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比天大 病毒进京中共陷入两难继续甩锅不能停(图)

作者:子龙 发表:2022-01-18 0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 年 1 月 17 日,北京一私人检测点在进行COVID-19病毒核酸检测。
2022 年 1 月 17 日,北京一私人检测点在进行COVID-19病毒核酸检测。(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18日讯】最新消息显示,新冠病毒的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突破层层防线已经进入北京城。其实本月初天津发现病毒就好比英法联军攻破大沽口,挥兵进京只是时间问题,结果不到10天北京也沦陷了。

本月初,天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证实发现本土病例,官方后来陆续检测出18人感染,其中8人为咸水沽第七小学的学生,年龄为9岁或10岁;4人为高庄子小学学生,年龄为8岁到11岁;2人为辛庄中学学生,年龄为12岁或13岁;其余4人为上述学生家属。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最早发现的2例本土病例均感染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包括此后发现的18例,属于统一传播链。不过这些患者都为本土病例,官方没有好意思往下说,实际上就是无法确认境外输入病例奥密克戎(Omicron)变种病毒株序列和天津的本土病例是否为同一传播链。

也可能病毒就是随风而来,但这明显有悖于科学,总之关于天津的病毒最终成了一笔糊涂账,天津的政府估计还在蒙圈的状态,最新的消息显示一天之内又有80人感染,以至于官方来不及找借口。

关于如何抗击疫情,因疫情而声名大噪的张文宏医生从专业的角度告诉大家应该考虑“与病毒共存”,张文宏此番言论还是2021年上半年,只不过他的言论一经发布便受到网络攻击,于是乎“与病毒共存”的提议无疾而终。

众所周知,新冠病毒(又称中共病毒,COVID-19)变种病毒株奥密克戎(Omicron)的致死率已经远不及2019年病毒爆发之初那样猛烈,与病毒共存也被国际认可,毕竟动不动封城对经济伤害太大。还是张文宏医生,他评价中国的抗疫还是行政手段为主,要想真正对抗病毒行政手段必须让步于科学手段。

不管是“与病毒共存”的论调,还是抗疫得靠科学也罢,其实都是在打脸中共“亲自指挥、统一部署”的应对策略。共产党逼得有上千万人口的西安瞬间封城,西安封完封郑州,郑州封完封天津,天津出事则京城不保,眼看奥运会召开在即,北京封不封成了中共的大难题。

中共之前讲病毒人传人,大家禁止接触就能杜绝传染,结果所造成的次生灾难恐怖多于病毒本身。2021年底,科学家说病毒可以传染给猫和鸟,政府的本事再大能把人都关起了,鸟和猫可是关不住的,既然如此大举封城的意义又在哪里。

奥密克戎(Omicron)病毒进入北京,官方给的结论是邮件传毒,邮件来自加拿大,包装外表面2件、内表面2件以及文件内纸张标本8件,经核酸检测均为阳性。总之,北京疫情的罪魁祸首是一封来自加拿大的跨国邮件。

邮件传毒的言外之意是北京对疫情的管控还是非常成功的,病毒不是从近在咫尺的天津而来,罪魁祸首是远隔重洋的加拿大,在这里明显证明北京官员玩小聪明的手段远高于天津,但是稍有脑子的人也知道是天津的可能性比较大。

疫情已经蔓延全球两年有余,期间中共不遗余力的想掩盖病毒发自于武汉的事实。于是乎美国的军人成了替罪羊,中国从一个加害者的角色瞬间变成受害者。

如今疫情仍旧挥之不去,中共要为封城找借口,最佳借口就是所有病毒均来自海外,海外归国的人被认为是千里投毒,海里的三文鱼、加拿大的邮件都成了他们的替罪羊,反正三文鱼和邮件没长嘴巴,无法自证清白。

其实写关于疫情的评论非常无聊,因为核心就两点甩锅加撒谎。惹出祸事先编出个弥天大谎就是死不承认,再秀无下限的甩锅手段把一切脏水泼给他国,自己在那装无辜。

最可恨的是封城,明明知道于事无补,仅仅为了党国的面子,动辄上千万人在家中忍饥挨饿。现在可好病毒进京,一面是党国要办一个已经烂尾的冬奥会,一面又是要努力粉饰走在抗疫最前方的大国形象,如今陷入两难之间真的是报应。

在中国的网络中,有很多网友提出问题,“中国是如何抗疫成功的”,答案是“坚持党的领导”,讲真如果没有“党的领导”,别说抗疫了,也许病毒都不会发自于武汉。现在病毒兜了一大圈进入北京城,请问中共的抗疫还成功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