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 哪种钱包最招富贵守财富?(组图)

发表:2022-01-09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款式的钱包聚财?
在风水看来,钱包的颜色跟我们财运有很大的关联。什么款式的钱包聚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水看来,钱包的颜色跟我们财运有很大的关联,选对了包你发财,要是选错了,漏财也是常有发生的。下面让我们来看看,钱包的颜色应该怎么挑。

1、 “黄、金色系”钱包提升运气,有利事业、财运

较少有人用颜色鲜明如黄色、金色的钱包,但是黄色钱包可是对事业运有帮助的。

黄色钱包可以提升自己的运气、人际关系,如果是“金色”的钱包就更好,金色代表钱财的象征,代表丰收与财气,有助于投资。

2、 “咖啡、棕色”钱包聚财又首财,绝佳好选择

咖啡色、棕色调等大地色系,在五行里属于“土”,而“土”又生“金”,代表与钱财有关,所以用咖啡色调的钱包,不仅可聚财,还可以帮你守住财富

不像黄色、金色那般显眼,棕色调反而给人一种沉稳、安心之感,喜欢低调的朋友们,棕色调的钱包是你的好选择喔!

3、 “黑色”钱包沉稳、内敛,能聚财又不漏财

很多人喜欢用黑色钱包,除了好搭配、不易脏之外,其实黑色钱包也可以帮你守财、聚财喔!

男女通用,如果有想要换钱包的朋友,可以列入考虑之中。

什么款式的钱包聚财?
什么款式的钱包更聚财?(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什么款式的钱包更聚财?

现代人的钱包大部分都用折式的,据说钱天天弯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财。

为了聚财,建议人们尽量使用直版式的钱包。而越新的钱包,运气就越强,越容易聚财。

有一个日本人做了一项调查,有钱人95%都是偏爱用长钱包,这也验证了长钱包比较聚财的说法了。

钱要怎样放在钱包里?

这个听起来有点奇怪,每个人都会的事啊?

其实这也有讲究,在买好新钱包后,最好先把大额的钞票放几张进去,让钱包熟悉一下金钱的味道;

让钱保持整齐干净,统一钞票在钱包内的上下方向,养成习惯;

经常去把钱包里不干净的旧钞票去换成新钞;

在付钱的时候一定要讲究礼貌,让纸币的正面朝向对方。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