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女选手凌晨被闯房带走:“那个晚上太恐怖”(图)

多国代表队​​​​​​​: 一场“噩梦”!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22-02-08 0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兰选手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
波兰选手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图片来源:Soccrate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2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在中共清零防疫政策下,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开幕,由于主办方防疫过于极端,各国运动员不断投诉。波兰夺金热门滑冰选手娜塔莉亚·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日前在推特发文披露她在大陆受到的不人道隔离待遇,因为她的检测结果一再被搞错,凌晨3点遭工作人员闯入隔离房带走,导致她在北京一个星期的“生活充满恐惧”。

“那个晚上太恐怖了!”

波兰短道竞速滑冰的夺金热门选手娜塔莉亚·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2月6日在推特上发帖控诉,她在1月30日检测呈阳性后,在北京奥运会的经历就变成了一个“恐怖”故事。

娜塔莉亚·马利谢夫斯卡说:“在那天(2月5日)凌晨 3:00,他们把我从隔离中拉了出来……那个晚上真是太恐怖了。”她接着表示,“我穿着衣服睡觉,因为我怕有人再带我去隔离。我只是透过窗帘看了看,只露出一只眼睛,因为我怕有人看到我。”

综合外媒报导,娜塔莉亚抵达北京后被验出阳性,于是被禁止参加于2月5日举行的比赛,并一直被关在隔离病房。不料,就在比赛的前一晚,有人来到她的房间,通知她检测报告被搞错了,于是她被连夜送返冬奥选手村,准备参加第二天的比赛。

然而,娜塔莉亚在比赛数小时前的筛检报告呈阳性,于是她的参赛资格再次被取消。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就在比赛结束后,娜塔莉亚又被通知,她的检测变成了阴性,于是当局允许她继续自由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娜塔莉亚·马利谢夫斯卡(Natalia Maliszewska)表示,“我在凌晨3点被叫出房间,告诉我,他们搞错了,然后我的检测报告又反复地变成阴性、阳性,我的心脏再也受不了了!我不会再相信什么测试!我在过去的一个多星期一直活在恐惧中,连睡觉都穿着便服,因为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突然又闯进来跟我说搞错了,要把我送回去隔离,我真的很害怕,我已经哭到连眼泪都流干了。”

中国大陆疫情再次回潮,中共当局采取极端严厉、不人道的“清零政策”,因此北京冬奥的防疫规定比去年举行的东京奥运更加严格。外国的运动员、官员等被要求无时无刻都戴着口罩、每天接受检测,且只能在闭环中活动,与北京市民的生活圈隔开。除了训练和比赛,所有选手都被禁止离开选手村,让不少参赛者感觉人身自由受限,像是被禁足了一样。

多国代表队: 一场“噩梦”! 

北京冬奥被不断爆出隔离措施混乱、设备糟糕,以致收到各国团队堆积如山的投诉。比利时、荷兰、俄罗斯、芬兰和德国等多国代表队官员表示,运动员们在北京的隔离酒店经历了一场“噩梦”,比如没有网络、伙食差、食物份量不够、没有训练设备等问题。

德国代表团团长德克‧希梅尔普芬尼格(Dirk Schimmelpfennig)于2月5日表示,北欧三枚金牌得主埃里克‧弗伦泽尔(Eric Frenzel)和另外两名德国运动员受到的对待“不可接受”,并要求北京提高待遇,包括更大更干净的房间、可用的网络连结、完善的运动器材和更好的食物。

根据路透社报导,芬兰主教练尤卡‧贾洛宁(Jukka Jalonen)说,芬兰职业冰球前锋马可‧安提拉(Marko Anttila)“没有得到好的食物”,并且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

贾洛宁表示,安提拉在 18 天前病毒检测呈阳性,据队医称,他已经不再具有传染性,但仍然被中共隔离,主教练贾洛宁接受媒体电访时表示:““我们知道他完全健康,准备好了(比赛),所以我们认为中国(中共)出于某种原因(隔离他),不尊重他的人权,这种情况很糟。”

俄罗斯的冬季两项(Biathlon)选手瓦斯涅佐娃(Valeria Vasnetsova)在隔离期间,也在Instagram贴出一张隔离中心提供的食物照片,并表示已经连续五天的三餐都呈现食物未经调味或烧焦、没有绿色蔬菜的情况,她说:“我的胃好痛,脸色非常苍白,黑眼圈很深。我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我每天都在哭,我好累。”

瑞典记者菲利普.加德(Philip Gadd)2月2日抵达北京后被一辆救护车送去隔离,他在其任职的媒体上讲述了自己的困惑和恐惧。加德在隔离旅馆房间内,接受路透社的视频采访时说,“这是一次非常可怕的经历,感觉……并不真实,好像我在一部科幻电影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