上告诉法轮功学员,“拜登和其他政府官员,和市长亚当斯一起,与我们站在一起,他反对暴力,反对犯罪,你们不是孤立的。我们要谴责这种针对信仰的仇恨犯罪!”

玛莎还表示,“到美国来就要入乡随俗,尊重文化与信仰。法轮功修炼者是一个和平的团体,他们在传承和弘扬中国文化,在2月5日的法拉盛大游行上,他们的队伍色彩亮丽、朝气蓬勃。我们需要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喜欢他们,我们欢迎他们,他们可以自由地信仰,可以自由地修炼法轮大法。我们必须保护他们的安全。”

玛莎进一步强调,“我们不欢迎仇恨犯罪。这个社区对仇恨犯罪是零容忍的。我将进一步向政府的官员讲述发生的针对法轮功信仰者的暴力事件,对法轮大法的攻击是绝对不能容忍的,这一切必须停止!让我们一起来保护他们。我也有亚裔家人,如果容忍这种仇恨犯罪,我们每个人,我们的家人,走在街上的每个人,都将可能成为受害者。我们正在通缉破坏者,他的照片到处都是,我们不会容忍暴力和仇恨,不会容忍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仇恨,现在就必须停止!在2022年必须停止!”

警方和律师正在调查法拉盛的这起暴力事件,玛莎也呼吁FBI(联邦调查局)调查元凶,她说,“是时候要结束针对法轮大法的迫害了,我们必须保护法轮大法的修炼人,保护他们的家人。我们享受他们带来的音乐和艺术,以及保留的中国传统文化,我们需要他们,我希望他们安全快乐。已经有太多人牺牲了,不要等到有人牺牲我们再采取行动。”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Micheal Yu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Micheal Yu(看中国摄影:柳笛)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Micheal Yu发言表示,“歹徒不是独立作案,我们希望警方、FBI尽快彻查,除将此人绳之以法外,还要找到幕后元凶,我们都应该立即行动起来,制止这样的暴力行为再次发生。”

在集会发言的最后,玛莎表示感谢纽约警察们保护社区民众的安全,并呼吁社区的人和她一起共同发声。现在就需要行动。

暴徒破坏法轮功真相点事件经过

在法拉盛地区,共有5个法轮功真相点,以图书馆前的真相点时间最长,有20年时间;其余四个分别位于地铁口、黄金商场前、邮局前、置地大厦前,已有14年历史。法轮功学员一年365天每天风雨无阻、无论严寒酷暑坚守真相点,向过往的路人讲述法轮功遭受迫害的真相,以及揭露中共的本质,让大量民众认清中共本质。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徐卫国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徐卫国(看中国摄影:柳笛)

2月10日,暴徒破坏法轮功真相点的主要作案现场是在黄金商场前,在案发现场的义工徐卫国说,2月10日下午3点半钟左右,有一个30多岁的男人来到我们黄金商场前法轮功真相点展位,没有说一句话就动手砸我们的展位,他一来就拳打脚踢展板,然后把桌子掀倒,用脚和手把展板砸烂,还把放资料的台子、箱子全部砸烂捣毁。

徐卫国说,歹徒是有人接应的,他把摊位砸毁后,还毁灭证据,把真相展板拉走了,没有留在现场,“几块展板,每块都像桌子这么大,他一个人怎么拉得走,我起初以为他拉到与41路交界垃圾桶的那里,一看那里根本没有,是有车子来接应他,他是有同伙的。”

她说,我们报警后,警察来了,我告诉警察了事件的经过。我说,我们人身和信仰受到伤害威胁,希望得到警察的保护。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王立荣
法轮功真相点义工王立荣(看中国摄影:柳笛)

此外,位于法拉盛图书馆前法轮功真相点的义工王立荣则表示,2月10日下午2点多钟,有一个30多岁的男人来到我们的法轮功真相点展位,没有说一句话就动手砸我们的展位,他一来就动手要撕毁我们展位上的展板。

王立荣说,这个人要破坏我们的展位,我们挡在他的前面不让他干成,这时有一位过路的西人小伙子也见义勇为,上来和我们一起阻止他行凶。他一看不能得逞,就到我们黄金商场前的法轮功真相点展位那里捣乱了。

来自中国大陆的龚先生说,从这个作案人的言行来看,他百分之百地受到了中共在美国势力的指使,这种人,只要中共给他一点钱,什么坏事都敢干。这里是美国,应该把这件事讲出来,不能让这种事情再发生。

据悉,纽约警方表示,对2月10日发生的暴力袭击法拉盛法轮功真相点事件已立案调查,警方已经获得了事件的录像以及作案者的照片,将对其进行通缉,只要找到这个人就会对他实施逮捕,并会加强对5个法轮功真相点的巡视,加强保护。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这位华人男性嫌犯名叫郑步秋,已于15日中午在法拉盛中心区被纽约市警察局109分局的警察拘捕,警方及皇后区地区检察官办公室对嫌犯以四级“刑事损坏罪”(Criminal Mischief in the fourth degree)和“仇恨犯罪”(Hate Crime)两项罪名起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