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妄设流星雨 美国定向能破阵(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1-20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F-17导弹于2019年10月1日在北京阅兵式上展示。
DF-17导弹于2019年10月1日在北京阅兵式上展示。(图片来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综合报导)国际独立机构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的数据显示,截至去年一月,美国和俄罗斯分别拥有5500多枚和6200多枚核弹头,而中国仅有350枚。美国防部2021年的中国军力报告估计,到2030年,中共的核弹数量会达到1000枚。有人宣称,共军有多少核弹,并不重要,可怕的是共军导弹载体太多,即便不搭载核弹,也能引起流星雨效果。请稍安勿躁,刚进入2022年它的克星就出现了。

美国国防工业协会新兴技术研究所执行主任刘易斯(Mark Lewis)表示,大规模生产导弹和试射,才是增强震慑力的关键。不能满足于几十枚、几百枚高超音速武器,因为只有达到几千枚时,我们才能施加足够的影响力。”

而中共在这方面是如鱼得水,因为中共搞独裁,一个人说了算,导弹的量产变得太容易。根据内幕消息,当初习近平上台的时候,火箭军只有几万枚导弹,自那以后就进行大量的导弹生产,现在怎么说,连大带小也会突破100万枚了。

据了解,共军的地对地弹道导弹,被称为东风系列,取东风压倒西风的意思,从短程、中程、远程都有,能搭载核武器,也能打航母打潜艇。

比如东风41这种导弹,射程1.5万公里,能搭载核弹,有公路版和铁路版,能打到美国本土,数量至少2000枚。绰号“冲绳快递”的东风16,用来攻击日本的美军基地和南海。“航母杀手”东风21,“关岛快递”东风26,最近的乘波体高超音速机动助推滑翔导弹名叫东风17。

众所周知,中共的这些导弹系列的成长,要归功于经济发展和偷盗技术。擧个例子,共军偷美国的军用卡车技术,研制了东风大卡车,上面搭载上发射系统,就成了东风41的公路版。2011年之后,共军还在华为的帮助下,从美国偷窃技术,提高了导弹打击的精确度。

中共靠着偷窃和逆向,在短短不到20年中,取得了导弹推进技术和定位技术的突破,对日本和台湾,美军的冲绳基地,韩国军事基地,以及美国的航母,形成了威胁。

好在进入2022年,美日的2+2会谈提到了要部署最新的定向能武器(DEW),也就是使用高度集中的能量波来破坏目标,这就是破掉共军流星雨战术的关键。

过去专家曾经预测,共军在第1波进攻中,很可能采用所谓的流星雨战术,而上面提到的定向能武器,能把很多导弹一起打下来,或者让它们集体不能有效工作。据了解,这种定向能武器从陆地和空中都能够发射,北京的流星雨威胁,可谓烟消云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